討論串[閒聊] 諾曼地大空降-Band of Brothers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18→)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chooldance時間16年前 (2010/04/23 11: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可否認的BOB以戲劇的角度來看,真的是目前沒有別的戰爭影集比的上的經典. 史實很重要,但觀眾看的熱血更重要. 像第五集crossroad跟史實有耶些差距. 但拍成那樣觀眾看的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至於最帥的腳色,小弟心中的第一是Winters,要叫他戰神我想沒有人會有意見. Speirs在我心目
(還有98個字)

推噓3(5推 2噓 52→)留言5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nfale (戰神 吱見愁)時間16年前 (2010/04/22 23: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引述《walkklaw (a diamond(呆而悶) man)》之銘言:. 兩部影集背景戰爭的規模/對手實力完全不一樣 完全沒辦法比. BOB中所描述的幾場重要戰役(突出部/市場花園) 盟軍人損都高於德軍. 這是雙方實力較相近的真正戰爭. 而太平洋戰場所描述的幾場戰役(瓜達康那爾島/貝里琉/硫
(還有120個字)

推噓5(5推 0噓 4→)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lkklaw (a diamond(呆而悶) man)時間16年前 (2010/04/22 21: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完第1、2集. 發現這部佳評如潮的影集. 果真名不虛傳!!. 透過鏡頭彷彿置身戰爭現場. 砲聲隆隆下. 用彈藥、血汗、勇氣與謀略殺出生路. 寫下戰爭史上不朽的一頁!. 雖然題材類似且系出同門. 可這影集就是比HBO上映中的. 太平洋戰爭(The Pacific). 來得精采太多了^^. 堪稱戰爭片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