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EAseries ]
討論串[閒聊] 諾曼地大空降-Band of Brothers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不可否認的BOB以戲劇的角度來看,真的是目前沒有別的戰爭影集比的上的經典. 史實很重要,但觀眾看的熱血更重要. 像第五集crossroad跟史實有耶些差距. 但拍成那樣觀眾看的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至於最帥的腳色,小弟心中的第一是Winters,要叫他戰神我想沒有人會有意見. Speirs在我心目
(還有98個字)
內容預覽:
※ 引述《walkklaw (a diamond(呆而悶) man)》之銘言:. 兩部影集背景戰爭的規模/對手實力完全不一樣 完全沒辦法比. BOB中所描述的幾場重要戰役(突出部/市場花園) 盟軍人損都高於德軍. 這是雙方實力較相近的真正戰爭. 而太平洋戰場所描述的幾場戰役(瓜達康那爾島/貝里琉/硫
(還有12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