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諾曼地大空降-Band of Brothers消失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時間16年前 (2010/04/23 11:43), 編輯推噓7(7018)
留言25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不可否認的BOB以戲劇的角度來看,真的是目前沒有別的戰爭影集比的上的經典 史實很重要,但觀眾看的熱血更重要 像第五集crossroad跟史實有耶些差距 但拍成那樣觀眾看的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至於最帥的腳色,小弟心中的第一是Winters,要叫他戰神我想沒有人會有意見 Speirs在我心目中排第二,主要是他有點瘋狂,戰術能力也差Winters一截 希望我有生之年能得到Winters的親筆簽名(不過聽說他快掛了...) PS:如果台灣發生戰爭,我想平民戰士中一定也會出現像Winters這類的人物 不過前提得先請NCO們讓一堆呆子Sobel意外殉職,這類人才冒得出頭XD 不得不讚佩1940年代的美國真是藏兵於民的典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04/23 11:44, , 1F
不是已經掛了?
04/23 11:44, 1F

04/23 11:46, , 2F
看英文wiki說還沒掛,只是得了重病
04/23 11:46, 2F
※ 編輯: schooldance 來自: 219.84.63.112 (04/23 11:52)

04/23 12:48, , 3F
台灣如果發生戰爭 應該不會有這種人出現
04/23 12:48, 3F

04/23 12:49, , 4F
三~四天台灣應該就淪陷 除非政府想打城市戰
04/23 12:49, 4F

04/23 13:13, , 5F
你大概不曉得已經有主力要東移的方案在討論了
04/23 13:13, 5F

04/23 13:14, , 6F
不過扯遠了,就此打住
04/23 13:14, 6F

04/23 14:03, , 7F
東移也沒多少地方可移
04/23 14:03, 7F

04/23 14:43, , 8F
主力指的是陸軍主力東移嗎? 還是空軍呢?
04/23 14:43, 8F

04/23 14:44, , 9F
空軍東移的話 其實我不是很樂觀就是
04/23 14:44, 9F

04/23 14:50, , 10F
不只空軍,是全軍東移,去年有見報,只是不知道未來會不
04/23 14:50, 10F

04/23 14:50, , 11F
會成案
04/23 14:50, 11F

04/23 14:53, , 12F
西部大部分地區督宣布為不設防城市,讓共匪去傷腦筋
04/23 14:53, 12F

04/23 14:55, , 13F
反正美軍來了之後,把共匪補給艦全部送去見海龍王是
04/23 14:55, 13F

04/23 14:55, , 14F
輕而易舉~~
04/23 14:55, 14F

04/23 15:28, , 15F
是喔 這種方針感覺好消極 西部才會是主要戰線吧
04/23 15:28, 15F

04/23 15:30, , 16F
主力放東部 只要公路打斷 機場轟爛 潛艇包著東外海
04/23 15:30, 16F

04/23 15:31, , 17F
西部就任人魚肉了
04/23 15:31, 17F

04/23 15:54, , 18F
就故意送給老共的啊~~反正沒補給他們最後也會餓到投降
04/23 15:54, 18F

04/23 15:56, , 19F
要是他們餓到開始搶劫民眾,那更好,CNN最愛這種畫面
04/23 15:56, 19F

04/23 15:59, , 20F
放送給全世界看,畫面還可以讓台灣鄉民爆氣,多好~~
04/23 15:59, 20F

04/23 19:22, , 21F
嗯...CNN不知道能不能進來耶! 一旦被視為中國領土
04/23 19:22, 21F

04/23 19:23, , 22F
河蟹會有多大隻就很難講
04/23 19:23, 22F

04/23 19:32, , 23F
還有法新社,路透社,XX社
04/23 19:32, 23F

05/01 09:04, , 24F
主力東移...是能移到哪裡去
05/01 09:04, 24F

07/24 08:14, , 2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08:14, 25F
文章代碼(AID): #1BqHTaRA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qHTaRA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