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諾曼地大空降-Band of Brothers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a diamond(呆而悶) man)時間16年前 (2010/04/22 21:52),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看完第1、2集 發現這部佳評如潮的影集 果真名不虛傳!! 透過鏡頭彷彿置身戰爭現場 砲聲隆隆下 用彈藥、血汗、勇氣與謀略殺出生路 寫下戰爭史上不朽的一頁! 雖然題材類似且系出同門 可這影集就是比HBO上映中的 太平洋戰爭(The Pacific) 來得精采太多了^^ 堪稱戰爭片的經典!! -- One more night One more li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105.3

04/22 22:45, , 1F
世紀佳片xddd 其實我到第三集就哭了...
04/22 22:45, 1F

04/22 22:57, , 2F
超感動的經典!原著也很好看!但最加分的是很多帥哥啊(逃
04/22 22:57, 2F

04/22 23:06, , 3F
pacific偏重個人感受 而諾片有較多熱血的片段
04/22 23:06, 3F

04/23 08:47, , 4F
我覺得兩部的差別在於,B我看得下去P我看不下去
04/23 08:47, 4F

04/23 08:47, , 5F
而且我能容忍我爹霸佔電視看B的重播
04/23 08:47, 5F

04/23 10:33, , 6F
哪幾個是帥哥阿? 中蔚嗎
04/23 10:33, 6F

04/23 19:23, , 7F
也許是帥在陽剛氣息吧!!
04/23 19:23, 7F

04/23 21:47, , 8F
B已看六次,P卻看不下去 +1
04/23 21:47, 8F

07/24 08:16,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08:16, 9F
文章代碼(AID): #1Bq5ILPg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Bq5ILPg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