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有沒有人知道spec的主題曲是什麼﹖
我覺得好好聽哦﹐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嘛﹐奇怪的是好像又有日文版又有英文版
到底是哪首歌哦﹖
謝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38.25.27
→
11/30 00:19, , 1F
11/30 00:19, 1F
→
11/30 23:34, , 2F
11/30 23:34, 2F
J-PopSt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31
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