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地雷]月之戀人裡的志玲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 )時間16年前 (2010/05/19 23:35), 編輯推噓14(14018)
留言32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老實說在版上看了很多版友對林志玲演技的意見 真的會讓我懷疑我們是在看同一個人演戲嗎XDDDDD 我知道我在看月之戀人時 所注重的演技主要是表情及眼神 就從這兩點看來我並不覺得有很糟 相反的我還覺得蠻順的 至於許多版友指出的中文或日文口條,先從中文來看,林志玲講話本來就是那樣子, 所以也覺得還好,日文方面,我覺得她只是有日文學習者常有的毛病--accent不正確, 就演出一個日文不好的中國人來說,也是很合理的, 唯一覺得很有問題的是第一集的獸化大吼大叫, 那真的讓我覺得"啊妳是不會說話嗎= =" 講了這麼多只是想說"真有趣,雖然是看同一個人演戲,大家接收到的東西都不一樣" 就像第一集後面木村的偷笑,大家就有很多不同的看法, 這個我也不覺得木村演得不夠黑,實際職場上的確是存在著看來無心機, 但內心算計很深的主管。 另外劇情裡面很有趣的是真繪美的心態, 我想她自己應該知道她算蓮介某種程度的紅粉知己 (看她可以大剌剌地在社長辦公桌上作業及打斷會談就知道了, 而且蓮介在跟她單獨談話時會把窗簾拉起來) 但是她好像又不敢直接表明心意,只能在旁邊看他跟其他女性的互動, 很在意秀美跟蓮介約會的狀況,甚至還在秀美房間等她回來, 覺得秀美的要求煩人,但又不會拒絕,真的是很矛盾呢, 我想可能因為她很瞭解蓮介,所以有種"你想要的都給你"的母性心態吧, 感覺她是這部戲裡面很像月亮的人,繞著蓮介打轉。 總之,我還蠻期待的這部戲的後續,究竟最腹黑的是誰呢?社長揪竟會不會改變呢? 繼續跟版友一起觀賞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31.159

05/19 23:38, , 1F
目前看不出來社長有喜歡真繪美的感覺~
05/19 23:38, 1F

05/19 23:40, , 2F
我覺得獸化的部份很自然耶,畢竟不是每個人的潑婦罵
05/19 23:40, 2F

05/19 23:41, , 3F
街都是很有氣勢的,不會說話反而更有無奈的感覺吧XD
05/19 23:41, 3F

05/19 23:42, , 4F
隱隱看得出社長極保護她呀,放她在勢力範圍下卻又不敢深入
05/19 23:42, 4F

05/19 23:42, , 5F
青梅竹馬.感覺跟其他人不同.
05/19 23:42, 5F

05/19 23:42, , 6F
哈哈 所以就是我本文說的大家的解讀與感受都不同
05/19 23:42, 6F

05/19 23:43, , 7F
不用吵的那麼兇啦XDDDD
05/19 23:43, 7F

05/19 23:44, , 8F
我覺得真繪美的心態是覺得蓮介不會跟女人認真~
05/19 23:44, 8F

05/19 23:44, , 9F
大家大概希望看到林志玲一出場就演技大躍進吧~
05/19 23:44, 9F

05/19 23:45, , 10F
蓮介現在是標準的事業>>>>>>>>>>>>>>>>>愛情吧XD
05/19 23:45, 10F

05/19 23:45, , 11F
戲棚子下站久的就是你的~
05/19 23:45, 11F

05/19 23:45, , 12F
但我個人很喜歡蓮介與真繪美的互動~那是一種信賴XD
05/19 23:45, 12F

05/19 23:45, , 13F
推你寫真繪美那段~很細緻~感覺真的是那樣呢
05/19 23:45, 13F

05/19 23:46, , 14F
本來以為真繪美現在還沒對蓮介有感覺 但他說灰姑娘的
05/19 23:46, 14F

05/19 23:47, , 15F
那幾句 感覺有隱隱的線索了~這大姐卻還沒感覺到XD
05/19 23:47, 15F

05/19 23:48, , 16F
聽說三、四集後,真繪美戲份就會變多了~XD
05/19 23:48, 16F

05/19 23:49, , 17F
還要三四集喔...
05/19 23:49, 17F

05/19 23:49, , 18F
可以期待風見對真繪美表白後 社長有所行動嗎....
05/19 23:49, 18F

05/19 23:50, , 19F
問題是風見真的喜歡真繪美嗎?感覺他做任何事都有目的的
05/19 23:50, 19F

05/19 23:51, , 20F
是第三第四集啦~XDDD
05/19 23:51, 20F

05/20 00:04, , 21F
推這篇 多虧原PO 我才知道真繪美待在秀美家"寫作業"是
05/20 00:04, 21F

05/20 00:05, , 22F
很在意秀美跟社長約會發展...
05/20 00:05, 22F

05/20 00:08, , 23F
演戲還是要表現出來吧 該表現黑的時候就該表現給觀眾知道
05/20 00:08, 23F

05/20 00:12, , 24F
劇中只有真繪美讓人看得舒服
05/20 00:12, 24F

05/20 09:49, , 25F
我也覺得第一集獸化真的很奇怪...
05/20 09:49, 25F

05/20 11:37, , 26F
原來拉起窗簾是因為要跟真惠美說話,我那時心想幹麻一下拉
05/20 11:37, 26F

05/20 11:38, , 27F
一下開的...我也覺得真惠美能在開會時直接進去也沒人攔她
05/20 11:38, 27F

05/20 11:38, , 28F
地位很不一般^^(偷偷開心中)
05/20 11:38, 28F

05/20 12:12, , 29F
推真繪美那段 我也有同樣的感覺
05/20 12:12, 29F

05/20 12:27, , 30F
推這篇 然後也該輪到涼子了吧 不要她陪襯啦= =
05/20 12:27, 30F

05/20 14:57, , 31F
我倒是覺得志玲姐姐戲份太多 又演得不夠有戲劇張力..
05/20 14:57, 31F

05/20 14:58, , 32F
好想看篠原涼子飆演技喔>"< 快點進入正戲吧!!
05/20 14:58, 32F
文章代碼(AID): #1Bz0LELc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Bz0LELc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