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月之戀人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黎明前的漫長黑夜)時間16年前 (2010/05/19 23:40), 編輯推噓21(21043)
留言64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6 (看更多)
看了那麼多的木村劇 月之戀人是目前最難看的 以往木村都有鮮明的角色設定 HERO CHANGE PRIDE 月之戀人的定位沒那麼清楚 劇情 以往木村演的一定都特別熱血 尤其是華麗一族 熱血又感人 但 月 一看就熱血不起來 又不能引起 觀眾共鳴 難怪收視會一直下跌 以往木村劇都是劇中的重心 但月之戀人多重角色 分散了焦點 木村的鏡頭少了一半 這跟前幾部木村 劇有很大的差別 況且日劇集數又很短 會顯得一下子塞太多東西 語言 日文跟中文真的很難搭起來 林志玲念日文 就像蘇珊大嬸聽木村說英文一樣 風見的中文就不 用說了..看似不重要 卻很容易冷場 再來就是林志玲 35歲已經是極限了 在和木村SHOPPING 時 那個身材超不搭 穿高根鞋都比木村高了 還要裝嬌小 有金鋼巴比的FU 還要勉強自己去演勞工..這個形象轉換 太... 跟木村對比下林志玲的演技真的太拙了 畢竟是 刺陵出家的不能要求太多 但一下子等級跳太高 有點可惜 了這齣劇 如果換成徐若宣整體的感覺才會對一點 到目前為止 根本就是木村 篠原涼子撐起全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66.57

05/19 23:44, , 1F
志玲姐姐說日文正在習慣中....
05/19 23:44, 1F

05/19 23:44, , 2F
我倒覺得跟木村對戲的女星都很輕鬆,大概比伊東稍好就可以了
05/19 23:44, 2F

05/19 23:46, , 3F
出家??
05/19 23:46, 3F

05/19 23:48, , 4F
喜歡看木村和篠原涼子對戲.因為很自然.
05/19 23:48, 4F

05/19 23:48, , 5F
伊東的演技有差成這樣嗎@@a
05/19 23:48, 5F

05/19 23:49, , 6F
是日本人太矮了~志玲走在路上整個鶴立雞群
05/19 23:49, 6F

05/19 23:51, , 7F
所以當初找林志玲根本就是個錯誤
05/19 23:51, 7F

05/19 23:51, , 8F
日文能力徐若瑄還比較好
05/19 23:51, 8F

05/19 23:51, , 9F
伊東早期演技真的滿差的,後面有越來越好...
05/19 23:51, 9F

05/19 23:52, , 10F
這角色不需要日語能力太好...
05/19 23:52, 10F

05/19 23:52, , 11F
赤壁 愛貝克斯 應該都是志玲姊姊能接月九的原因
05/19 23:52, 11F

05/19 23:53, , 12F
Avex絕對是主因。
05/19 23:53, 12F

05/19 23:54, , 13F
如果當初沒有找志玲來炒話題,大概連第一集都破不了20%
05/19 23:54, 13F

05/19 23:54, , 14F
日本人太矮...
05/19 23:54, 14F

05/19 23:55, , 15F
我不覺得,林志玲在日本沒那麼大影響力...有木村就保證
05/19 23:55, 15F

05/19 23:55, , 16F
太看得起林志玲了吧 要炒也是台灣比較有話題
05/19 23:55, 16F

05/19 23:56, , 17F
首集有一定收視,只是劇本太粗糙也沒用。
05/19 23:56, 17F

05/19 23:57, , 18F
腦博士也不算好看都在看cast。 月之戀人目前也很難看
05/19 23:57, 18F

05/19 23:58, , 19F
愈來愈覺得林志玲會被越批越慘 甚至被當替死鬼
05/19 23:58, 19F

05/19 23:58, , 20F
林志玲演的又不是土生土長在日本的角色,講這樣很正常啊
05/19 23:58, 20F

05/19 23:59, , 21F
會冷場阿
05/19 23:59, 21F

05/19 23:59, , 22F
要是她說的溜,那就不符合角色了
05/19 23:59, 22F

05/20 00:00, , 23F
只是你聽不習慣,認為要說得溜就是,卻沒想到角色的設定
05/20 00:00, 23F

05/20 00:01, , 24F
可是日本的論壇都在批劇本和木村~對志玲對讚賞不已
05/20 00:01, 24F

05/20 00:01, , 25F
腦先生我撐不下去就退場了,虧他有單元劇的優勢...
05/20 00:01, 25F

05/20 00:02, , 26F
我倒覺得講的順大於腳色設定 畢竟這是拍給日本人看的
05/20 00:02, 26F

05/20 00:03, , 27F
日本人都沒在說了,你這台灣人倒是幫忙嫌棄
05/20 00:03, 27F

05/20 00:05, , 28F
這樣林志玲才會愈來愈進化阿~她才出道5年,已經到這種地步
05/20 00:05, 28F

05/20 00:06, , 29F
我想她在四十歲之前應該有機會到很厲害的地位
05/20 00:06, 29F

05/20 00:06, , 30F
會的,相信她會漸入佳境。:)
05/20 00:06, 30F

05/20 00:06, , 31F
最近看她的訪問,日文愈說愈好~真是見鬼
05/20 00:06, 31F

05/20 00:08, , 32F
並不會覺得金剛芭比(民才是吧) 應該是說木村太矮XD
05/20 00:08, 32F

05/20 00:09, , 33F
這所有的質疑都是要去問編劇&導演..
05/20 00:09, 33F

05/20 00:13, , 34F
民XD
05/20 00:13, 34F

05/20 00:23, , 35F
怎麼一直有人嫌她日文 都說是人設的關係了
05/20 00:23, 35F

05/20 00:25, , 36F
我覺得月戀很好木村演過那麼多角色 社長這種心機很重的角色
05/20 00:25, 36F

05/20 00:25, , 37F
是他沒演過的 我覺得這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一點都不難看對
05/20 00:25, 37F

05/20 00:26, , 38F
對我來說
05/20 00:26, 38F

05/20 00:31, , 39F
說真的,熱血木村已經看膩了...這部戲其實也沒這麼糟啊,起碼
05/20 00:31, 39F

05/20 00:33, , 40F
木林組合很新鮮也很有FU~(真的是目前1.2集的亮點///)
05/20 00:33, 40F

05/20 00:50, , 41F
其實志玲跟木村是一著險棋 接下來看她造化了 若還有機會演
05/20 00:50, 41F

05/20 00:52, , 42F
別齣 私心希望她和阿部寬(189cm)或仲村徹(184cm)搭 那種畫
05/20 00:52, 42F

05/20 00:52, , 43F
面才是賞心悅目
05/20 00:52, 43F

05/20 00:54, , 44F
跟仲村搭不錯!不過這部的木玲配確實是亮點!
05/20 00:54, 44F

05/20 01:00, , 45F
木村也是吃老本他現在魅力還風靡全日本? 劇情倒是比較重要
05/20 01:00, 45F

05/20 01:01, , 46F
..她還有可能演日劇嗎 不過是這齣正好有中國人的角色
05/20 01:01, 46F

05/20 01:01, , 47F
感覺現在靠卡司 餵不飽觀眾了
05/20 01:01, 47F

05/20 01:11, , 48F
我蠻在意演技的 但並沒有覺得林特別爛 因為其它人也沒多好
05/20 01:11, 48F

05/20 01:12, , 49F
模特兒要演戲本來就隔行如隔山 沒幾個人演的好 我覺得比較
05/20 01:12, 49F

05/20 01:15, , 50F
不錯的 我覺得也只有下妻物語的土屋安娜
05/20 01:15, 50F

05/20 01:16, , 51F
有必要放大林志玲的爛嗎?伊東 或是山田優有比她好?
05/20 01:16, 51F

05/20 02:19, , 52F
我可以明白"冷場" 雖然的確這個角色不需要日文太好
05/20 02:19, 52F
中文配日文超怪 配韓文可能好點

05/20 02:20, , 53F
這應該是整個編劇的問題
05/20 02:20, 53F
※ 編輯: umi74 來自: 114.39.66.57 (05/20 03:02)

05/20 03:27, , 54F
我覺得木村演來演去都同一個人
05/20 03:27, 54F

05/20 11:29, , 55F
如果跟阿部寬真的會好很多 但是她演技也不夠好
05/20 11:29, 55F

05/20 14:48, , 56F
跟竹野內豐才真的是賞心稅目啊~~
05/20 14:48, 56F

05/20 20:28, , 57F
月戀的劇本真的很爛 兩集看下來實在很無聊
05/20 20:28, 57F

05/20 23:39, , 58F
糞劇本不是叫假的
05/20 23:39, 58F

05/21 18:17, , 59F
劇裡林志玲的日語講這樣是能接受啦,怪是怪在肢體和眼神
05/21 18:17, 59F

05/21 18:18, , 60F
2ch有人說如果是堤真一演男主角還好一點,還有人說林志玲
05/21 18:18, 60F

05/21 18:19, , 61F
快和香取一樣大隻了
05/21 18:19, 61F

05/21 18:20, , 62F
不過..她中文也講的沒感情~"~
05/21 18:20, 62F

05/22 09:48, , 63F
不懂這跟35歲有什麼關係......
05/22 09:48, 63F

05/24 19:01, , 64F
有些不大認同 跟35歲有啥關聯阿
05/24 19:01, 64F
文章代碼(AID): #1Bz0P_RB (Japan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z0P_RB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