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轉貼] 異國情侶金科玉律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破釜沉舟)時間16年前 (2010/05/29 20:16), 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的確以近年來說可能非日籍演員在今日日劇的市場裡不是那麼討好~ 不過不能光是從所謂演員國籍來獨斷的~今天還包括該劇的劇情,配樂,場景.... 至於原文記者還把金城武拉下水,我實在覺得很.... 要拿金城武來說嘴~請先看看當初他在日本第一齣主役(演出)的作品收視率好嗎 神啊請給我多一點時間(1998) 第1回 1998-07-07 18.2% 第2回 1998-07-14 24.6% 第3回 1998-07-21 21.4% 第4回 1998-07-28 22.3% 第5回 1998-08-04 20.4% 第6回 1998-08-11 21.7% 第7回 1998-08-18 19.6% 第8回 1998-08-25 24.1% 第9回 1998-09-01 24.8% 第10回 1998-09-08 24% 第11回 1998-09-15 20.9% 最終回 1998-09-22 28.3% 平 均 22.52% 儘管已經是上個世紀的作品了。不過不論是題材,演員本身,搭配主題曲 放到今日的日劇絕對也是有25+%得收視水準 P.S.好想再看金城武回來演日劇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89.208

05/29 20:18, , 1F
為什麼每回的收視率數字旁邊都要再貼一次?
05/29 20:18, 1F

05/29 20:18, , 2F
強大的迴音
05/29 20:18, 2F
※ 編輯: mayerhof 來自: 114.40.89.208 (05/29 20:20)

05/29 20:20, , 3F
抱歉~已修掉
05/29 20:20, 3F

05/29 20:22, , 4F
好強~~
05/29 20:22, 4F

05/29 20:23, , 5F
所以應該是淺野大媽的問題 神啊也是淺野大媽寫的
05/29 20:23, 5F

05/29 20:30, , 6F
金城武萬歲
05/29 20:30, 6F

05/29 20:49, , 7F
神啊真的很好看~~~~~
05/29 20:49, 7F

05/29 20:50, , 8F
而且跟身邊平常不看日劇的朋友聊起~一定都會聊到的
05/29 20:50, 8F

05/29 21:23, , 9F
這部我沒看完過...只記得金城武很帥 劇情...
05/29 21:23, 9F

05/30 11:33, , 10F
這部真的超級好看!我的第一部日劇就是它~~
05/30 11:33, 10F

05/30 12:43, , 11F
記者不做功課不是大家都知道嗎XD
05/30 12:43, 11F

05/30 16:42, , 12F
但她不是記者,她是香港有名的作家@@
05/30 16:42, 12F

05/30 23:24, , 13F
我也大推這一齣...
05/30 23:24, 13F

06/02 13:04, , 14F
林燕妮降寫正反映她心裡的想法,不是日本人排外,是他自己
06/02 13:04, 14F

06/02 13:05, , 15F
排外吧! 通常人都會把自己想法加諸到別人身上
06/02 13:05, 15F

06/02 13:07, , 16F
收視率變爛我覺得跟編劇比較有關係,像我就是為了林志玲
06/02 13:07, 16F

06/02 13:08, , 17F
追,因為編劇棄追的其中一隻
06/02 13:08, 17F
文章代碼(AID): #1C0GMmlp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0GMmlp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