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Delay live] 急診室女醫生2 (救命病棟4) Ep.2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三紅換回來了)時間16年前 (2010/06/01 02:30), 編輯推噓6(6013)
留言1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二集一樣還是沒 live 文,沒人願意開嗎? 醫療劇情大家真的看膩了?後面一齣戲還是醫療劇吔.... 說真的,中山裕介架勢一整個就不像醫局長, 也許是我醫師看太多,覺得江口飾演的進藤一生還比較像, 澤井太年輕,像是剛升沒幾年的半熟主治醫師。 不過真要讓進藤做醫局長的話,倒下的不是醫局長,而是其他醫師....囧 上星期五看趙珉和飾演的丹原醫師暴走還搞不清楚是啥狀況, 原來是為了第二集的 HIV 檢驗鋪梗, 不過相信一個月的潛伏期應該還不夠,應該還要繼續追蹤才對。 我覺得趙珉和的臉型看起來不像是中國人,比較像朝鮮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00.44

06/01 02:50, , 1F
關於醫療崩壞的描述很真實(台灣也差不多是這種環境)
06/01 02:50, 1F

06/01 02:51, , 2F
但很多地方也是假到不行,例如第二集的撤銷告訴,這哪可能
06/01 02:51, 2F

06/01 02:51, , 3F
家屬要的是「錢」,誰管你倒幾個醫生關幾家醫院
06/01 02:51, 3F

06/01 02:53, , 4F
對於來支援的醫師也設定得太兩光了,怎麼可能菜成那樣
06/01 02:53, 4F

06/01 08:05, , 5F
那個名字一聽就覺得是韓國人啊...^^a
06/01 08:05, 5F

06/01 08:06, , 6F
大概發現劇情模式就是:前面很晦暗(現實面)後面熱血
06/01 08:06, 6F

06/01 08:07, , 7F
該不會最後澤井也熱血了吧...^^?(進藤服藥還以為是啥慢
06/01 08:07, 7F

06/01 08:08, , 8F
性病或不治之症咧)同意家屬撤告那邊很唬爛...^^|||
06/01 08:08, 8F

06/01 10:16, , 9F
1樓太武斷了吧?確實有家屬要的是個公道,你不知道不代表沒有
06/01 10:16, 9F

06/01 10:18, , 10F
家屬->死要錢,醫師->不接就是該死...本劇要點醒的謬論
06/01 10:18, 10F

06/01 10:18, , 11F
不就是這樣嗎? 也許戲有點假,但人確實是百百種
06/01 10:18, 11F

06/01 15:08, , 12F
看原PO要不要開
06/01 15:08, 12F

06/01 21:50, , 13F
我只有星期三和五可以開,二、四趕不回家,一的話難說
06/01 21:50, 13F

06/01 23:03, , 14F
可能百種人裡面九十九個要錢,一個要公道吧
06/01 23:03, 14F

06/01 23:05, , 15F
打官司也要花錢,誰瘋了只想討公道?現實情況就是如此啊
06/01 23:05, 15F

06/01 23:07, , 16F
『吼..醫生你這刀沒開好嘛,我要告你,讓你得到懲罰』
06/01 23:07, 16F

06/01 23:08, , 17F
花錢訴訟一兩年只為懲罰醫師,是嫌錢和時間都太多嗎
06/01 23:08, 17F

06/04 11:25, , 18F
世界上有錢有閒的多的是,沒遇到不代表沒有
06/04 11:25, 18F

06/04 11:25, , 19F
講話還是保留一點或許會好一點
06/04 11:25, 19F
文章代碼(AID): #1C101HtK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101HtK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