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絕對零度 超短的慨歎 (無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PTT是溫水煮青蛙)時間16年前 (2010/06/01 12:16), 編輯推噓38(38012)
留言50則, 4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絕對零度>意外的在我心中,取得了本季最強檔的地位。 剛開始知道是國民彩主役的警察推理劇,老實說讓我很不期待, 因為心中一直覺的國民彩的熱血和兩光,和冷調的推理很不搭。 可是,這部裡面的國民彩,真的很不像她在其他作品裡面的任性小女生的感覺, 意外的讓我覺得很有好感~ 可惜這部討論文好少啊=皿=,第七集心得文好像也沒有人上來分享。 好失望哪,希望大家去看一下這部。 同時間我還有在追月之戀人、新參者、不良仔與眼鏡妹。可是看到現在為止,我心 中期待感最高的就是這部了。 希望大家多來討論,我看完日劇的怪癖就是會來Japandrama看討論文,可是都沒人 在討論,好傷心。這部真的很不錯耶。強力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185 ※ 編輯: hyperbbb 來自: 140.112.218.185 (06/01 12:17) ※ 編輯: hyperbbb 來自: 140.112.218.185 (06/01 12:18)

06/01 12:23, , 1F
這部真的不錯,配樂也很讚
06/01 12:23, 1F

06/01 12:24, , 2F
我現在反而最期待看體操男孩XD
06/01 12:24, 2F

06/01 12:27, , 3F
看完第七集我整個飆淚 本來想寫的 可是因為太感傷所以
06/01 12:27, 3F

06/01 12:27, , 4F
寫不出來..文筆太差XD 很推薦第七集!
06/01 12:27, 4F

06/01 12:31, , 5F
沒啥話題 拍的很小品 還有上戶彩在這版算是不討喜的
06/01 12:31, 5F

06/01 12:34, , 6F
這部也是我這季覺得好看的其中之一!!
06/01 12:34, 6F

06/01 12:36, , 7F
為甚麼不討喜= = 至少我喜歡她的日劇
06/01 12:36, 7F

06/01 12:36, , 8F
這部也變我本季第一了!!
06/01 12:36, 8F

06/01 12:39, , 9F
這部的上戶很可愛XD 常常被調侃的單純女生~
06/01 12:39, 9F

06/01 12:39, , 10F
第四集的真相令我印象深刻
06/01 12:39, 10F

06/01 13:04, , 11F
這部是黑馬 很好看 但何時要揭曉為何上戶綽號叫小龜 囧>?
06/01 13:04, 11F

06/01 13:06, , 12F
好看 但看了心情會.........
06/01 13:06, 12F

06/01 13:28, , 13F
這部很好看,但因為是單元劇比較難討論、難寫心得吧
06/01 13:28, 13F

06/01 13:53, , 14F
第七集真的大推!!!!!!
06/01 13:53, 14F

06/01 14:08, , 15F
好看!!!
06/01 14:08, 15F

06/01 14:15, , 16F
好看!! 雖然會讓人感到許多無奈與哀傷
06/01 14:15, 16F

06/01 15:05, , 17F
這部蠻好看的 有上戶彩也有 北大路大叔
06/01 15:05, 17F

06/01 15:05, , 18F
加上單元劇的成份
06/01 15:05, 18F

06/01 15:05, , 19F
所以有不俗的表現
06/01 15:05, 19F

06/01 15:33, , 20F
這部好看....劇情不錯...有幾集真的令人感傷
06/01 15:33, 20F

06/01 16:01, , 21F
TO 5F 這部戲目前評價排明前一或二.....
06/01 16:01, 21F

06/01 16:22, , 22F
我覺得這一部穩穩的,可是好像也沒啥好討論的? XD
06/01 16:22, 22F

06/01 16:23, , 23F
就好像臨場2,看的人應該不少,可是好像也沒啥討論文.
06/01 16:23, 23F

06/01 16:39, , 24F
我文筆不好只能用推文表達我的心意...不過這部真的好看!
06/01 16:39, 24F

06/01 17:29, , 25F
好看 與以往演的腳色不太一樣
06/01 17:29, 25F

06/01 18:13, , 26F
我只有看有福田麻由子的那2集
06/01 18:13, 26F

06/01 18:59, , 27F
好看!戲裡的上戶彩很可愛ww
06/01 18:59, 27F

06/01 19:00, , 28F
原PO跟我追的一模一樣 哈哈~
06/01 19:00, 28F

06/01 19:48, , 29F
很不錯,前一兩集還不太習慣,不過後來漸漸掌握到這部主打
06/01 19:48, 29F

06/01 19:49, , 30F
的點,就一路追下去了~
06/01 19:49, 30F

06/01 20:36, , 31F
真的好看
06/01 20:36, 31F

06/01 20:40, , 32F
真的好看~~~大推
06/01 20:40, 32F

06/01 21:01, , 33F
真的很好看 每集都會流淚
06/01 21:01, 33F

06/01 21:16, , 34F
推這部,劇本其實寫得不錯...第七集讓人有種意外的感動
06/01 21:16, 34F

06/01 21:17, , 35F
好看!!常搭配臨場2一起看,然後一直哭Q口Q
06/01 21:17, 35F

06/01 21:46, , 36F
雖然討論很少但是覺得非常值得推薦!!
06/01 21:46, 36F

06/01 22:15, , 37F
可以去看看mother,太感人啦
06/01 22:15, 37F

06/01 22:27, , 38F
絕對零度的配樂真的很棒,超期待OST發行!!
06/01 22:27, 38F

06/01 22:28, , 39F
跟smallsue大一樣Q口Q
06/01 22:28, 39F

06/02 10:40, , 40F
絕對零度跟臨場我都有看!這兩部真的非常好看啊!
06/02 10:40, 40F

06/02 13:33, , 41F
我也是跟臨場2一起看~這二部真的是超好看的~
06/02 13:33, 41F

06/02 18:55, , 42F
真的很好看唷^^ 我有推給身邊的朋友看 可是真的不好寫心得
06/02 18:55, 42F

06/03 03:27, , 43F
這部真的好看 這季我只有這部追的比較認真^^"
06/03 03:27, 43F

06/03 18:59, , 44F
這部和同窗會都很好看
06/03 18:59, 44F

06/03 19:28, , 45F
這部很好看 大推
06/03 19:28, 45F

06/04 02:05, , 46F
文筆不好不敢寫 大推這部戲 道盡許多人生的遺憾和無奈
06/04 02:05, 46F

06/05 00:23, , 47F
很好看...感動的地方好多...劇本寫得真好
06/05 00:23, 47F

06/06 23:48, , 48F
我跟你追的剛好都一樣XD 這部真的超好看 從一開始不是
06/06 23:48, 48F

06/06 23:49, , 49F
最期待的到現在看到ep8 真的覺得這部太棒了 值得推薦!
06/06 23:49, 49F

07/10 19:35, , 50F
配樂好像有些是用以前的triangle OST
07/10 19:35, 50F
文章代碼(AID): #1C18ca2t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18ca2t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