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問一部有段時間的日劇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ω‧‵)(丁洨雨)時間16年前 (2010/06/01 17:58),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劇情是有一對雙胞胎,中間不太清楚在做什麼, 只記得妹妹將棋強到不行,還有就是從小時候演到大人階段的樣子(?)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當時有在華視(不太確定)播過 最近在看3月的獅子才熊熊想到以前也有齣在講將棋的日劇冏 有人還記得這部日劇嗎? -- ◢ ◥◤ 種族不代表榮耀,我見過最高尚的獸人,也見過最卑劣的人類。 ︵ ︵ ⊙ ⊙ ╭你種族歧視喔! ─我沒有! 你有! ◣ ◢ ▅▆ ▆▅ ◣▅▆▆▅◢ ╯ ¢嬉皮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40.9

06/01 17:59, , 1F
雙胞胎
06/01 17:59, 1F

06/01 18:00, , 2F
這部片真受歡迎阿
06/01 18:00, 2F

06/01 18:05, , 3F
真的,平均一個月就會有人問XD
06/01 18:05, 3F

06/01 18:13, , 4F
內野聖陽演妹妹的老公,斯文得讓你無法想像他是仁醫的龍馬:p
06/01 18:13, 4F

06/01 19:10, , 5F
超好看的~~~
06/01 19:10, 5F

06/01 19:11, , 6F
天~他也演網球甜心的宗方仁?!一
06/01 19:11, 6F
文章代碼(AID): #1C1Dcyw1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1Dcyw1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