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雷] 月之戀人04 之我狂repeat好像宅男阿!!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哈~~)時間16年前 (2010/06/01 21:09), 編輯推噓31(31018)
留言49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照日劇模式走 從1~4集對真繪美的拍攝 我覺得月之戀人發展到最後應該是蓮介+真繪美 但可能是因為我偏心的關係 我好喜歡看木玲配呀~~~~~~~~~~~~ 第四集後面木玲鬥嘴 木村說:"蓮~介" 志玲說:"汪~介" 後面那一段笑聲超級可愛的!!!!! 我應該重複了15次以上= = 不過 如果後來故事發展蓮介是和真繪美的話也沒關係啦... 只希望賜秀美一死 讓蓮介痛心個一集我看了也甘願阿XD 千萬不要讓秀美黑掉 拜託><" 如果為了讓主線繞回真繪美 就把秀美寫黑掉我一定會瘋掉= = 心得好短 我要繼續去repeat那段鬥嘴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37.75

06/01 21:12, , 1F
哈哈! 好可愛的心得文! 看完好想笑
06/01 21:12, 1F

06/01 21:13, , 2F
推你
06/01 21:13, 2F

06/01 21:13, , 3F
翻成 汪介 比較好笑,因為社長在部落格拼命的汪汪汪 XDDD
06/01 21:13, 3F

06/01 21:13, , 4F
れ跟わ 傻傻分不清楚 XD
06/01 21:13, 4F

06/01 21:14, , 5F
汪介真的好有趣,社長自己也很愛汪介這個名字吧= =
06/01 21:14, 5F

06/01 21:14, , 6F
有時我手殘也會寫錯的說
06/01 21:14, 6F

06/01 21:15, , 7F
推 最後兩個人在水池邊真的閃到瞎掉XD
06/01 21:15, 7F

06/01 21:15, , 8F
我寧願這樣下去也不想看真繪美變替代品 囧
06/01 21:15, 8F

06/01 21:19, , 9F
推原PO最後5min那段我repeat10幾次~要是蓮真配的話~
06/01 21:19, 9F

06/01 21:20, , 10F
我自己EP4當作是蓮秀的完美結局了>///<
06/01 21:20, 10F

06/01 21:22, , 11F
水池那邊真的閃到瞎......
06/01 21:22, 11F

06/01 21:23, , 12F
對阿 其實我覺得翻成汪介比較好笑 社長自己也很喜歡吧XD
06/01 21:23, 12F

06/01 21:24, , 13F
推一個~
06/01 21:24, 13F

06/01 21:25, , 14F
汪介 XDD 昨天看社長blog被狗附身 超好笑 = =
06/01 21:25, 14F

06/01 21:26, , 15F
部落格還有人寫わん介~~お手 XDD 這段真不錯~~~
06/01 21:26, 15F

06/01 21:27, , 16F
我覺得把"れん介"寫成"わん介"好可愛!
06/01 21:27, 16F

06/01 21:29, , 17F
木村那篇也故意屬名 わん介 XDDD
06/01 21:29, 17F

06/01 21:32, , 18F
我覺得社長最後用真繪美的手法拍了一下秀美的頭有梗
06/01 21:32, 18F

06/01 21:32, , 19F
有月宮FEEL
06/01 21:32, 19F

06/01 21:35, , 20F
社長也有打景子的頭耶
06/01 21:35, 20F

06/01 21:36, , 21F
お手XDDD
06/01 21:36, 21F

06/01 21:38, , 22F
我也覺得第4集有月宮fu,而且我還錯覺主役是涼子
06/01 21:38, 22F

06/01 21:38, , 23F
但他是用真繪美手法打秀美的頭耶 景子只是摸一摸
06/01 21:38, 23F

06/01 21:43, , 24F
蓮的BLOG一直汪汪 真的超可愛的 會想起那段小鬥嘴>///<
06/01 21:43, 24F

06/01 22:38, , 25F
我比較萌的是秀美講完わん介,接著蓮介講 “違う”的聲音
06/01 22:38, 25F

06/01 22:39, , 26F
整個超溫柔的啦!天阿!木村溫柔的聲音有夠銷魂!!!
06/01 22:39, 26F

06/01 22:41, , 27F
推樓上,那裡超害羞的啦,林和木村的聲音太犯規了啦
06/01 22:41, 27F

06/01 22:43, , 28F
聲音真的很犯規!秀美ㄜ~的聲音太銷魂~蓮介聲超有磁性
06/01 22:43, 28F

06/01 22:47, , 29F
最後真的超閃的啊啊啊啊啊!!!!!
06/01 22:47, 29F

06/01 22:54, , 30F
我是從汪介看到小紙條偷笑那裏開始狂repeat 我本來以為汪介
06/01 22:54, 30F

06/01 22:55, , 31F
看著秀美 眼神流轉後 要說出多令人感動的話 結果是"我不叫
06/01 22:55, 31F

06/01 22:56, , 32F
叫汪介"XDDD 很像社長彆扭的個性啊(心) 我愛最後五分鐘^^
06/01 22:56, 32F

06/01 22:59, , 33F
社長應該也很喜歡汪介吧XD看到紙條偷笑整個動心了吧XD
06/01 22:59, 33F

06/01 23:00, , 34F
第一次這麼愛淺野大媽耶~~~給最後超閃的五分鐘
06/01 23:00, 34F

06/01 23:04, , 35F
樓上LG也很閃啊^^
06/01 23:04, 35F

06/01 23:43, , 36F
所以最後紙條上是寫什麼阿?汪介什麼...??
06/01 23:43, 36F
哈哈 我改成汪介了! 順便補充上面寫 葉月汪介XD 請吃明太子~ ※ 編輯: dodobaby91 來自: 218.172.236.232 (06/01 23:47)

06/02 00:03, , 37F
汪介XD
06/02 00:03, 37F

06/02 00:52, , 38F
汪介>////<
06/02 00:52, 38F

06/02 02:08, , 39F
m^.^m 汪介~お手
06/02 02:08, 39F

06/02 02:28, , 40F
我看到的是"謝謝 汪介 明太子 給你吃"XDD
06/02 02:28, 40F

06/02 03:09, , 41F
這集好看 XD 雖然看到木玲閃是很開心 但是最後真繪美的表情
06/02 03:09, 41F

06/02 03:09, , 42F
讓我哭了 QAQ
06/02 03:09, 42F

06/02 03:46, , 43F
請問這跟宅男有什麼關係
06/02 03:46, 43F

06/02 09:13, , 44F
推汪介!!!我也repeat最後那段10幾遍了~>/////< 好可愛
06/02 09:13, 44F

06/03 09:07, , 45F
我也是最後狂repeat 從社長看到紙條眼神一閃開始,還有
06/03 09:07, 45F

06/03 09:08, , 46F
看到秀美在水邊跳走不禁的笑出來這段我也好喜歡>//////<
06/03 09:08, 46F

06/03 22:14, , 47F
最後那一段真的有夠閃的!!! 汪介和蓮介那段好甜喔
06/03 22:14, 47F

06/05 03:22, , 48F
感覺真會黑掉 預告有段說秀美變了啥的..
06/05 03:22, 48F

06/05 13:40, , 49F
我以為變很多是說秀美從女工變麻豆這邊耶XD
06/05 13:40, 49F
文章代碼(AID): #1C1GPjZm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1GPjZm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