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雷] 月之戀人EP4 成全他們嘍!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時間16年前 (2010/06/01 23:27), 編輯推噓26(26024)
留言50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我一直也都是希望木玲配......... 但看到每一集真繪美失落的表情、及真繪美對秀美真誠友善不藏私的態度。 (尤其是秀美拿飯糰請真繪美轉交的那段,真繪美正猶豫著到底要不要告訴秀美, 蓮介其實是喜歡吃明太子口味的。但最後她還是選擇說了,所以對她的大氣感到很佩服) 所以讓我好想成全真繪美....... 因為秀美至少有跟蓮介甜蜜幸福過~~ 但真繪美一次也沒有...... 尤其在真繪美和蓮介在吃天婦羅時,真繪美在回想秀美的笑容那段, 讓我覺得秀美可能真的中途就會掛掉....變成蓮介(月)的戀人 意思是說,秀美可能中途掛掉,然後之後蓮介只要一想起秀美, 就會想起月亮,看著月亮。(因為他們常在一起看月亮) 而月之戀人,翻成白話就是"月亮的戀人"的意思 所以"月"既可代表著蓮介(因為名字裡有月)、也可能代表著死去的秀美 所以不管月亮代入的是秀美或是蓮介,他們的戀人都互相是對方... 就剛好相呼應了月之戀人這個主題...... 而真繪美也常看月亮,但她看月亮是因為想到蓮介... 也想到蓮介喜歡的人其實是秀美而不是自己.... 大家懂我的意思嗎?XDDDD 所以最後面有可能是悲劇....什麼都沒配.... 大家都在看月亮思念對方.... 因為現在要突然轉成木涼配還真的很牽強 因為第一次看到蓮介那麼真誠的表情及笑容...但那是都對秀美的 對真繪美都是不曾有過的... 以上為不負責任猜測,木玲配迷請別打我..... 我在胡言亂語......因為剛看完第四集,內心的激動還沒完全的平復... 這集真的有Touch到心裡阿...... 最後,好想看志玲與涼子合演一齣淡淡的純愛GL劇....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64.196

06/01 23:31, , 1F
這集的擁抱遠比第2集的親吻甜蜜很多說~
06/01 23:31, 1F

06/01 23:32, , 2F
噗~這部戲越來越狗血走向了嗎...
06/01 23:32, 2F

06/01 23:34, , 3F
噗~~覺得是秀美會發現真繪美愛蓮介,然後選擇回上海吧~
06/01 23:34, 3F
可是蓮介應該還是會回上海找秀美吧..那這樣不就一直陷入無限輪廻的狀態...ORZ 所以一定要有一個人犧牲吧。(很可能是掛掉)

06/01 23:34, , 4F
原PO的分析可能性很高..淺野的狗血沒有極限啊!!!!!
06/01 23:34, 4F

06/01 23:41, , 5F
那不就悲劇嗎 ><
06/01 23:41, 5F

06/01 23:42, , 6F
月九不會悲劇的...
06/01 23:42, 6F
嗯,也有可能,感覺木涼中間還隱藏了一個很大的梗,可能是小時候的梗

06/01 23:46, , 7F
不覺得秀美會死,木村也對這持否定態度,不過他不是編劇
06/01 23:46, 7F

06/01 23:47, , 8F
而且明明一開始第一個望月的是真繪美= =
06/01 23:47, 8F

06/01 23:50, , 9F
林志玲真的美到嚇人
06/01 23:50, 9F

06/01 23:55, , 10F
看到兩人都為心上人準備飯糰就一陣心酸啊...註定有人會傷心唉
06/01 23:55, 10F
※ 編輯: nate530 來自: 114.37.64.196 (06/01 23:57)

06/02 00:04, , 11F
推GL...樓頂給飯團時我小花不小心啵啵啵的開了....
06/02 00:04, 11F

06/02 00:05, , 12F
GOGOGO~~~真繪美~﹝完全忘記蓮介這傢伙﹞
06/02 00:05, 12F

06/02 00:32, , 13F
雖然也好為真繪美心疼 可是目前看來蓮介對真繪美的情感並
06/02 00:32, 13F

06/02 00:32, , 14F
不是愛情的成分吧 要怎麼走到蓮真配(如果真要要這樣)
06/02 00:32, 14F

06/02 00:33, , 15F
我希望編劇能給個令人滿意的發展
06/02 00:33, 15F

06/02 00:35, , 16F
我覺得這集裡,尤其是後段的二人調情 :D 電力十足~好閃
06/02 00:35, 16F

06/02 00:36, , 17F
本來也不看好蓮秀配,但是覺得有被二人的互動電到~
06/02 00:36, 17F

06/02 00:37, , 18F
希望不要悲劇結尾啊~
06/02 00:37, 18F

06/02 00:39, , 19F
不知道為什麼,頂樓給飯團那段,秀美和真繪美說再見的時候
06/02 00:39, 19F

06/02 00:40, , 20F
大學開始就沒來電,突然轉成木涼配還真的很牽強+1
06/02 00:40, 20F

06/02 00:40, , 21F
我有一種"秀美會掛掉"的感覺 ~"~
06/02 00:40, 21F

06/02 01:09, , 22F
看了您的推論覺得好剉....
06/02 01:09, 22F

06/02 01:33, , 23F
說真的 涼子跟木村根本就像姊弟阿 完全沒辦法配吧@@
06/02 01:33, 23F

06/02 01:33, , 24F
木玲很閃 但是就身材來說 如果是言程序來演會比較配
06/02 01:33, 24F

06/02 01:34, , 25F
最後覺得好像沒人跟木村配的起來@@ 還是都看月亮好了XD
06/02 01:34, 25F

06/02 02:04, , 26F
看完更悶了...maemi san整個就是聖人光環超刺眼的啊
06/02 02:04, 26F

06/02 02:05, , 27F
為什麼人要這麼好 為什麼...但是被風見抱住又亂萌一把的
06/02 02:05, 27F

06/02 02:12, , 28F
另外 廣告真的很贊
06/02 02:12, 28F

06/02 02:17, , 29F
月九也是有悲劇的 東京愛情故事 哭哭 莉香好人卡
06/02 02:17, 29F

06/02 02:25, , 30F
志玲整個是美到翻 早知道她很正了 但真的美到驚人
06/02 02:25, 30F

06/02 02:26, , 31F
那個明太子飯糰啊... 有人跟我一樣想到理子捏的飯糰嗎
06/02 02:26, 31F

06/02 02:36, , 32F
志玲真的蠻美 不過在裡面的日文娃娃音頗沒有聲音演技..
06/02 02:36, 32F

06/02 02:37, , 33F
她在叫蓮時都覺得聲音超平板 沒感情
06/02 02:37, 33F

06/02 02:47, , 34F
樓上我跟你相反~少數稱得上喜歡的 就是她說蓮的名字時
06/02 02:47, 34F

06/02 03:51, , 35F
有個意外的組合就是把木村換金城武..XD
06/02 03:51, 35F

06/02 07:20, , 36F
其實木村比涼子年紀大 但木村看起來比較小就是了XD
06/02 07:20, 36F

06/02 07:20, , 37F
本來覺得志玲姐姐是美女 看月戀後 覺得根本是仙女>//<
06/02 07:20, 37F

06/02 07:54, , 38F
推 志玲姐姐從美女變成仙女 好正阿...
06/02 07:54, 38F

06/02 09:18, , 39F
志玲本來就美~經過月戀加持整個就是仙女~水池那打扮
06/02 09:18, 39F

06/02 09:19, , 40F
真的好美~身為女生的我也被志玲迷暈了~社長也是吧XD
06/02 09:19, 40F

06/02 09:37, , 41F
最好哭一哭後還是木玲配...從昨晚到今天還是小心肝碰碰跳><
06/02 09:37, 41F

06/02 09:37, , 42F
早上醒來眼睛變得一大一小的應該快是被閃瞎了~
06/02 09:37, 42F

06/02 12:27, , 43F
我只想說月9還是有悲劇的,從天而降一億顆星就是
06/02 12:27, 43F

06/02 12:27, , 44F
而且這部也是木村演的~
06/02 12:27, 44F

06/02 14:06, , 45F
這種主題曲聽起來就不會是悲劇 想想空星的歌悲死人了
06/02 14:06, 45F

06/03 02:19, , 46F
可是樓上...夏之王者也很歡樂啊Q_Q
06/03 02:19, 46F

06/03 09:19, , 47F
志玲姐姐從美女變成仙女+1
06/03 09:19, 47F

06/03 11:37, , 48F
可是我比較喜歡空星的涼的壞法 作鬼臉讓我印象太深刻
06/03 11:37, 48F

06/06 17:35, , 49F
難道秀美都看不出真繪美喜歡蓮介嗎?
06/06 17:35, 49F

06/06 17:35, , 50F
還一直去跟真繪美討論蓮介的事~太白目了吧~
06/06 17:35, 50F
文章代碼(AID): #1C1IRVYo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1IRVYo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