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月之戀人 ep4 小小心得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may)時間16年前 (2010/06/02 04:38), 編輯推噓9(9020)
留言29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愛情,從來不只是兩個人的感情。 而暗戀,卻是專屬一個人的愛情。 拿著紙條,蓮介的嘴角險些失守,那瞬間從他眼裡滑過的溫柔,徹底瓦解了他一向緊繃的 臉部線條。 葉月蓮介,終於也有人的表情。 得知送來飯糰的人尚未走遠,蓮介放下手中的東西,立刻追了出去。 他的腳步,有著匆忙和難得的緊張。 當他看見被水黽吸住、站立在水池旁的秀美時,他那一瞬間的表情徹徹底底地毀壞了前幾 集他高深莫測的第一印象。 我差點沒崩潰。 你這樣對嗎?蛤蛤蛤?!葉月社長,你的死撲克臉咧?你的若有所思咧?!你的心機深沈 咧?! 你是全部都丟去深海藏起來嗎?蛤蛤蛤? 你這樣,讓我覺得在前幾集你看見死老色歪果仁對秀美摸摸頭摸摸髮時折斷香煙的動作只 是偽裝給風間看的我是個阿呆耶!!! 原來你真的是喝醋喝很大,斷香煙只是剛好而已…… 而我只是想太多了,這次的編劇讓我猜不透啊! 這樣子下去,我完全覺得志玲姊姊是主役了。 想要葉月配真繪美的話,實在太難掰回來了。 篠原姊姊,你就和松田翔太配吧,這麼帥氣的幼齒,吃一下補眼睛也好。 快被溺死了我。 蓮介看著秀美的表情和聲音,整個差點沒把我給閃瞎掉。 逼逼!!!!! 這實在太犯規了!!!!!逼~~ 又搭上志玲姊姊正翻的臉,天啊!這個第四集整個把我擊潰!!! 嗚嗚~就這樣下去吧,第五集預告直接略掉不要看了,這個就是結局了! 喔耶! (看了看前面的句子) 其實我想寫真繪美姊姊的心酸,當我看到風間抱住她的那瞬間,眼淚瞬時奪框而出。 她知道秀美的與眾不同,不管基於何種原因,她總是看著秀美然後伸出手幫助她。 而對蓮介,誠如那掛在天邊的月,她把感情深藏,人前無事歡笑,等到一個人時,才又仰 頭看著那輪明月。 暗戀,是專屬自己的愛情,所有開心、歡樂、苦澀和心酸,全都是由自己承擔。 而為什麼不對蓮介表明心意呢? 真繪美應該是很明白自己心意的吧,但是為什麼不說呢? 以前究竟還發生過什麼事呢? 實在太多梗了可以發揮了,但是就算要凹回木涼配也拜託不要黑掉秀美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3.125

06/02 04:40, , 1F
喔喔 好像是我日劇版第一po喔!! 請各位前輩多多指教 XD
06/02 04:40, 1F

06/02 06:11, , 2F
就是太熟反而不好表白 常有的劇情 但涼子詮釋的很好啊!
06/02 06:11, 2F

06/02 06:11, , 3F
06/02 06:11, 3F

06/02 06:47, , 4F
推 木村從飯店出來 看到秀美的樣子 哈哈
06/02 06:47, 4F

06/02 07:15, , 5F
好像叫「篠原」喔 話說回來 篠<--怎念? 條 or 束?
06/02 07:15, 5F

06/02 07:17, , 6F
ㄒㄧㄠˇ
06/02 07:17, 6F

06/02 08:27, , 7F
OD
06/02 08:27, 7F

06/02 08:36, , 8F
不同集的同個角色個性表現有些差很多 編劇.....
06/02 08:36, 8F

06/02 09:57, , 9F
仍然堅信最後是木涼配XD
06/02 09:57, 9F

06/02 09:57, , 10F
每集角色的性格都不太一樣....很詭異...
06/02 09:57, 10F

06/02 10:13, , 11F
我真的覺得 劇組可以直接從秀美來日開始
06/02 10:13, 11F

06/02 10:29, , 12F
innocent love北川悠仁是如何跟堀北真希配對的?
06/02 10:29, 12F

06/02 10:30, , 13F
感覺月戀會像
06/02 10:30, 13F

06/02 11:04, , 14F
有可能 希望葉月蓮介能更帥 劇本人設更跳
06/02 11:04, 14F

06/02 13:08, , 15F
XD 原來是這個篠 我打成另一個筱了 改回來改回來
06/02 13:08, 15F
※ 編輯: t12385 來自: 140.138.152.146 (06/02 13:08)

06/02 13:09, , 16F
我是木玲配 但是看到真繪美的表情 都會讓我心很揪
06/02 13:09, 16F

06/02 13:10, , 17F
不知道這部戲之後會怎麼跑就是了
06/02 13:10, 17F

06/02 13:12, , 18F
其實我後來覺得第二集秀美憤而離席後 葉月追出去雖然說了要
06/02 13:12, 18F

06/02 13:13, , 19F
秀美回去 但是木村這時候的表情是有點詭異的 好像有點言不
06/02 13:13, 19F

06/02 13:14, , 20F
由衷 然後第二集的結尾 攝影特寫了葉月突然睜開的眼神
06/02 13:14, 20F

06/02 13:14, , 21F
是說他配的那段音效真的讓人會覺得葉月又在打啥主意
06/02 13:14, 21F

06/02 13:15, , 22F
但是 似乎也可以解釋成他很"疑惑" 嗎?
06/02 13:15, 22F

06/02 13:17, , 23F
哦哦哦 好吧 我承認我深受我自己的立場影響了我看戲的角度
06/02 13:17, 23F

06/02 14:04, , 24F
看到真惠美哭我整個心碎了 一開始還以為後來的那個飯糰是真
06/02 14:04, 24F

06/02 22:00, , 25F
幼齒 顧眼睛 但對心臟不好啊~真繪美:P
06/02 22:00, 25F

06/03 14:27, , 26F
第四集都要閃瞎我了,不過預告......所以這集的甜蜜是為了
06/03 14:27, 26F

06/03 14:27, , 27F
下集的開虐,編劇大人您也太狠T_T
06/03 14:27, 27F

06/03 14:28, , 28F
真繪美是個好紅娘啊,而且每次看到苗頭不對就趕緊說:企劃
06/03 14:28, 28F

06/03 14:29, , 29F
書忘了交,然後開溜,超可愛的啊>///<
06/03 14:29, 29F
文章代碼(AID): #1C1M-wec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1M-wec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