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月之戀人ep4.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喔~是美麗的誤會XDD)時間16年前 (2010/06/03 20:37), 編輯推噓18(20215)
留言37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其實在昨天就已經看完第4集了,但是最近作業報告一大堆 腦容量已達飽和狀態,所以剛剛又再看一次第4集,這集有幾幕很吸引我,不得不讓我再 看一次>///< 正式進入心得的部分^^ 先來說說真繪美的部分,和秀美說中文那邊的真繪美好可愛唷!︿︿ 我覺得她在這部戲裡面的角色逐漸變重了,對手率先把海報公諸於世, 萊格利斯不得不快點在想出另一個想法,蓮介要求一天內把新的東西想出來,但是 抱怨歸抱怨,負責任好脾氣的真繪美也是把它做出來了。(大拇指) 喜歡她在跟蓮介說”非秀美不可的人是誰”那幕,眼神一整個在告訴我模特兒有事不關心 一下,而在那邊說反正可以找其他模特兒代替,真搞不懂社長在想什麼。XD在拍攝片廠 跟秀美解釋整個廣告的概念,因為秀美看到蓮介而走掉,真繪美叫”秀美”,語氣好像 媽媽叫小孩的語氣XDD 風見,教真繪美說中文,嘿嘿!可愛唷!最後面在小公園從後面抱住真繪美 @@"哇!風見你做到了,加油囉~兩人也很配呀!但是真繪美喜歡蓮介捏。怎麼辦?>< 話說第4集,風見的part滿少的,都出現一下子又不見了~"~ 柚月,嗯嗯~海報拍得很漂亮^^這集她的part也滿少的,要說關於她的心得,都不知道 該打些什麼><""希望之後她的部分可以多一點,想看兩位模特兒的競爭XD 蓮介,社長辛苦你了啦!捍衛公司的生存,員工的態度不佳喔!讓真繪美在跟大家說早安 的時候,個個都是一副poker face的在說早,看了有點生氣。ˋˊ 灣介XD,居然俏皮的打秀美的頭啦!羨慕>///< 說蓮介把秀美抱起來的時候,有小小的驚訝,因為不懂這是什麼意思?? 兩人來電了,從後面抱住秀美一起觀賞滿月,幸福呀!! 秀美,記得最清楚的一幕是在問真繪美助理什麼是"oburado"的那個表情滿喜感的XD 讓我想到"交響情人夢"的野田妹的表情,若有人覺的不像,請見諒!純屬個人感覺。 最喜歡的部分依舊是蓮介和真繪美的互動,在辦公室蓮介說出真心話,感覺真繪美有點 小心痛(拍拍)。在吃天婦羅的時候,也讓我覺得好好吃喔>< 下一集感覺又要發生一些事情了捏.......... 期待唷~ 在看月之戀人期間,不要忘了讀書唷!要期末哩!一起ALL PAS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9

06/03 20:58, , 1F
我覺得柚月海報很沒質感,髮型囧" 手也卡卡的阿
06/03 20:58, 1F

06/03 20:59, , 2F
臉蛋還不錯哩!但是有點殺氣....
06/03 20:59, 2F

06/03 21:02, , 3F
推一樓 那個髮型真的很糟!平常的造型反而比較好看
06/03 21:02, 3F

06/03 21:17, , 4F
我也很愛秀美問oburado?的表情 超可愛的
06/03 21:17, 4F

06/03 21:17, , 5F
很愛秀美直率大喇喇的樣子 最後她整個嬌羞我好不習慣>///<
06/03 21:17, 5F

06/03 21:18, , 6F
對照她第一集對社長說kisama的樣子~~現在對社長她好嬌羞阿
06/03 21:18, 6F

06/03 21:35, , 7F
推一樓 那是1990年的松雪泰子吧
06/03 21:35, 7F

06/03 21:49, , 8F
推蓮介和真繪美的互動!!
06/03 21:49, 8F

06/03 21:55, , 9F
摸到志玲的小屁屁了啦......
06/03 21:55, 9F

06/03 22:21, , 10F
雖然很不認同戲中社長這樣對員工莫不關心,但這點也挺寫
06/03 22:21, 10F

06/03 22:21, , 11F
實的...
06/03 22:21, 11F

06/03 22:30, , 12F
推一樓~髮型超冏的
06/03 22:30, 12F

06/03 22:32, , 13F
我覺得上一集在田雞現卡的部分比較野田妹style耶...超cute!XD
06/03 22:32, 13F

06/03 22:35, , 14F
北川似乎註定要當花瓶了~除了志玲我最喜歡北川耶~多點戲份吧
06/03 22:35, 14F

06/03 23:01, , 15F
推樓上...雖然他跟汪介不相配但是她是我的愛阿QQ
06/03 23:01, 15F

06/03 23:09, , 16F
是大心痛吧~都哭成那樣了
06/03 23:09, 16F

06/03 23:38, , 17F
只有卡司沒有收視率
06/03 23:38, 17F

06/04 00:18, , 18F
收視快回升呀><
06/04 00:18, 18F

06/04 02:07, , 19F
北川都在跑電影宣傳所以戲份不多沒辦法....
06/04 02:07, 19F

06/04 04:20, , 20F
040真是票房毒藥
06/04 04:20, 20F

06/04 05:49, , 21F
1990年的松雪泰子XDDDDDD
06/04 05:49, 21F

06/04 09:36, , 22F
版主請警告一下 有人不尊重演員名字 還說人是票房毒藥喔~
06/04 09:36, 22F

06/04 09:38, , 23F
噓人不太好吧?名字也亂改.要是你的名字被亂改感受如何
06/04 09:38, 23F

06/04 12:27, , 24F
同意樓上兩位大大
06/04 12:27, 24F

06/04 12:35, , 25F
是070吧
06/04 12:35, 25F

06/04 15:34, , 26F
不管數字怎麼改 都是很不尊重吧?
06/04 15:34, 26F

06/04 17:31, , 27F
蓮介把秀美抱起來那段,閃死人了~~
06/04 17:31, 27F

06/04 17:46, , 28F
原po抱歉,紅色希望板主看到
06/04 17:46, 28F

06/04 18:58, , 29F
如果主線還是志玲的話收視率八成這就樣了,不跌就偷笑了
06/04 18:58, 29F

06/04 19:10, , 30F
哦,又是林志玲的關係哦,反正林志玲一定就是戰犯就對了
06/04 19:10, 30F

06/04 20:21, , 31F
現在編劇真好當啊,收視率不好的話只要找個配角來扛就行了
06/04 20:21, 31F

06/04 20:37, , 32F
無緣無故多個噓.不舒服.大家都沒再說志玲怎樣了.又突然
06/04 20:37, 32F

06/04 20:38, , 33F
志玲姊姊又中槍了.唉.演員真難當.....
06/04 20:38, 33F

06/04 21:59, , 34F
應該說,如果主線還是劉秀美這個角色的話...我也認為錯
06/04 21:59, 34F

06/04 21:59, , 35F
不在林志玲,但劉秀美純真得讓人有點難受...
06/04 21:59, 35F

06/05 01:44, , 36F
怎會難受 身邊如果有這種朋友很好耶 現在人心機一堆
06/05 01:44, 36F

06/05 09:57, , 37F
這部戲根本是因為劇本爛才不好看
06/05 09:57, 37F
文章代碼(AID): #1C1w7jr6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1w7jr6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