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雷]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無法坦率) 08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ピンク小日本)時間16年前 (2010/06/03 21:53), 編輯推噓72(73139)
留言113則, 7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Nakaji叫了Peach 把耳環還給他 Peach對Haru說 妳所想的事情什麼都沒發生喔 之後和Haru聊天 問Haru 我可以喜歡Nakaji嗎 (其實我從一開始就沒喜歡過Peach這角色 = =) Haru還點頭說 嗯 (好煩的一部戲喔 都第八集了 還要不坦承到平成幾年呀>"<) 醫生傳了一些有點無聊的簡訊給Haru (妳中午吃啥呀 我中午吃了熱狗麵包 噗 Haru沒回他XD) Nakaji去找他爸爸 但爸爸不在 在外面撞見Haru媽 (Haru媽本來還想落跑 被Nakaji發現) Nakaji說又遇見妳了 應該不是偶然吧 妳救了爸爸 Haru媽說和你爸爸以前交往過 但是結婚前的事了 Haru媽也對Nakaji說了爸爸生病的事 說不是單純的貧血 你去問你爸爸吧 醫生和Haru出去 小抱怨了她沒回簡訊的事(廢話 這麼無聊的簡訊XD) Haru說 因為有點不習慣正在交往 醫生說不要在意 好彆扭的情侶 就是一整個不像情侶呀orz 兩人在便利商店 Haru本來拿了一本有Nakaji照片的書給醫生看 卻被醫生放回去... 兩人被在外面路過的Nakaji撞見 Nakaji本來看到Haru很開心想進去 但一看到旁邊也有醫生就趕緊走開 裝沒看到 醫生送Haru回家 Haru請醫生進了家裡 Haru媽一開始還用很慢的日文跟醫生講話 後來Haru說不用那麼慢啦XD 他日文很會說了 醫生問說你現在還喜歡Nakaji嗎?? Haru說 沒有 我把他當好朋友 兩人竟然開始談心orz Haru說 醫生一直把我看得很重要 我都知道 醫生抱了Haru Haru說 我想好好接受你的心意...................= = Nakaji看著和Haru之前去動物園時的照片 Nakaji去Linda公司 和LINDA的上司說了話 Nakaji問了Linda 你和那編輯長是不是有發生什麼(Nakaji應該有感覺得怪怪的) Linda否認 (上司還很變態的躲在旁邊偷聽 很怕被抖出來@@ 不過Linda沒有說出來..) Peach找了Nakaji出去 抱怨了之前讓他懷孕那男生的事 Nakaji還用了Haru口氣講了一句話XD Nakaji說你要好好談戀愛呀 妳是個可愛的女生 Peach說 你可以跟我交往嗎 Nakaji 蛤?? Peach說 你都沒感覺嗎?? Nakaji說妳是認真的嗎?? Peach說 對 是認真的 Haru和Nakaji在便利商店巧遇 Haru也說了Peach的事 說 我竟然都沒發現她喜歡他 真像個笨蛋 Peach高中時因為搶了很多人的男友 所以被大家討厭 只有Haru跳出來幫Peach (基本上有啥好幫的 本來就Peach不對 只是個不甘寂寞的人orz) Haru對Nakaji說 Peach就拜託你了 Nakaji聽了馬上變臉 Nakaji很激動的抓著Haru說 這樣真的好嗎!! 後來又裝沒事 惹得Haru很不爽 說不要隨便弄亂別人的心情 (Nakaji再裝啊>"< 第八集了 夠了啦!!!!!!!!!!!!要到幾時才肯說出真正心意啦!!!) 編輯長約Linda出去 Linda到了後在遠處看到上司 卻又跑走 (有種"我再也受不了"了的感覺 可憐的Linda 唉) Nakaji去找爸爸 爸爸說了自己是癌症 不想去治療 Nakaji很生氣 Haru去醫生家 還做飯給他吃 兩個人很開心= = 對照Nakaji的不爽 真殘忍的畫面....... Nakaji打給Haru說 今天月亮很漂亮喔 Haru說 我現在在醫生家 Nakaji很落寞的掛了電話...........(好阿 是要把這兩人越拉越遠是不是) Linda去了Nakaji家樓下等他 "緊緊抱住"Nakaji 哇哇哇哇哇 爆點終於來了@@ 還被Peach看到......... 好微妙的氣氛呀@@"""" 兩人問了Linda發生什麼事 Linda說 沒有 只是工作的事 (想裝沒事這樣) Linda還誤會自己妨礙了Nakaji和Peach 就很快離開了 (Linda好可憐 要大唱 心事誰人知了吧........) Haru還是去開窗看了月亮.....到底是要勉強自己的心意到何時?? Nakaji說了爸爸的事 Peach就抱住他 你有我喔 (Nakaji這次有小推開 但Peach抱住不放) Peach說 Haru已經有醫生了..... 還說最喜歡你的是我喔 我一直喜歡你喔 Nakaji 然後醫生抱住Haru (我覺得演到這 我已經快要翻桌了= =) Nakaji竟然反抱住Peacj(我的桌子已經翻了!!!!!!!!!!!!!!!) (又出現了第一集血的那幕 但還是不知道是誰的@@) 血的那幕應該是下集揭曉~~~(雖然我已經快覺得血也沒啥重要了orz) 其實對這集本來就不期待了 因為看了之前去當臨演的板友爆的第九集雷 唉 只能說 快要變成想看瑛樹閃光迷 從頭到尾被騙的一部戲了啦Q___Q 都第八集了!! 閃光出現過幾幕.......少到都快想不起來了= =" 也沒有多描述點兩個人相愛的過程orz 這集一直給我放Haru跟醫生的閃光是怎樣= ="""(瑛樹配的報怨) 然後每個人的個性都好不討喜(除了Linda 但Linda太壓抑了) 我只想看瑛樹配 有沒有這麼難>"< 不是雙主角嗎 不是兩個人應該好好談場戀愛嗎 怎麼邪魔(礙事)的人那麼多啦!!!!!!!!!!!!!! Peach和醫生很煩耶 我不喜歡啦>"< 再這樣我要支持Linda Nakaji配嘍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192.88.150

06/03 21:54, , 1F
比起瑛樹 我更期待Linda X Nakaji XDDD
06/03 21:54, 1F

06/03 21:56, , 2F
我今天看完整集也一直翻桌......
06/03 21:56, 2F

06/03 21:56, , 3F
都第八集了耶...到底要怎樣啊
06/03 21:56, 3F

06/03 21:59, , 4F
Nakaji那邊好亂,大家都喜歡他,是怎樣 =.=
06/03 21:59, 4F

06/03 22:04, , 5F
我也一直翻桌...都第八集了到底甚麼時候才要在一起啦吼吼
06/03 22:04, 5F

06/03 22:04, , 6F
現在是怎樣..我喜歡的角色都要一直狂看月亮是不是!!!
06/03 22:04, 6F

06/03 22:05, , 7F
我想翻桌的那幾幕幾乎都和你一樣XD 為Linda默哀...>"<
06/03 22:05, 7F

06/03 22:05, , 8F
兩人雖然距離越拉越遠 但nakaji的心意卻越來越明顯
06/03 22:05, 8F

06/03 22:06, , 9F
為什麼還要搞出反抱peach這一招阿!!!!!!!!!!!
06/03 22:06, 9F

06/03 22:06, , 10F
越看越生氣的ㄧ集!!!!!
06/03 22:06, 10F

06/03 22:07, , 11F
看到快起笑....大家都愛Nakaji~~
06/03 22:07, 11F

06/03 22:09, , 12F
為什麼兩大編劇都愛看月亮 北川 淺野=,=
06/03 22:09, 12F

06/03 22:09, , 13F
Nakaji那是朋友支持性的擁抱 後來就會拒絕她(希望)
06/03 22:09, 13F

06/03 22:10, , 14F
真的有夠不坦誠相對的~~@@
06/03 22:10, 14F

06/03 22:11, , 15F
haibarajdi大我可以相信你的希望嗎??Q_____Q
06/03 22:11, 15F

06/03 22:11, , 16F
我覺得血應該會是peach的說...總不會是Linda吧= =
06/03 22:11, 16F

06/03 22:13, , 17F
其實我也希望我可以相信自己的希望Q_Q
06/03 22:13, 17F

06/03 22:14, , 18F
這集越看越火大...不過Linda抱上去的時候我大叫了XDD
06/03 22:14, 18F

06/03 22:20, , 19F
光看雷文就好氣喔.......完全沒辦法接受PEACH的個性
06/03 22:20, 19F

06/03 22:26, , 20F
好煩喔...到底在幹嘛啦!!!北川寫這什麼鬼東西..把瑛樹還來啦
06/03 22:26, 20F

06/03 22:28, , 21F
Nakaji竟然反抱住Peacj(我的桌子已經翻了!!!!!!!!!!!!!!!)
06/03 22:28, 21F

06/03 22:28, , 22F
從peach的名字打錯來看 原po真的怒了XD
06/03 22:28, 22F

06/03 22:28, , 23F
Peach果然是Bxxch 搶好友喜歡的朋友 超爛的 什麼鬼
06/03 22:28, 23F

06/03 22:29, , 24F
幸好我現在都沒再追了 我決定只看結局= =
06/03 22:29, 24F

06/03 22:29, , 25F
最好血是peach的 就這樣血流完吧 煩死了 不知道出來幹嘛的
06/03 22:29, 25F

06/03 22:30, , 26F
哈哈 因為H在J旁邊 不小心按錯^^"" 但真的怒了XDDDDD
06/03 22:30, 26F

06/03 22:30, , 27F
Haru從第一集就對Nakaji有好感了耶 搞什麼稿什麼啊?
06/03 22:30, 27F

06/03 22:31, , 28F
會不會其實是Linda的!
06/03 22:31, 28F

06/03 22:31, , 29F
太生氣了!!peach真是討厭鬼!!
06/03 22:31, 29F

06/03 22:32, , 30F
我決定這部等雷文完了再決定要不要看下去xdddd
06/03 22:32, 30F

06/03 22:32, , 31F
討厭耶...雷文越看越火 我恨北川 (/‵Д′)/~ ╧╧
06/03 22:32, 31F

06/03 22:37, , 32F
看完雷文我就追不下去了...
06/03 22:37, 32F

06/03 22:39, , 33F
太氣人了!反抱的那邊我搥了桌子...
06/03 22:39, 33F

06/03 22:40, , 34F
明明知道Haru心意 還說最喜歡你的是我喔 我一直喜歡你
06/03 22:40, 34F

06/03 22:41, , 35F
難怪學生時代沒什麼朋友~_~
06/03 22:41, 35F

06/03 22:45, , 36F
啊~我要瑛樹配啦!!!!!
06/03 22:45, 36F

06/03 22:52, , 37F
很合標題阿 一點都不坦率...一w一
06/03 22:52, 37F

06/03 23:12, , 38F
人人都愛Nakaji呀~ 到底什麼時候放瑛樹閃光 >"<
06/03 23:12, 38F

06/03 23:24, , 39F
說不定是LINDA的血 好可憐的LINDA~~
06/03 23:24, 39F
還有 34 則推文
06/04 12:24, , 74F
我也是瑛樹配,所以看的有點無奈啦~哈
06/04 12:24, 74F

06/04 12:25, , 75F
通常像Peach這樣都死不了卻害慘周圍的人..........= =
06/04 12:25, 75F

06/04 12:47, , 76F
歹戲拖棚...可以快點坦承嗎?快對瑛太沒愛了:(
06/04 12:47, 76F

06/04 14:31, , 77F
我的天~~~~我竟然默默忘了昨天有素直了......
06/04 14:31, 77F

06/04 14:32, , 78F
我是瑛樹迷但忍受不了鳥劇情了.....
06/04 14:32, 78F

06/04 14:32, , 79F
好煩的一集哦
06/04 14:32, 79F

06/04 14:50, , 80F
這部是十集嗎?
06/04 14:50, 80F

06/04 15:35, , 81F
那裏是之前PEACH自殺的吧 這集預告比較像是在大樓公廁
06/04 15:35, 81F

06/04 16:21, , 82F
這部總共十一回 :)
06/04 16:21, 82F

06/04 17:41, , 83F
我都心灰意冷了~~~我寧願北川大人把兄妹梗拿出來用,讓我
06/04 17:41, 83F

06/04 17:43, , 84F
對瑛樹配死心好了~~~然後我就要大推nakajiXlinda配~~~~
06/04 17:43, 84F

06/04 17:48, , 85F
今天這集我已經變成來這裡收看了 還好我來這裡看了~~~
06/04 17:48, 85F

06/04 18:52, , 86F
我也是在這裡看完了= = 給我瑛樹配好嗎
06/04 18:52, 86F

06/04 21:21, , 87F
好險先來這裡收看 不然應該會砸電腦= = 感覺下一集應該會
06/04 21:21, 87F

06/04 21:22, , 88F
交代清楚一點點.......... 好無言我的瑛樹被搞成這樣(泣)
06/04 21:22, 88F

06/04 21:35, , 89F
感覺那個自殺的廁所好像是他們每次聚會的地方的廁所!!
06/04 21:35, 89F

06/04 22:37, , 90F
我覺得....比較像是linda的血 尤其他第8集又崩潰成這樣
06/04 22:37, 90F

06/04 22:46, , 91F
看到原PO打"我的桌子已經翻了"我整個大笑!!!!!
06/04 22:46, 91F

06/04 22:51, , 92F
開賭盤看血是誰的好了(誤)
06/04 22:51, 92F

06/04 23:28, , 93F
開賭盤還不錯阿 我覺得是Linda的血!!!
06/04 23:28, 93F

06/05 00:26, , 94F
Linda +1 除非桐子突然又跑回劇情= ="
06/05 00:26, 94F

06/05 00:34, , 95F
如果桐子又跑回來也太亂了吧 這樣編劇會被罵翻掉
06/05 00:34, 95F

06/05 00:55, , 96F
北川:本季我樂勝淺野 寫個月亮梗互相勉勵(在___的道路上)
06/05 00:55, 96F

06/05 01:06, , 97F
這集看到最後我的神經真的要斷了...我恨北川!
06/05 01:06, 97F

06/05 02:01, , 98F
這集我反而覺得peach還好 反而Doctor從好幾集前開始就一直大
06/05 02:01, 98F

06/05 02:01, , 99F
踩我的地雷Orz 雖然很短但我還是覺得這集haru和nakaji的對手
06/05 02:01, 99F

06/05 02:02, , 100F
戲很精采啊啊啊啊啊
06/05 02:02, 100F

06/05 02:02, , 101F
然後覺得是Linda的血+1 如果真的死了他這季應該可以得犬死賞
06/05 02:02, 101F

06/05 12:09, , 102F
LINDA~~愛你唷~! (告白亂入)
06/05 12:09, 102F

06/05 12:34, , 103F
翻桌+1,感覺是Linda+1
06/05 12:34, 103F

06/05 13:00, , 104F
這集的Nakaji實在是太popular了~人人都愛他是怎樣
06/05 13:00, 104F

06/05 20:42, , 105F
富士今年是爛戲年嗎!
06/05 20:42, 105F

06/06 14:41, , 106F
我論血是北川悅吏子的.....(被觀眾殺掉的編劇)
06/06 14:41, 106F

06/06 16:13, , 107F
樓上讓我笑了XDD
06/06 16:13, 107F

06/06 21:12, , 108F
玉瑛配才是最好的結局XD
06/06 21:12, 108F

06/07 20:35, , 109F
peach心機好重難怪會被排擠也太討人厭了吧他!haru太善
06/07 20:35, 109F

06/07 20:36, , 110F
良了所以才跟他做朋友吧人也太好
06/07 20:36, 110F

06/07 21:09, , 111F
我要支持玉瑛配!! ._./
06/07 21:09, 111F

06/07 23:11, , 112F
玉瑛配XD 就這樣無言的結局吧 話說玉瑛抱一起時還蠻感人的
06/07 23:11, 112F

06/07 23:12, , 113F
總比一直和peach抱抱好吧!!!(大怒~~~~)
06/07 23:12, 113F
文章代碼(AID): #1C1xFIKQ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1xFIKQ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