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GEGEGE的夫人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恩哼)時間16年前 (2010/06/06 20:59),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這麼認真追晨間劇 原本是因為是鬼太郎作者的故事,還有向井理(哈) 意外的很好看,大推薦!!!! 可惜的是~每集都只有15分鐘不到 才剛開始進入劇情,馬上就結束了 相當意猶未盡 很樸實的戲碼,但也很溫馨,某些段落也很"笑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46.63

06/06 21:41, , 1F
超好看的!!向井理和松下的夫妻檔很配呢!
06/06 21:41, 1F

06/06 21:41, , 2F
推!!!每天都很期待這部日劇更新 意外的好看!!
06/06 21:41, 2F

06/06 21:41, , 3F
很多人也說GEGEGE是繼純情閃耀以來最好看的晨間劇 ^^
06/06 21:41, 3F

06/06 21:53, , 4F
超好看的 我每天都很期待!
06/06 21:53, 4F

06/06 22:07, , 5F
好看!!!
06/06 22:07, 5F

06/06 23:10, , 6F
好看!!!
06/06 23:10, 6F

06/07 00:52, , 7F
op有鬼太郎他們客串歐 超可愛的~~
06/07 00:52, 7F

06/07 10:07, , 8F
不錯看,,,也不錯笑XDD..
06/07 10:07, 8F

06/09 00:53, , 9F
每天都很期待這部日劇更新+1
06/09 00:53, 9F
文章代碼(AID): #1C2vkZAt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2vkZAt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