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螢之光2」海報公佈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密斯朵)時間16年前 (2010/06/07 00:50), 編輯推噓165(165039)
留言204則, 16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海報圖公佈:http://tinyurl.com/2bm9fho 出演成員應該大致上決定了。 (營業部的成員好像變動了不少) 這次沒有國仲涼子 Q_Q 看張海報圖,你要選誰呢XDD 追加劇照: http://tinyurl.com/28ajpu6 那張劇照我只有看到右邊的向井理~很可愛XD ※ 引述《misto (密斯朵)》之銘言: : 情報來源: : http://www.ntv.co.jp/himono2/ : 向井理 和 臼田あさ美,在第二部中飾演營業部的新成員。 : 可靠的山田姐和隔壁部門的二木さん繼續擔綱演出。 : (但出演名單中還沒看到加藤和樹?) : ------------------- : 越來越期待螢之光2 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86.97

06/07 00:53, , 1F
維修中…
06/07 00:53, 1F

06/07 00:53, , 2F
雖然部冏很好,但我想選向井理XDDDDD
06/07 00:53, 2F

06/07 00:54, , 3F
沒有國仲阿... 殘念...
06/07 00:54, 3F

06/07 00:55, , 4F
看來向井理戲份會很重喔 跟部長坐對稱 當然是選部長呀!!
06/07 00:55, 4F

06/07 00:55, , 5F
2樓你.........會被警告
06/07 00:55, 5F

06/07 00:55, , 6F
海報向井理贏了XDDD
06/07 00:55, 6F

06/07 00:55, , 7F
一定選部長啊XD
06/07 00:55, 7F

06/07 00:56, , 8F
唉~沒國仲... 耶~沒加藤 XD
06/07 00:56, 8F

06/07 00:56, , 9F
左邊那個女生好像楊丞琳XD
06/07 00:56, 9F

06/07 00:57, , 10F
我選國仲涼子謝謝
06/07 00:57, 10F

06/07 00:57, , 11F
當然要選向井理 因為部長已婚 (來亂的)
06/07 00:57, 11F

06/07 01:00, , 12F
選向井理~~
06/07 01:00, 12F

06/07 01:00, , 13F
傻宮哥不可愛啊@_@ 君澤yukki造型也太老氣...
06/07 01:00, 13F

06/07 01:01, , 14F
不過向井理很讚 部長大危機XDXDD
06/07 01:01, 14F

06/07 01:03, , 15F
這張海報扣掉綾瀨遙怎麼感覺有牛郎俱樂部的fu~Orz
06/07 01:03, 15F

06/07 01:04, , 16F
向井理海豹看起來也太優了吧!!!!
06/07 01:04, 16F

06/07 01:06, , 17F
有向井理不可不推啊XDDD
06/07 01:06, 17F

06/07 01:08, , 18F
golovemomo:左邊那個女生好像楊丞琳XD←我覺得像上原櫻
06/07 01:08, 18F

06/07 01:09, , 19F
當然要選向井理
06/07 01:09, 19F

06/07 01:10, , 20F
向井理好帥唷!
06/07 01:10, 20F

06/07 01:10, , 21F
選向井阿
06/07 01:10, 21F

06/07 01:11, , 22F
每次看到小螢的裙子是一堆運動褲組成的就想大笑XD
06/07 01:11, 22F

06/07 01:13, , 23F
還是推藤木部長>///< 我愛熟男 ~~~
06/07 01:13, 23F

06/07 01:14, , 24F
這造型讓我想到求婚大作戰阿>///<
06/07 01:14, 24F

06/07 01:15, , 25F
當然還是藤木直人呀 >////<
06/07 01:15, 25F

06/07 01:15, , 26F
這海報向井理真的頗帥
06/07 01:15, 26F

06/07 01:16, , 27F
向井很適合白色,滕木比較適合黑色...白色和他不太撘
06/07 01:16, 27F

06/07 01:17, , 28F
有這種選擇困擾真好XDD
06/07 01:17, 28F

06/07 01:18, , 29F
有向井理耶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定要看!!!!!
06/07 01:18, 29F

06/07 01:20, , 30F
綾瀨的眼睛 我每次怎麼都會覺得跟赤西很像= =||
06/07 01:20, 30F

06/07 01:20, , 31F
向井理>///////////////////////////////////<
06/07 01:20, 31F

06/07 01:21, , 32F
真的跟赤西仁很像XDD
06/07 01:21, 32F

06/07 01:23, , 33F
當然是部長啊~
06/07 01:23, 33F

06/07 01:23, , 34F
光看海報向井比較帥 藤木適合黑西裝+1
06/07 01:23, 34F

06/07 01:33, , 35F
很難選耶XDDD部長要有危機意識了啦~~~XD
06/07 01:33, 35F

06/07 01:34, , 36F
好帥唷~我想選向井理了XDDDDD~
06/07 01:34, 36F

06/07 01:34, , 37F
向井理+1 !!!!
06/07 01:34, 37F

06/07 01:34, , 38F
向井裡GOOD!! 但還是支持激戰後部長獲勝XD
06/07 01:34, 38F

06/07 01:36, , 39F
我不太喜歡向井理的角色跟部長坐對半耶..這樣感覺部長
06/07 01:36, 39F
還有 125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06/07 23:05, , 165F
啊~~~部長跟向井理真的好難抉擇喔 XDDDDDD
06/07 23:05, 165F

06/07 23:13, , 166F
有向井理耶~~~~~不過沒有武田真治和國仲涼子好可惜哦~
06/07 23:13, 166F

06/07 23:14, , 167F
那件裙子好可愛喔!!
06/07 23:14, 167F

06/07 23:30, , 168F
部長給小螢,向井理是我的XD
06/07 23:30, 168F

06/07 23:40, , 169F
http://tinyurl.com/2dsaupo 今晚的選擇(大誤)
06/07 23:40, 169F

06/07 23:48, , 170F
部長的笑容 >//////<
06/07 23:48, 170F

06/07 23:53, , 171F
當然是部長囉...好喜歡他啊~~~~~~
06/07 23:53, 171F

06/08 00:02, , 172F
向井理+1
06/08 00:02, 172F

06/08 00:06, , 173F
向井理好可愛......=////=
06/08 00:06, 173F

06/08 00:21, , 174F
我愛向井理阿阿阿阿阿!!!!!!!!!!!!!!!!!!!!!!!!!!!!!!!!!
06/08 00:21, 174F

06/08 00:26, , 175F
好難選!!選部長好了!XD" (沒國仲和武田…>"<)
06/08 00:26, 175F

06/08 00:32, , 176F
怎麼選都是部長本命阿~~
06/08 00:32, 176F

06/08 00:35, , 177F
海報中向井理的笑容好喜歡!!
06/08 00:35, 177F

06/08 01:11, , 178F
這兩個為什麼可以帥到沒天理的地不啊啊啊啊>/////<
06/08 01:11, 178F

06/08 02:29, , 179F
===Vasistha 板規6 禁止諧音中譯暱稱 警告一次====
06/08 02:29, 179F

06/08 07:20, , 180F
當然是部長,完全不用考慮!!
06/08 07:20, 180F

06/08 10:13, , 181F
請問有人知道 第二張劇照旁的小字是什麼意思嘛??
06/08 10:13, 181F

06/08 10:35, , 182F
不囧!!!!!!!!!!!!!!!!!!!!!加油!!!!!!!!!!!!!!!!!!!!!!!!
06/08 10:35, 182F

06/08 10:58, , 183F
當然是選向井理阿!!!~~部長算什麼阿><
06/08 10:58, 183F

06/08 11:36, , 184F
是還在囧啥.....
06/08 11:36, 184F

06/08 11:48, , 185F
向井理好可愛~~~~~~太俏皮了吧~!!!
06/08 11:48, 185F

06/08 12:17, , 186F
向井裡真的好Q喔~!!決定要追這部了拉!!!
06/08 12:17, 186F

06/08 12:33, , 187F
當然是部長囉~~~完全不用想!!!
06/08 12:33, 187F

06/08 12:58, , 188F
部長~!!!一定是部長啦!!!
06/08 12:58, 188F

06/08 23:26, , 189F
但也沒有武田真治~~~
06/08 23:26, 189F

06/09 00:46, , 190F
唉...沒國仲 看在劇情的份上還是追
06/09 00:46, 190F

06/09 00:56, , 191F
完了 我要投奔向井理的懷抱了 部長我對不起你!
06/09 00:56, 191F

06/09 17:35, , 192F
===jojoyue 板規6 禁止諧音中譯暱稱 警告一次===
06/09 17:35, 192F

06/09 18:28, , 193F
在海報方面 變成向井派一面倒XD 劇照真讓人噴鼻血>///<
06/09 18:28, 193F

06/09 22:40, , 194F
我堅守部長派 不過向井理耶 不行 我支持部長(握拳)
06/09 22:40, 194F

06/09 23:27, , 195F
主題歌情報出來了 是いきものがかり(生物股長)
06/09 23:27, 195F

06/10 21:33, , 196F
推倒向井理+1 喔 不對 是向井理 XD
06/10 21:33, 196F

06/10 21:35, , 197F
喔 又不對 應該是"推向井理" 噗~
06/10 21:35, 197F

06/11 13:28, , 198F
期待第二部啊~~~~~~~~~~~~~~好想看!!
06/11 13:28, 198F

06/11 23:25, , 199F
部長+1
06/11 23:25, 199F

06/12 08:27, , 200F
向井理!!!糟糕我倒戈了啦 XDDDDDDDDDD
06/12 08:27, 200F

06/14 02:16, , 201F
向井理+1
06/14 02:16, 201F

06/14 14:37, , 202F
部長完全大危機 >/////< 向井理ˇ
06/14 14:37, 202F

06/15 23:34, , 203F
心裡一面倒向向井理 >/////<
06/15 23:34, 203F

08/30 20:07, , 204F
不囧~~~
08/30 20:07, 204F
文章代碼(AID): #1C2z7pzT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2z7pzT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