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問一句台詞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別流連歲月中我無意的柔)時間16年前 (2010/06/08 19:29),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內容大概是大人和小孩在說再見的時候 小孩子總是約定一定要再見面 大人的話就只會祝福對方好好生活 台詞我也不太確定orz 反正就是大人和小孩離別的心態有差就是 這是哪齣日劇的台詞啊?? 正確的台詞是??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78.88.10

06/08 19:38, , 1F
這線索好.......難以捉膜
06/08 19:38, 1F

06/08 19:40, , 2F
椪柑歲月好像有類似的?
06/08 19:40, 2F

06/08 19:45, , 3F
那個大人小孩的差別論其實還有很多點 我只記得離別這個...
06/08 19:45, 3F

06/08 19:47, , 4F
子供同士は別れ際、たくさんの約束をする
06/08 19:47, 4F

06/08 19:47, , 5F
大人同士は別れ際、黙って相手の健闘を祈る
06/08 19:47, 5F

06/08 19:48, , 6F
2006年夏季的戀愛維他命,佐藤浩市說的
06/08 19:48, 6F

06/08 19:50, , 7F
星塵大超強~~~~
06/08 19:50, 7F

06/08 19:50, , 8F
對了,是最終回哦,可以找一下就曉得了~
06/08 19:50, 8F

06/08 19:51, , 9F
喔喔謝謝 這齣的內容我完全忘光 只剩這句台詞說XD
06/08 19:51, 9F

06/08 20:17, , 10F
真想念戀愛維他命
06/08 20:17, 10F

06/08 20:38, , 11F
佐藤浩市還有另外兩句大人跟小孩的差別 那個也很棒 
06/08 20:38, 11F
文章代碼(AID): #1C3Yc4rI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3Yc4rI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