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月之戀人 5 (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六本木心中)時間16年前 (2010/06/08 23:05), 編輯推噓15(15019)
留言34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雷慎入 從上集開始,劇情總算開始把主要角色們的性格都呈現出來 (總共八集的戲, 第四集才讓觀眾有這種感覺,編劇也太不心急了吧) 志玲姊姊的表現越來越融入日劇模式 總算把秀美這角色的天真純潔給演出來了 印象深刻的有 1) 秀美和社長一起看夜景,秀美和社長各自表述自己的夢想 這段志玲的日文腔調很怪, 懷疑是不是竹中直人教她念這段台詞的 (很像休德烈的腔調啊 XDD) 2) 餐廳裡 秀美聽不懂真繪美和社長鬥嘴, 還被社長餵食, 志玲姐姐真是可愛到爆!! (忍不住看了很多次) 3) 看到秀美會露出會心一笑的社長, 這才是觀眾愛看的那種主角樣吧! 個人認為第1,2集真的太糟了, 應該把秀美父母那段乾脆刪掉(感覺無法融入本劇主軸) 花點時間把社長的孤獨感和秀美的"聖潔" 兩者對比衝突多刻劃一下, 加上篠原的演技, 如果不是編劇搞砸了, 以這樣的陣容 其實應該有機會變成一部不錯的戲 對了, 我覺得有一點很怪, 社長和專屬模特兒發展戀情有甚麼不好嗎? 為什麼會影響公司聲譽? (因為是社長的菜才會成為專屬模特兒嘛, 跟社長發展戀情不意外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53.143 ※ 編輯: gilferd 來自: 114.47.153.143 (06/08 23:06)

06/08 23:09, , 1F
秀美父母刪掉的話秀美就不會感謝社長了...應該刪掉工廠= =
06/08 23:09, 1F

06/08 23:11, , 2F
腳色個性營造 演員詮釋都很好 但劇本 編劇你可以砍掉重練嗎
06/08 23:11, 2F

06/08 23:23, , 3F
感受不到蓮介的寂寞感
06/08 23:23, 3F
※ 編輯: gilferd 來自: 114.47.153.143 (06/08 23:31)

06/08 23:40, , 4F
工廠應該也是之後的重點 沒辦法刪...
06/08 23:40, 4F

06/08 23:42, , 5F
這就是二人在一起要解決的問題吧
06/08 23:42, 5F

06/08 23:45, , 6F
贊同 樓上 解決才有機會走下去
06/08 23:45, 6F

06/09 00:12, , 7F
我現在對工廠跟民很感冒阿...不過是在考驗蓮的愛嗎?ㄎㄎ~
06/09 00:12, 7F

06/09 00:13, , 8F
如果這一大串的麻煩還趕不走社長的話,那就是真愛阿XD
06/09 00:13, 8F

06/09 00:25, , 9F
工廠還好,我對民超級感冒!大男人黏在秀美身上幹嗎~
06/09 00:25, 9F

06/09 00:25, , 10F
趁機吃了很多豆腐 \_______________/
06/09 00:25, 10F

06/09 00:30, , 11F
我想民跟秀美是姊妹相稱吧... 那超級顯眼的髮夾是咋回事啊 XD
06/09 00:30, 11F

06/09 00:40, , 12F
感覺民那段 社長怒到不行~ 放開那個女孩!!
06/09 00:40, 12F

06/09 01:00, , 13F
醋勁大發啊XD
06/09 01:00, 13F

06/09 01:04, , 14F
阿鐵這集有用修德列的腔調講日文,好好笑!我也不愛民耶
06/09 01:04, 14F

06/09 01:05, , 15F
我也覺得很多刻畫不夠深,社長的孤獨,和花心 XD
06/09 01:05, 15F

06/09 01:06, , 16F
推"餵食"~社長很有父愛的感覺...還幫睡覺的秀美蓋被被XD
06/09 01:06, 16F

06/09 01:06, , 17F
所以我搞不太清楚 民穿女裝的職業是?紅頂藝人?!
06/09 01:06, 17F

06/09 01:18, , 18F
我真的對民這個人的存在覺得很詭異~很擔心以後會民玲配...
06/09 01:18, 18F

06/09 01:21, , 19F
給樓上,我也很擔心會是民玲配,這樣我會很想砸電腦~
06/09 01:21, 19F

06/09 01:23, , 20F
是阿,三男三女,真的要找個配民的,只有玲有可能...抖抖~
06/09 01:23, 20F

06/09 01:39, , 21F
我想淺野大媽可能有反中情結,這部戲裡除了秀美之外,
06/09 01:39, 21F

06/09 01:40, , 22F
和中國有關的角色和情節,幾乎都是負面走向
06/09 01:40, 22F

06/09 01:44, , 23F
所以最後要把這個秀美角色搞個爛尾,徹底宣佈反中...更抖~
06/09 01:44, 23F

06/09 06:43, , 24F
之前好像有看到文章提到木村會有床戲 是還沒演嗎
06/09 06:43, 24F

06/09 07:32, , 25F
好像是木村廣播提到的,有沒有編進去還是要看編輯
06/09 07:32, 25F

06/09 14:41, , 26F
光頂男和扳手腕還蠻有趣的。風見魔王真面目慢慢顯露出來了
06/09 14:41, 26F

06/09 14:42, , 27F
之前一直誤會社長真是對不起了XDDD所以,這真的是部推理劇
06/09 14:42, 27F

06/09 14:45, , 28F
還有熊貓柚月是個善良的好女生,一直以為她還蠻任性的
06/09 14:45, 28F

06/09 14:47, , 29F
後來慢慢對她有些改觀。
06/09 14:47, 29F

06/09 15:50, , 30F
總覺得另外一隻高熊貓該不會是秀美吧!?
06/09 15:50, 30F

06/10 01:02, , 31F
這部戲演的不是社長周旋在女人之間 是秀美征服大家的心吧
06/10 01:02, 31F

06/10 01:02, , 32F
看到柚月被秀美收服大笑~XD
06/10 01:02, 32F

06/10 09:57, , 33F
說的也是,真的不知道在演啥,莫名其妙柚月就說秀美好...
06/10 09:57, 33F

06/10 09:59, , 34F
我是喜歡蓮秀配沒錯,但是對劇情實在是覺得很不懂XD
06/10 09:59, 34F
文章代碼(AID): #1C3bmkt6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3bmkt6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