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月之戀人 ep.5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小N)時間16年前 (2010/06/08 23:31), 編輯推噓10(10018)
留言28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劇情嗎? あるよ! 只是想閒聊一下配對XD 雖然目前看起來社長秀美的感情從雲霄飛車狀態開始變成穩定前進的房車了 但我還是很想帶著期待 至少真繪美v.s風見那個吻在我看來一點也不浪漫 而且有點......不蘇胡(抖) 大概是真繪美的本質太強烈了吧 因為太喜歡這個角色 所以現在戲中不管哪個男的跟他配都不滿意(哼) (我的語氣好像真繪美他爸....) 本集號稱開戲以來最難看的一集 不過對我來說還沒有第一二集來的混亂啦 而本集最吸引我的地方莫過於真繪美和蓮介鬥嘴的地方 總覺得老夫老妻感又出現啦\⊙▽⊙/ 一開始開口其實是蓮介的好意 因為看她失魂落魄的想把她拉回來 沒想到真繪美今天剛好吃了十斤的炸藥 蓮介的話剛好點燃了引線 所以真繪美毫不猶豫(其實是很沒道理的)就頂了回去 而一向不甘示弱的社長當然反擊回去 兩個人就這樣劈哩啪啦得你一言我一語唇槍舌戰 要不是秀美出聲干預 真的覺得兩個人可能會一路翻到大學時候沒有還的一個橡皮擦之類的芝麻綠豆事 (雖然我真的很想聽>////<) 不過,也許是自己也有著和真繪美類似的經歷 所以很能體會她說不出口的心情 也許一開始是因為沒有察覺心意 而覺察後又怕對方無意,說出口將打破這友誼關係 等到覺得時機似乎成熟時,卻又發現對方身邊已經有人了 那種悔恨,無奈,悲傷,卻又要強顏歡笑的樣子 在本集中盡皆表現 真的。真的。真的讓人很心疼阿 雖然總說著女人如果只有兩種選擇 那麼要選擇愛自己的,而不是選擇自己愛的 但是,女人就是過不了自己這一關阿...... 所以作為真繪美派 看到秀美天真的、一臉無辜的從飯店講到雜誌 真的真的真的會很想拿盆水從他頭上淋下去 然後把他抓起來搖一搖說~醒醒吧! 其實需要醒醒吧的是我(嘆) -- 聽首歌,喝杯茶,泡個故事。 http://fengaujiun.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5.184

06/08 23:37, , 1F
木村篠原今集的大爆發很好看:P
06/08 23:37, 1F

06/09 00:00, , 2F
您這是嫉妒吧 (指) 我倒是覺得秀美可愛死了:)
06/09 00:00, 2F

06/09 00:04, , 3F
看完這集 對於篠原涼子表達內心戲的功力又一次的大大佩服
06/09 00:04, 3F

06/09 00:18, , 4F
我也很喜歡真繪美,但是現在只想蓮介跟秀美可以有好結局~
06/09 00:18, 4F

06/09 00:19, , 5F
希望真繪美可以感化風間,然後兩對都幸福...
06/09 00:19, 5F

06/09 00:20, , 6F
太有同感了!!! 真繪美派簡直是心如刀割!!!
06/09 00:20, 6F

06/09 00:20, , 7F
柚月也很好...喔喔~為啥這部戲裡面的女人都這麼棒呢XD
06/09 00:20, 7F

06/09 00:21, , 8F
喜歡真繪美+1 但希望蓮介和秀美有好結局(錯過就是錯過了咩
06/09 00:21, 8F

06/09 00:24, , 9F
如果我男友只因為有個暗戀他十幾年的朋友就要跟我分手
06/09 00:24, 9F

06/09 00:24, , 10F
那我會很想殺人....
06/09 00:24, 10F

06/09 00:25, , 11F
我倒覺得本集是開播以來可以看的一集...至少沒有令人不忍心
06/09 00:25, 11F

06/09 00:25, , 12F
的畫面
06/09 00:25, 12F

06/09 01:27, , 13F
不是錯過的問題~是蓮介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愛誰!
06/09 01:27, 13F

06/09 01:28, , 14F
這集還算有故事性的一集,尤其是木村最後的表現,終於有看
06/09 01:28, 14F

06/09 01:29, , 15F
木村戲的感覺了...
06/09 01:29, 15F

06/09 01:30, , 16F
樓上的意思是質疑社長是個愛情白痴?
06/09 01:30, 16F

06/09 03:10, , 17F
蓮介只愛自己!本來覺得4集結尾那兩對也不錯.但5集又反轉
06/09 03:10, 17F

06/09 08:37, , 18F
都叫風見閉嘴了 都說不想放手了 都求婚了怎可能不知道愛誰.
06/09 08:37, 18F

06/09 09:47, , 19F
蓮介第五集還是喜歡秀美吧?不過倒是編了一堆讓我很抖的橋段
06/09 09:47, 19F

06/09 09:47, , 20F
比方說秀美的心願是回上海...感覺蓮介不太可能去呆上海吧,
06/09 09:47, 20F

06/09 09:49, , 21F
感覺編劇開始要棒打鴛鴦了,一整個很煩...昨天還作惡夢><
06/09 09:49, 21F

06/09 12:28, , 22F
推原PO 對灰姑娘實在無感 但蓮介也不是好男人..
06/09 12:28, 22F

06/09 19:01, , 23F
我對真繪美這角色感觸也很深<===也有過同樣的經歷阿(淚)
06/09 19:01, 23F

06/09 19:03, , 24F
這角色讓涼子演真是太好啦!!!!!
06/09 19:03, 24F

06/09 21:37, , 25F
誰號稱的啊...
06/09 21:37, 25F

06/10 00:51, , 26F
看到最後只專注在真繪美跟風間身上了~木涼就去一邊
06/10 00:51, 26F

06/10 00:51, , 27F
恩愛吧
06/10 00:51, 27F

06/10 00:53, , 28F
                   玲
06/10 00:53, 28F
文章代碼(AID): #1C3c8qiI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3c8qiI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