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仁醫》續攤 大澤隆夫綾瀨遙再軋戲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 ̄ε ̄;)時間16年前 (2010/06/09 11:46), 編輯推噓21(2108)
留言29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聞來源: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00105+112010060900036,00.html (葉宜欣/綜合報導)日劇《仁醫》上月甫於緯來日本台播出,該劇在日本拿遍各 大獎項 ,還創下關東地區瞬間最高收視29.8%,製播的日本TBS電視台也宣布,將 開拍第二部,預計在明年4月於日本播出。 《仁醫》改編自日本漫畫,第一部播出完結篇時,並未清楚交代結局,觀眾摸不著 頭緒 ,連編劇都被罵慘,TBS宣布推出第二部,稱「絕對會為觀眾解惑」。劇中主 角大澤隆夫、綾瀨遙殺青後傳出緋聞後再度同台,話題十足,包括中谷美紀、內野 聖陽等原班人馬也將繼續演出《仁醫》第二部。 綾瀨遙說:「很多看完的朋友,都問我後來到底會怎樣,會不會拍續集?現終於決 定開拍,我覺得很開心。」第二部中,將交代「南方仁」(大澤隆夫飾)究竟能否 穿越時空、重返現代,以及他的感情歸宿,也將出現西鄉隆盛、德川慶喜及天皇之 女「和宮」等新角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33.154

06/09 11:55, , 1F
超級期待的! 希望可以跟第一部一樣好!
06/09 11:55, 1F

06/09 12:06, , 2F
結果不是電影版是第二部嗎? 還是兩個都有?
06/09 12:06, 2F

06/09 12:07, , 3F
第二部。
06/09 12:07, 3F

06/09 12:32, , 4F
一般的手法 續集鋪陳 >>>結局 電影院見
06/09 12:32, 4F

06/09 12:33, , 5F
可能事後覺得電影的話交代不清楚~就先出第二部了
06/09 12:33, 5F

06/09 12:34, , 6F
製作人都說會在第二部結束了
06/09 12:34, 6F

06/09 12:35, , 7F
我相信編劇也沒那功力繼續拖...其實第一季什麼也沒解答
06/09 12:35, 7F

06/09 12:42, , 8F
既然有和宮 該不會也有篤姬吧
06/09 12:42, 8F

06/09 12:55, , 9F
漫畫一直畫下去的話要拍幾部都沒問題XD
06/09 12:55, 9F

06/09 13:00, , 10F
不過漫畫最新的進度感覺上像是要完結了..
06/09 13:00, 10F

06/09 13:43, , 11F
這種題材交給美國人的話就是拍影集了,每一季結束前回
06/09 13:43, 11F

06/09 13:44, , 12F
現代一下,然後發現改太大,只好回過去再修過
06/09 13:44, 12F

06/09 14:36, , 13F
第一次不想噓該記者XD和宮要給誰演呢?XD
06/09 14:36, 13F

06/09 14:45, , 14F
漫畫版沒有出現,但是現在篤姬那麼紅會不會叫小葵...
06/09 14:45, 14F

06/09 16:27, , 15F
漫畫越畫越豪洨
06/09 16:27, 15F

06/09 17:52, , 16F
和宮就由堀北演好了 XD
06/09 17:52, 16F

06/09 18:05, , 17F
我好想噓喔 看到關鍵字 既然樓上們都不下手 只好作罷
06/09 18:05, 17F

06/09 18:42, , 18F
和宮都演了...那會不會把第8集最後一頁演出來呢 >///<
06/09 18:42, 18F

06/09 22:02, , 19F
希望美紀的登場不只回想畫面~ 野風+躺在床上的未來
06/09 22:02, 19F

06/09 22:33, , 20F
能看到堀北來演就好了
06/09 22:33, 20F

06/09 23:15, , 21F
終於要出了,有確定什麼時候出嗎,好想看喔
06/09 23:15, 21F

06/09 23:16, , 22F
話說我覺得堀北不適合古裝,還是時裝比較好看
06/09 23:16, 22F

06/11 23:27, , 23F
堀北古裝真的不好看...
06/11 23:27, 23F

06/12 16:03, , 24F
大澤與林瀨遙 年紀好像差太多了 感覺氣質也不是很合?
06/12 16:03, 24F

06/12 16:04, , 25F
大澤日本味重 林賴好像比較洋味
06/12 16:04, 25F

06/12 16:32, , 26F
"綾"瀨遙
06/12 16:32, 26F

06/14 19:45, , 27F
他們什麼味我不清楚~但樓樓上你key in的很台灣味倒是真的
06/14 19:45, 27F

06/26 16:42, , 28F
我到覺得中谷美紀應該還會繼續才對
06/26 16:42, 28F

06/26 16:42, , 29F
她的野風真的是演的非常令人心疼
06/26 16:42, 29F
文章代碼(AID): #1C3mwiEM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3mwiEM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