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婦產科女醫 Ep.1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三紅換回來了)時間16年前 (2010/06/09 22:10), 編輯推噓40(40044)
留言84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聖修大學醫學部附屬醫院任職第5年的婦產科醫師柊奈智(藤原紀香飾), 某晚與産科主任君島紀子(松下由樹飾)一起進行剖腹生產, 救護車要求醫院接收因為意外受傷而開始陣痛的孕婦。 因為有其他手術跟高風險分娩也同時進行中,君島認為無法接受病患, 可是奈智卻獨斷決定接收。結果因此造成産科大亂, 檜口涼子(板谷由夏飾)等在家待命的婦產科醫師,也被召集到醫院, 不眠不休的幫忙接生。 翌日在會議中,擅自決定接收患者的問題被提出來, 顧問律師瀨川一代(內田有紀飾)表示, 奈智的行動如果有什麼閃失,會讓醫院面對1億圓以上的高額訴訟。 不過就算週遭人都對奈智感到非常不滿,她仍不為所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00.44

06/09 22:10, , 1F
終於有live文了(感動
06/09 22:10, 1F

06/09 22:11, , 2F
比進藤還扯的主角...
06/09 22:11, 2F

06/09 22:12, , 3F
是怎樣,整外幹不下去又轉任婦產科?
06/09 22:12, 3F

06/09 22:13, , 4F
很久不見的內田有紀
06/09 22:13, 4F

06/09 22:14, , 5F
比以前瘦?
06/09 22:14, 5F

06/09 22:16, , 6F
有山田姐~XD
06/09 22:16, 6F

06/09 22:19, , 7F
正想藤原紀香認真的演出還不錯 是個無口女
06/09 22:19, 7F

06/09 22:25, , 8F
那張臉老得很明顯....
06/09 22:25, 8F

06/09 22:26, , 9F
內田卻是愈來愈有魅力...
06/09 22:26, 9F

06/09 22:27, , 10F
內田有紀沒很老吧
06/09 22:27, 10F

06/09 22:28, , 11F
我覺得這部很好看啊..怎麼live文沒什麼回應的感覺XD?
06/09 22:28, 11F

06/09 22:29, , 12F
藤原都不理那個男新人是為啥?雖然他看起來是不討喜
06/09 22:29, 12F

06/09 22:30, , 13F
大概是不愛我開的 Live 文吧,從救命病棟4就這樣了...
06/09 22:30, 13F

06/09 22:34, , 14F
沒這事啦 大概大家在專心看劇吧
06/09 22:34, 14F

06/09 22:35, , 15F
沒這回事啦 我寫的地雷文才沒人推咧 XDDD
06/09 22:35, 15F

06/09 22:35, , 16F
看了一下 很不舒服 藤原的臉好像每個人都是陣內的感覺
06/09 22:35, 16F

06/09 22:36, , 17F
好喜歡松下由樹 她在這部扮相很美 而且又是溫柔樣~
06/09 22:36, 17F

06/09 22:36, , 18F
感覺有點怪,主治是(木冬),為何還要主任說明?
06/09 22:36, 18F

06/09 22:36, , 19F
是說藤原紀香啦,臉的下半部有明顯的老態..
06/09 22:36, 19F

06/09 22:37, , 20F
但藤原的撲克臉真的看得有點累><
06/09 22:37, 20F

06/09 22:40, , 21F
白痴家庭...
06/09 22:40, 21F

06/09 22:41, , 22F
藤原真的老了,又離婚....真不曉得結那個婚有啥目的
06/09 22:41, 22F

06/09 22:41, , 23F
護士可以這樣勾研修醫嗎?
06/09 22:41, 23F

06/09 22:42, , 24F
好真實的案例喔,我覺得這部很讚,不過這種醫生早被淘汰了
06/09 22:42, 24F

06/09 22:42, , 25F
現實中如果有藤原這角色,絕對是天天被投訴
06/09 22:42, 25F

06/09 22:43, , 26F
投訴當飯吃XD
06/09 22:43, 26F

06/09 22:43, , 27F
醫生職責是告知患者各種可選擇的治療方式並分析利弊
06/09 22:43, 27F

06/09 22:43, , 28F
居然用陣內來形容 Norika哭哭 XDDD
06/09 22:43, 28F

06/09 22:44, , 29F
決定權在患者,沒有這樣push的
06/09 22:44, 29F

06/09 22:44, , 30F
內田有紀、酒井美紀、藤原靜香都老了....
06/09 22:44, 30F

06/09 22:45, , 31F
度估被抓了....
06/09 22:45, 31F

06/09 22:46, , 32F
我覺得藤原有點太冷了...
06/09 22:46, 32F

06/09 22:46, , 33F
剛剛度估那段真是超尷尬的.....><
06/09 22:46, 33F

06/09 22:47, , 34F
遊助好可憐喔Q口Q....怎麼大家都欺負他啦>"<
06/09 22:47, 34F

06/09 22:47, , 35F
完全被無視....好可憐XD
06/09 22:47, 35F

06/09 22:47, , 36F
天哪這樣都不動搖完全不搭理人家真的很...= =
06/09 22:47, 36F

06/09 22:49, , 37F
紀香大姊當初結婚據說也是算命說運會好才結的
06/09 22:49, 37F

06/09 22:50, , 38F
跟進藤剛好是兩種極端 乾脆兩人交換徒弟好了
06/09 22:50, 38F

06/09 22:50, , 39F
最近中國的議題正夯啊...
06/09 22:50, 39F

06/09 22:51, , 40F
.....超展開
06/09 22:51, 40F

06/09 22:51, , 41F
真的 連這部都有中國人參入劇中
06/09 22:51, 41F

06/09 22:52, , 42F
我就想叫聲不太像陣痛。突然冒出一句中文....
06/09 22:52, 42F

06/09 22:53, , 43F
電視劇是不是有社會壓力啊 無法讓夫婦很乾脆的放棄小孩
06/09 22:53, 43F

06/09 22:53, , 44F
這是怎樣 中邪喔?
06/09 22:53, 44F

06/09 22:54, , 45F
這部為何讓我有種看不下去的感覺.........= =
06/09 22:54, 45F

06/09 22:54, , 46F
那中國人痙癵得好假...
06/09 22:54, 46F

06/09 22:54, , 47F
× 痙癵 o中邪
06/09 22:54, 47F

06/09 22:54, , 48F
真的有點像中邪耶?? 囧
06/09 22:54, 48F

06/09 22:55, , 49F
中邪是正解XDDDDDDD
06/09 22:55, 49F

06/09 22:55, , 50F
電話裡的紀香突然又感覺不像之前的冷了@@好微妙...
06/09 22:55, 50F

06/09 22:55, , 51F
中邪是正解XD
06/09 22:55, 51F

06/09 22:55, , 52F
那個丈夫才奇怪...
06/09 22:55, 52F

06/09 22:56, , 53F
應該是很緊張的場面被處裡的可笑...
06/09 22:56, 53F

06/09 22:56, , 54F
(木冬)只對病人發生的任何事有興趣
06/09 22:56, 54F

06/09 22:57, , 55F
其實覺得這部戲節奏不知為何有種說不出來的怪...
06/09 22:57, 55F

06/09 22:57, , 56F
松下只是特別演出吔....
06/09 22:57, 56F

06/09 22:58, , 57F
孕婦seizure演得蠻假,不過玉木跑走更假,要死了嗎 = =
06/09 22:58, 57F

06/09 22:58, , 58F
丈夫的反應和實習醫生一度嚇到逃跑都是可能的 覺得很真實
06/09 22:58, 58F

06/09 22:58, , 59F
繼續看吧,也許明天就習慣了
06/09 22:58, 59F

06/09 22:58, , 60F
孕婦seizure學理上叫做子癲
06/09 22:58, 60F

06/09 22:58, , 61F
看也知道很可能是子癲症,還不快打電話叫救護車卻逃走
06/09 22:58, 61F

06/09 22:58, , 62F
玉木: 靠~ 這種的教授沒教過 中國人好可怕
06/09 22:58, 62F

06/09 23:00, , 63F
丈夫超真實,醫師逃走就太不智了,要嘛一開始就不要到場
06/09 23:00, 63F

06/09 23:02, , 64F
有律師會對手術實況這麼有興趣嗎?
06/09 23:02, 64F

06/09 23:02, , 65F
哇 剛剛那個做得好逼真@@
06/09 23:02, 65F

06/09 23:02, , 66F
好真實的手術
06/09 23:02, 66F

06/09 23:04, , 67F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堅強 就算是個準醫生...
06/09 23:04, 67F

06/09 23:10, , 68F
雖然已經39了 但紀香以這年紀來說其實還是很正
06/09 23:10, 68F

06/09 23:13, , 69F
紀香:這部真好賺,台詞好少
06/09 23:13, 69F

06/09 23:14, , 70F
眼神好殺
06/09 23:14, 70F

06/09 23:15, , 71F
那個中國人是黑戶,玉木得付醫藥費了。
06/09 23:15, 71F

06/09 23:15, , 72F
本來手術那邊還算蠻真實的,後來藤原衝過來CPR那段就假了
06/09 23:15, 72F

06/09 23:16, , 73F
黑戶好像醫院得自己吸收...... orz
06/09 23:16, 73F

06/09 23:22, , 74F
這部的現場很真實啊 比上一檔真實
06/09 23:22, 74F

06/09 23:35, , 75F
柊,音ㄓㄨㄥ,別再打(木冬)了.....
06/09 23:35, 75F

06/09 23:40, , 76F
紀香的戲我真的看不下去欸....
06/09 23:40, 76F

06/09 23:55, , 77F
上一部急診室我反而看不下去...這部節奏很明快 不錯
06/09 23:55, 77F

06/10 00:26, , 78F
跑車女是岩佐真優子.....剛剛差點以為是安室女神來客串...
06/10 00:26, 78F

06/10 01:03, , 79F
感謝 apinilan 大,我有邊讀邊,找不到注音...
06/10 01:03, 79F

06/10 05:36, , 80F
這部戲感覺上還不錯,板谷由夏好正>////< 可是藤原紀香的
06/10 05:36, 80F

06/10 05:37, , 81F
部份讓我好想快轉= = 她該不會到最後一集都這樣吧 囧
06/10 05:37, 81F

06/10 09:31, , 82F
松下由樹好正!!
06/10 09:31, 82F

06/10 17:57, , 83F
第一集紀香角色很不討喜耶 嘴角好僵 還一直把自己的觀念硬
06/10 17:57, 83F

06/10 17:58, , 84F
套在病人身上 後面會改變吧/_\
06/10 17:58, 84F
文章代碼(AID): #1C3w3EjX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3w3EjX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