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無法坦誠相對09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cinna)時間16年前 (2010/06/15 16:47),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防雷 怎麼都沒有看到大家討論...09的劇情... 這集真的彷彿在看....愛情白皮書....的翻版... 男同志的角色...都要死!!! 這集我只是想分享...可憐又帥帥的..linda... 因為被英太發現自己對他的意思, 同時很厭惡自己是同性態的心情 感覺他無法得到他想要的快樂 導致想不開自殺, 而且死得很慘 真攪不懂為什麼....要這麼自殺 其實可以割腕, 吃藥.... 感覺跳樓也總比拿刀子割自己脖子的大動脈好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37.180

06/15 16:55, , 1F
因為大家已經討論完了XD
06/15 16:55, 1F

06/15 17:01, , 2F
爬文有討論阿~XD
06/15 17:01, 2F

06/15 17:07, , 3F
他不是有被送去醫院嗎?這代表linda沒割對頸動脈。
06/15 17:07, 3F

06/15 17:08, , 4F
↑以本季速水醫生的說法
06/15 17:08, 4F

06/15 17:09, , 5F
應該有活命的機會。
06/15 17:09, 5F

06/15 17:11, , 6F
有討論過了喔!!拍謝我沒看清楚..XD
06/15 17:11, 6F

06/15 17:12, , 7F
我也很希望LINDA不要死,不過預告已經說得很明顯了...哭..
06/15 17:12, 7F

06/15 17:14, , 8F
我怎麼覺得看預告會死的感覺= =
06/15 17:14, 8F

06/15 17:18, , 9F
"瑛"太
06/15 17:18, 9F

06/15 17:29, , 10F
會死嗎?我以為像是LF一樣....以為會怎樣結果還....
06/15 17:29, 10F

06/15 19:22, , 11F
亂入推速水醫生。 >////////<
06/15 19:22, 11F

06/15 19:24, , 12F
是說,素直的LINDA該不會要走松岡路線吧。=_=
06/15 19:24, 12F

06/15 19:41, , 13F
其他討論可以/素直 就有了 我也覺得很明顯會賜死...Orz
06/15 19:41, 13F

06/15 19:42, , 14F
覺得比起淺野的傻眼梗 北川還算是傳統派 雖老梗但尚可接受
06/15 19:42, 14F

06/15 22:05, , 15F
別死阿~全劇最悲情的角色
06/15 22:05, 15F
文章代碼(AID): #1C5pu6Q6 (Japan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5pu6Q6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