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月之戀人1-6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fff)時間16年前 (2010/06/17 04:25), 編輯推噓10(10011)
留言21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真是一部神作,聚集了這麼多當紅演員卻端出這種令人無言的劇情 淺野妙子真是一手好牌打到快相公.... 1.先說木村的社長角色,實在沒有什麼魅力 感覺就只是個任性+自我中心的社長 個性上說壞也沒多壞,就只是很會擺臭臉... 而且從劇中無法看出社長的經營公司的智慧 員工的抱怨同時也是觀眾的疑惑 為啥上海工廠花了錢跟那麼多時間與人力不好好做,卻想另外往印度發展? 2.林志玲的秀美,一開始看還滿有新鮮感的 林志玲講起日文來倒比她講中文更有戲味... 中場與社長的甜蜜閃光戲更是把志玲姐姐的天生麗質POWER開到最大 本來就知道林志玲是美女,在這部戲裡簡直是直接升級成仙女了 但個性也是被編劇寫的很無力,上海女人的強悍性格照理說不難發揮 第一集一開始木村與秀美在上海相遇,秀美那種豪邁直爽的感覺就還滿不錯的 但後面一下天真一下想復仇的個性又是怎麼回事?差點以為有多重人格梗... 到第六集莫名其妙的從飯店脫逃要回上海更是讓人無言 本來還以為社長是把秀美軟禁在飯店,沒想到秀美隨時要逃都可以嗎??? 3.筱原涼子的真繪美,她跟木村一樣都是個人特質與演技都很有自己風格的演員 碰在一起似乎沒有相乘效果,兩人間相處不要說甜蜜了,簡直連曖昧的感覺都沒有 就像交情很好的哥兒們,但實在無法想像兩人談戀愛的模樣 劇情就算最後真繪美終於跟蓮介在一起,閃光戲應該也很少........ 4.松田翔太的蔡風見,這角色還算壞的挺有魅力的,不過第六集臥底梗也太好猜 柚月爸那種說法每個觀眾都猜的到吧@@但這角色至少算是本劇最讓人期待的 至少看看他怎麼使壞整倒蓮介,還算是讓人有動力追下去的點 5.北川景子的大貫柚月,全劇最喜歡的角色,時尚可愛又癡情 在現實生活中這種門當戶對的大小姐跟多金帥氣的社長根本是絕配啊 不過第四集的海報,柚月的髮型綁起來實在是太復古..... 記得被某板友戲稱為1990年的松雪泰子XD 雖然每集的戲份都有點搞笑,但美女卻有這種獨特的喜感更讓人喜愛呀 這部戲每位演員都賣力演出,其實劇情也不至於到荒腔走板 只是好像塞太多東西了,日皮韓骨又外加中國風,很多實驗性的元素 但集數偏偏又是這麼的短,消化不完這麼多,就變的劇情似乎沒有主軸 看戲的樂趣就剩木村到底最後要跟誰在一起了... 一開始會覺得應該是跟真繪美吧...但之後又覺得社長與秀美實在太搭了.. 但第六集秀美打包回上海,下集預告秀美連一個鏡頭也沒有 社長與秀美分手的理由實在很虛,寧願更狗血一點把秀美賜死還符合編劇大人喜歡的口味 只為了要到最後是要把社長跟真繪美送作堆,就讓秀美這麼莫名其妙的消失... 走的完全沒有爆點,不淒美也沒有轟轟烈烈,而且上海被演的好像只是在東京隔壁 秀美被軟禁居然可以自己要走就走??護照沒被藏起來???比愛的被告還誇張.... 觀眾應該會覺得有點火大,不是純愛劇嗎??為啥還得像推理劇猜兇手那樣猜老半天?? 而且還是處處是BUG的純愛劇,可吐嘈點之多快可以追上中華一番了.... 不過還是會看完,因為太想知道結局淺野會怎麼寫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66.205

06/17 05:14, , 1F
這齣戲我現在都只看各位板友的心得了,個人還覺得板友
06/17 05:14, 1F

06/17 05:14, , 2F
的心得還比較好看...
06/17 05:14, 2F

06/17 05:39, , 3F
為啥我看不出來原po在反串
06/17 05:39, 3F

06/17 05:42, , 4F
為啥我也看不出來原po在反串
06/17 05:42, 4F

06/17 06:14, , 5F
為啥我也看不出來原po在反串
06/17 06:14, 5F

06/17 07:58, , 6F
為什麼秀美每集都想哭著回上海?
06/17 07:58, 6F

06/17 09:16, , 7F
我也對秀美三不五時就威脅社長說要回上海很不爽,但是他們
06/17 09:16, 7F

06/17 09:16, , 8F
的閃光是我現在看此劇唯一的樂趣了...
06/17 09:16, 8F

06/17 10:46, , 9F
我個人覺得志玲姊姊的無力,在於她突然被帶到日本
06/17 10:46, 9F

06/17 10:47, , 10F
且日文也不夠溜,有在國外生活過就有這種感覺
06/17 10:47, 10F

06/17 10:49, , 11F
景子一開始有點白目,後來就恢復大家喜歡的可愛搞笑路線
06/17 10:49, 11F

06/17 12:11, , 12F
她演的不是一個學很爛的日文剛到日本的人嗎
06/17 12:11, 12F

06/17 12:11, , 13F
日文太好才奇怪吧……
06/17 12:11, 13F

06/17 12:14, , 14F
我都在等他員工跳樓((誤
06/17 12:14, 14F

06/17 12:36, , 15F
結果12名跳樓後 蓮介公開道歉 全員加薪 準備遷廠
06/17 12:36, 15F

06/17 13:51, , 16F
真的覺得秀美每集動不動威脅要回上海很煩+1 不喜歡這設定
06/17 13:51, 16F

06/17 16:10, , 17F
我覺得淺野大媽不是快相公而是已經相公了
06/17 16:10, 17F

06/17 20:05, , 18F
我也喜歡看板友們的心得!!! 推原PO的見解
06/17 20:05, 18F

06/17 20:06, , 19F
還是希望蓮介+秀美 (私心希望>O<) 喜歡他們甜蜜蜜
06/17 20:06, 19F

06/17 22:37, , 20F
沒錯 我只看網友心得
06/17 22:37, 20F
※ 編輯: fffwww 來自: 118.168.235.246 (06/18 13:42)

06/23 11:43, , 21F
這麼大的卡司...8集腰斬.太說不過去..
06/23 11:43, 21F
文章代碼(AID): #1C6JCUo0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6JCUo0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