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月戀心得(無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mrstoya45)時間16年前 (2010/06/17 15:25),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月之戀人我也是從第一集追到現在.... 板上大家討論如此熱烈,頓時也熱血了起來! 老實說我覺得不好看...可還是就這樣看下去了。 原因如下: 1.卡司很大(唉我膚淺了) 2.國人參與呀~支持一下!(應該是愛國心!) 3.想看看可以爛到什麼程度(好奇心?) 日劇看了不少,該看的也都看過了,這真的是讓我很失望的一部 可能是雷聲大雨點小,先前期望過高吧.... 畢竟主題曲(久保田利伸耶!)還有演員陣容都很華麗。 上禮拜去東京,才真感受到這部戲在那根本沒什麼地位 平面廣告很少很淒涼 這就是涼子復出的第一部日劇嗎.....唉我很喜歡她的說Q_Q 關於志玲姐姐演秀美: 某些人覺得志玲姐姐演的不好,日語很怪,不置可否啦~ 但畢竟人家是模特兒呀~而且演技有進步了我覺得!!! 雖然我不知道她的日文是故意講這麼怪還是劇情需要,一開始聽的不是很順耳 但還是要幫她拍拍手!!!! 去台灣演日劇的藝人不多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徐若瑄一樣厲害的!!!自己人還是要挺一下的! 去日本玩的時候有看到志玲姐姐的廣告,真是美麗:D (模特兒還是當模特兒就好~!!) 今天被當日媒炒作的材料,渾身中不少MADE IN JAPAN的箭,很無辜。 志玲姐姐會被大家圍剿, 是因為大家沒看到夏雨瞳的夜間10分鐘短劇...那才真是無言哪... 幸好每集只拍十分鐘 我建議拍廣告就好 可以的話平面廣告就好 總之月戀每集我都邊看邊牢騷,沒辦法~胃口被養大了。 反正看戲就是娛樂製造話題,大家有個聊天的目標。 今天月之戀人確實達到這效果,某方面來說也算是一種操作啦(汗) 唯一覺得萬無一失的地方,就是主題曲了哈哈哈哈 久保田利伸應該很無言吧~ (心中無奈地吶喊: "我的戀之雨怎麼會配上這樣的劇情~OH~~NO~~!" 要用很SOUL MUSIC的口吻如是說,哈哈) 反正我都抱著看搞笑片或是鬧劇的心態看月戀~哈哈 比較不會內傷,誰認真就輸了啦!!! 淺野大媽的話我覺得她應該到谷底了,可憐~ 這一季我最喜歡的是新參者! 阿部寬聰明人,看看人家選的劇本多高規格! 無反坦承的話....我也是衝著演員看的... 只能說這季有月戀墊底,大家都晉身好片了。 如同版上眾版有所說,"這部戲請HOLLYWOOD的演員來演一樣爛" 我真是不能同意再多了呀XD 初次PO心得請大家鞭小力一點~~XD 好多字謝謝大家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7.32.61 ※ 編輯: mrstoya45 來自: 120.127.32.61 (06/17 15:26)

06/17 15:49, , 1F
我一開始也是為了志玲姐姐看的
06/17 15:49, 1F

06/17 15:49, , 2F
很好奇這部為何在日本沒地位? 感覺新聞話題很多呀...?
06/17 15:49, 2F

06/17 15:51, , 3F
你這樣一說我倒對夏宇瞳的短劇很有興趣 到底是如何糟 哈
06/17 15:51, 3F

06/17 15:54, , 4F
想看可以找看看哈哈...劇名好像是東京little love
06/17 15:54, 4F

06/17 16:16, , 5F
台灣人用中文發聲法講日語,聽著很痛苦,夏宇童發音更糟=.=
06/17 16:16, 5F

06/17 16:22, , 6F
不過,還好的是夏在東京little love大部分時間都是講中文,
06/17 16:22, 6F

06/17 16:24, , 7F
這部在夜間時段收視算不錯的,還會有第2系列新加入林彥君
06/17 16:24, 7F

06/17 16:26, , 8F
涼子姐姐有先演一部SP 才接著演月戀的
06/17 16:26, 8F

06/17 16:48, , 9F
本季我從新參者失望到無法坦承再絕望到月戀...
06/17 16:48, 9F

06/17 16:49, , 10F
後兩者不必說了,新參者的溫馨風也不是我的菜(攤)..
06/17 16:49, 10F

06/17 16:50, , 11F
最後反而是在看臨場和同窗會(開播前完全沒興趣的兩部...)
06/17 16:50, 11F

06/17 20:02, , 12F
志玲姊姊加油!!!:D
06/17 20:02, 12F

06/17 21:31, , 13F
推 志玲姐姐加油 我覺得他很努力了~~
06/17 21:31, 13F
文章代碼(AID): #1C6StlZE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6StlZE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