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林志玲戀人失意 度假療傷 澄清與篠原涼子尬戲不尬人氣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billy)時間16年前 (2010/06/17 16:15), 編輯推噓34(34052)
留言86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林志玲戀人失意 度假療傷 澄清與篠原涼子尬戲不尬人氣 自由時報更新日期:2010/06/17 04:11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17/78/27lvs.html 記者馮亦寧/英國採訪 浪琴錶代言人林志玲為參加英國皇家亞斯各賽馬會現身倫敦,帶著度假好心情的她原本想 趁機偷閒,沒想到被問起日劇「月之戀人」收視率,忍不住內心失落,一時語塞。 劇組瘋世足不擔心收視 林志玲說「月之戀人」拍攝工作進入殺青階段,這一兩個月忙著工作,和劇組人員互動十 分愉快,不過外界始終將焦點放在收視率高低,讓她不免有點沮喪,講到這兒,一向侃侃 而談的志玲姊姊突然安靜了幾秒鐘,失落之情溢於言表。 林志玲坦承連續劇新手的她,剛開始的確感到不安,很希望獲得觀眾肯定,不過,外界似 乎比她還重視成績。談到因受世足賽影響而傳出收視率僅13.4%的第6集,林志玲說,導 演本身也很愛足球,拍攝時工作人員不斷關心賽事,所以她並不覺得劇組工作情緒有受到 收視率影響。她自己也不想因患得患失影響工作,只能不斷在經驗中修正演技,希望以更 正面的態度面對結果。 英國皇家賽馬會嬌點 另一方面,不少日劇迷把林志玲和篠原涼子拿來比較,她覺得篠原涼子本人相當率真可愛 ,因兩人在劇中是知心密友,自己經常像個妹妹一樣黏在她身邊,兩人絕不會私下較勁。 此次浪琴錶在英國皇家亞斯各賽馬會推出新月系列一千零一夜雙色金錶款,讓林志玲愛不 釋手,她說,混合不鏽鋼和玫瑰金兩種材質之後,腕錶展現出更溫和、優雅的外貌,此系 列當中還有一款滿天星鑽面腕錶,更像是夜空中不斷閃爍的動人星光。馬賽結束後,林志 玲也參加了浪琴錶在古堡舉辦的晚宴,穿著典雅露肩長裙的她,顯格外優雅,也成為晚宴 中令人關注的焦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254.161.41

06/17 16:17, , 1F
還有甚麼可以寫的嗎? 都拿出來
06/17 16:17, 1F

06/17 16:21, , 2F
志玲姊姊 請不要被爛媒體影響了 請繼續加油 堅持到底!
06/17 16:21, 2F

06/17 16:37, , 3F
這兩個人是可以拿來比甚麼 ? 又不公平...
06/17 16:37, 3F

06/17 16:41, , 4F
媒體想比就拿出來比啊 管你公不公平喔...
06/17 16:41, 4F

06/17 16:54, , 5F
會跟你講理的話 他還叫記者嗎??
06/17 16:54, 5F

06/17 16:57, , 6F
我真的看過有人在第一集瞬間最高收視率的地方比說是誰的
06/17 16:57, 6F

06/17 16:57, , 7F
功勞...=.=
06/17 16:57, 7F

06/17 17:38, , 8F
不能比阿,二個人起步又不同,志玲姐姐加油
06/17 17:38, 8F

06/17 17:43, , 9F
比是沒關係 但這篇跟八卦差不多...
06/17 17:43, 9F

06/17 17:57, , 10F
不公平的人是誰
06/17 17:57, 10F

06/17 18:11, , 11F
什麼功勞不功勞 本來就應該是看篠原的 林只是噱頭
06/17 18:11, 11F

06/17 18:28, , 12F
記者有膽子去問淺野編劇13%的心得啊
06/17 18:28, 12F

06/17 18:31, , 13F
對阿,所以所有功勞全是篠原的,記者就別問志玲了,去問
06/17 18:31, 13F

06/17 18:31, , 14F
問篠原更好
06/17 18:31, 14F

06/17 18:37, , 15F
雖然我也喜歡涼子姐姐 但說真的涼子姐姐也沒帶起收視呀@@
06/17 18:37, 15F

06/17 18:38, , 16F
收視率不好 第一個該感到難過的一定不是志玲姐姐
06/17 18:38, 16F

06/17 18:43, , 17F
從這部戲可知,三番也是要擔收視的,而且責任更重大
06/17 18:43, 17F

06/17 18:48, , 18F
誰叫那個鏡頭剛好是木村+篠原+志玲正在點菜討論事情
06/17 18:48, 18F

06/17 18:51, , 19F
有木涼派的人覺得那個地方的蓮介x真繪美對戲火花很強大
06/17 18:51, 19F

06/17 18:52, , 20F
才會有這種無聊的比較
06/17 18:52, 20F

06/17 18:52, , 21F
所以她的戲份殺青了?
06/17 18:52, 21F

06/17 18:53, , 22F
隨便 功勞都給他們就好 只要不要收視爛都怪到志玲頭上 哼~
06/17 18:53, 22F

06/17 18:54, , 23F
還沒殺青啦.........
06/17 18:54, 23F

06/17 18:54, , 24F
他們開心就好 別扯到三番頭上來
06/17 18:54, 24F

06/17 18:56, , 25F
請問三番是什麼呀?
06/17 18:56, 25F

06/17 18:57, , 26F
就是演員表順位中排第三個的人
06/17 18:57, 26F

06/17 18:58, , 27F
了解了,謝謝喔
06/17 18:58, 27F

06/17 19:00, , 28F
那三番兩次呢?
06/17 19:00, 28F

06/17 19:02, , 29F
三番兩次是成語吧XDDD
06/17 19:02, 29F

06/17 19:06, , 30F
在紙上寫個"三"然後翻兩次
06/17 19:06, 30F

06/17 19:11, , 31F
三番是日文~中文就等於<三號,第三位~~> H大好好笑喔~XD
06/17 19:11, 31F

06/17 19:14, , 32F
這讓我想到素直裡面的韓國人也很衰的變砲灰
06/17 19:14, 32F

06/17 19:15, , 33F
其實那個韓國人的演技沒志玲那麼多爭議 但就角色設定太爛
06/17 19:15, 33F

06/17 19:15, , 34F
素直是那個角色有問題 跟韓國人沒關係= =
06/17 19:15, 34F

06/17 19:16, , 35F
所以把收視差or劇情難看牽拖到外國人戲份吃重的人也不少
06/17 19:16, 35F

06/17 19:16, , 36F
還說啥富士高層應該學到教訓 不敢再請外國人來演了吧之類
06/17 19:16, 36F

06/17 19:17, , 37F
的 看了就覺得好無言
06/17 19:17, 37F

06/17 20:51, , 38F
高層該學到的是不要讓淺野大嬸繼續寫腳本吧
06/17 20:51, 38F

06/17 20:53, , 39F
好好笑的推文..哈 推~請拿收視率去問編劇+1
06/17 20:53, 39F

06/17 21:05, , 40F
類似新聞一堆有必要這麼生氣嗎?撥出前把志玲捧這麼高
06/17 21:05, 40F

06/17 21:06, , 41F
撥出後收視不理想全就怪志玲 都是記者在說!沒必要隨之
06/17 21:06, 41F

06/17 21:09, , 42F
起舞吧!擁護哪一派的互相尊重對方吧
06/17 21:09, 42F

06/17 21:38, , 43F
當然要尊重阿,但為何常常談到志玲演技和收視率就要拿涼
06/17 21:38, 43F

06/17 21:39, , 44F
播出後如果收視好又會說台灣之光了 這些媒體真是牆頭草
06/17 21:39, 44F

06/17 21:39, , 45F
子出來壓人?先尊重人再請別人尊重你,都是互相的
06/17 21:39, 45F

06/17 21:51, , 46F
最後一段還置入性行銷 這新聞真的是沒救了 爛東西混一起
06/17 21:51, 46F

06/17 22:01, , 47F
現在記者的水準真的是直線下滑 沒東西可以掰了?
06/17 22:01, 47F

06/17 22:28, , 48F
ich要講這個的時候先去看看一堆酸志玲的推文吧,難道你們
06/17 22:28, 48F

06/17 22:29, , 49F
有脾氣別人就沒有??原本我也很喜歡涼子,因為這些推文到最
06/17 22:29, 49F

06/17 22:30, , 50F
後對涼子有點不喜歡...為何造成的??
06/17 22:30, 50F

06/17 22:31, , 51F
哎唷~~不要因為這樣討厭演員啦~~
06/17 22:31, 51F

06/17 22:32, , 52F
lin大是不是會錯意了...Orz...ich大是指"某些涼粉"很愛酸
06/17 22:32, 52F

06/17 22:33, , 53F
志玲演技或發音等等的吧...你是不是誤以為ich大是涼粉?
06/17 22:33, 53F

06/17 22:34, , 54F
喔喔,不好意思我看錯了,真對不起ich大,我跪算盤...sorry
06/17 22:34, 54F

06/17 22:34, , 55F
這個...酸志玲的也不一定都是涼粉..
06/17 22:34, 55F

06/17 22:35, , 56F
是阿...真對不起~我現在不太喜歡吃涼粉了XD 再次跟ich道歉
06/17 22:35, 56F

06/17 22:35, , 57F
哈 不會啦 就大家互相~~不過ich大所說的情況的確是有的
06/17 22:35, 57F

06/17 22:35, , 58F
請互相尊重吧...
06/17 22:35, 58F

06/17 22:36, , 59F
好吧,當我沒說好了...總之我只是覺看到很多人把志玲講得這
06/17 22:36, 59F

06/17 22:37, , 60F
麼不堪,就會讓我覺得很不舒服...不覺得她有做錯什麼。
06/17 22:37, 60F

06/17 22:37, , 61F
06/17 22:37, 61F

06/17 22:37, , 62F
是阿 我的感受和你一樣 反正有些事心知肚明就好 就不方便
06/17 22:37, 62F

06/17 22:38, , 63F
在這裡說了...
06/17 22:38, 63F

06/17 22:38, , 64F
據說以前篠原涼子和仲間由紀惠爆不合,不知其真假?
06/17 22:38, 64F

06/17 22:40, , 65F
誰知道...不過你的連結感覺涼子有點像山田優...= =?
06/17 22:40, 65F

06/17 22:41, , 66F
我以前曾經把剛出道的山田優誤認成涼子Orz
06/17 22:41, 66F

06/17 22:41, , 67F
所以不是只有我這麼認為...XD
06/17 22:41, 67F

06/17 22:52, , 68F
不過我不覺得山田優好看,而涼子卻是老了。
06/17 22:52, 68F

06/17 22:53, , 69F
山田優才幾歲而已 這樣比不公平啦XD
06/17 22:53, 69F

06/17 22:54, , 70F
看錯...= =以為你覺得山田優比較好看..........
06/17 22:54, 70F

06/17 22:57, , 71F
我知道你看錯啦XD
06/17 22:57, 71F

06/17 23:04, , 72F
啊?LIN大別在意,文字容易讓人誤會啦
06/17 23:04, 72F

06/17 23:04, , 73F
真的假的,我超愛仲間由紀惠
06/17 23:04, 73F

06/17 23:06, , 74F
結論就是:記者寫的東西,看看就好,志玲姊姊繼續加油!
06/17 23:06, 74F

06/17 23:07, , 75F
之前還爆過涼子景子不合,我看也是看看就好(雖然我是景粉)
06/17 23:07, 75F

06/17 23:08, , 76F
哇哦,好八卦,不過真的看看就好XD
06/17 23:08, 76F

06/18 03:52, , 77F
雖然志玲姐姐演技很爛 不過我相信會漸漸好起來的 >"<
06/18 03:52, 77F

06/18 12:05, , 78F
樓上反串失敗
06/18 12:05, 78F

06/18 13:36, , 79F
推反串失敗,除了第一集被我抓到有問題之外,沒有甚麼值得
06/18 13:36, 79F

06/18 13:36, , 80F
去挑毛病的地方吧!第一集的豬頭臉,我有研究過,後面沒有
06/18 13:36, 80F

06/18 13:37, , 81F
擠成這樣...所以她的頭去貼車窗是被導演要求的吧XD
06/18 13:37, 81F

06/18 15:42, , 82F
不應該是她要撐收視的
06/18 15:42, 82F

06/19 22:15, , 83F
劇本這麼差 都不怪 只會扯到演員 = =
06/19 22:15, 83F

06/20 11:10, , 84F
志玲姐姐加油,我覺得志玲姐姐有越演越上手的感覺。加油!
06/20 11:10, 84F

06/23 14:31, , 85F
演技輸給一位演了十多年戲的人沒什麼好丟臉的吧
06/23 14:31, 85F

06/23 19:33, , 86F
志玲姊姊演技比以前進步很多了!! 志玲姊姊加油 台灣之光
06/23 19:33, 86F
文章代碼(AID): #1C6Tc_CK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6Tc_CK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