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無法坦誠)10感想. …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其實是18028)時間16年前 (2010/06/18 22:49), 編輯推噓26(26019)
留言45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雷先空  我很不滿...  原因有好幾個:  1. 這集為什麼感覺才演了30分鐘就沒了?    看到片尾字幕打出來時,    我ㄟ了一下...    就這樣了嗎?    這集就這樣啦?  2. 太倉促了啦!!!!    關於Linda這件事,    不論他的突然病危,    或是之後大家的情緒,    都太快了啦...    讓人沒辦法一同哀悼>< 真的覺得Linda這件事太過牽強。 3. 從第九集就有這種感覺, Haru的光芒不見了, 自從他下定決心要好好跟Doctor在一起後, 也或者是他真的很認真要準備考試, 總之,他的光芒不見了, 一直到這一集, 就算他在頂樓的安慰, 或者是在公園的談話, 都感受不到他之前對Nakaji的那種心跳感...    是因為Nakaji的目光強過Haru了嗎?  4. 我在等著最後一集是有辦法把那麼多的梗解釋完整嗎?    如果不行,就如同我上一篇講的,    就不要埋那麼多梗在裡面,    最後面那替代預告的東西,    怎麼又讓我覺得是兄弟姐妹梗了啦~  5. 以後這還是一次看完會比較好, 情緒可以一直累積, 不過我其實也懷疑情緒無法累積的原因, 是被逼著跟劇本一起快跑.... 6. 同樣的”不要走”,    同樣都是瑛太對樹里說,    怎麼這次的感動不到我?  發怨言完畢。  最後一集我絕不會踩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25.7

06/18 22:53, , 1F
推..haru的光芒真的慢慢淡了...喜歡Nakaji的勇氣..換haru了
06/18 22:53, 1F
※ 編輯: hanna0921 來自: 123.110.125.7 (06/18 23:23)

06/18 23:30, , 2F
同感..我覺得後幾集haru對nakaji有一種真的變好朋友的感覺
06/18 23:30, 2F

06/18 23:30, , 3F
"而已",haru好像似乎去韓國沒有很猶豫,所以我覺得他會留
06/18 23:30, 3F

06/18 23:31, , 4F
下來才有鬼!!!雖然我愛瑛樹可是有點不合理!
06/18 23:31, 4F

06/18 23:34, , 5F
倒是在第10集,nakaji在便利商店最後跟haru說要他好好照顧
06/18 23:34, 5F

06/18 23:34, , 6F
我也覺得他不會留下,因為前幾集的片尾和接的片頭都有轉
06/18 23:34, 6F

06/18 23:34, , 7F
折,像上次大家都在擔心Nakaji會接受Peach的也沒接受,
06/18 23:34, 7F

06/18 23:35, , 8F
所以應該是不會留下吧~
06/18 23:35, 8F

06/18 23:35, , 9F
自己之後立刻閃人那裏,讓我有感受到nakaji的不一樣!
06/18 23:35, 9F

06/18 23:38, , 10F
立刻閃人是因為為了要壓抑難過的情緒吧~
06/18 23:38, 10F

06/18 23:45, , 11F
恩啊~所以覺得他有稍稍大動作的情緒表現!!
06/18 23:45, 11F

06/19 00:48, , 12F
最後一集我也不踩雷,但我怕結局會讓我砸電腦...瑛樹配阿~
06/19 00:48, 12F

06/19 00:59, , 13F
推第三點 覺得HARU好像真的下了某種決心一樣 愛因壓抑
06/19 00:59, 13F

06/19 00:59, , 14F
而真的有變少的感覺>< 也可能因為瑛太的特寫變多了:>>>
06/19 00:59, 14F

06/19 03:17, , 15F
我也覺得haru不會留下耶...雖然是很想看瑛樹閃
06/19 03:17, 15F

06/19 03:20, , 16F
不會留下+1.......不過衷心希望有轉機.....
06/19 03:20, 16F

06/19 04:51, , 17F
這集真的不如前兩集 太倉促了 現在只希望結局合理一點
06/19 04:51, 17F

06/19 04:52, , 18F
而且這部是根本就是老梗大全 追到機場真的超老派的XD
06/19 04:52, 18F

06/19 11:21, , 19F
沒辦法,前面都舖了一個韓國梗,不追到機場一下怎麼行 XD
06/19 11:21, 19F

06/19 12:02, , 20F
以北川的老梗來說,搞不好追得回來
06/19 12:02, 20F

06/19 12:34, , 21F
同感+1 這兩集感覺不到Haru對nakaji的愛...
06/19 12:34, 21F

06/19 12:35, , 22F
Haru去韓國有一半是為了逃避考試失敗吧
06/19 12:35, 22F

06/19 14:38, , 23F
拜託啊!沒有瑛樹配,那我過去努力撐著看的意義在哪?= =
06/19 14:38, 23F

06/19 15:21, , 24F
天哪好怕北川大媽再來個Over time的最大怨念梗...><
06/19 15:21, 24F

06/19 18:33, , 25F
去了然後發現自己只是想逃避 ending出現在Nakaji家門口
06/19 18:33, 25F

06/19 18:58, , 26F
推樓上XD
06/19 18:58, 26F

06/19 19:28, , 27F
步調太快+1,像LF宗佑自殺時的氣氛就超凝重,LINDA真
06/19 19:28, 27F

06/19 19:30, , 28F
的走的太突然。另外也懷疑最後一集可以交待完所有事
06/19 19:30, 28F

06/19 20:03, , 29F
推ewane711板友 +1
06/19 20:03, 29F

06/19 20:12, , 30F
我覺得他們講得話都一樣,變得好無聊
06/19 20:12, 30F

06/19 21:13, , 31F
應該會留下
06/19 21:13, 31F

06/19 21:17, , 32F
我覺得haru應該不會留下來 但最後應該會有轉機吧
06/19 21:17, 32F

06/19 21:53, , 33F
其實我覺得這部很多地方可以跟LF做對照,有相似的地方~
06/19 21:53, 33F

06/19 22:00, , 34F
追不動了 看大家的心得就好′ε‵
06/19 22:00, 34F

06/19 22:18, , 35F
前幾集浪費好多時間在並不是太重要的枝微末節
06/19 22:18, 35F

06/19 22:19, , 36F
現在LINDA死卻帶的那麼倉卒真的很沒感覺!
06/19 22:19, 36F

06/19 22:20, , 37F
不會留下+1 而且雖然我不喜歡醫生但我由衷覺得他好慘
06/19 22:20, 37F

06/19 22:21, , 38F
這集後半段劇情完全猜中(菸) 我現在是靠毅力在追啊(抱頭)
06/19 22:21, 38F

06/20 01:16, , 39F
同感不能走的太突然阿~~~也同感沒心動的畫面了XDD
06/20 01:16, 39F

06/20 13:24, , 40F
LINDA這一季應該會上犬死的冠軍
06/20 13:24, 40F

06/20 18:46, , 41F
只要月九不要有人出來亂XD
06/20 18:46, 41F

06/20 22:54, , 42F
有人知道nakaji在房間看照片那段的悲傷配樂是什麼嗎?
06/20 22:54, 42F

06/20 22:54, , 43F
總覺得好熟悉似乎在哪部片中也出現過這段音樂...
06/20 22:54, 43F

06/21 18:51, , 44F
love actually的配樂
06/21 18:51, 44F

06/21 21:06, , 45F
感謝樓上!太強了!!!!!
06/21 21:06, 45F
文章代碼(AID): #1C6uTTRd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6uTTRd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