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101次求婚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時間16年前 (2010/06/22 23:17),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原Po是個小沒耐性的人 幾乎沒看完過的日劇 但朋友大力推薦之下 竟然把101次求婚看完了!!!(慧慈: 歐買~ 尬~) 看到那真摯的追求 看到那大魔王的可惡 看完之後 再聽say yes這首歌 總是心裡一陣一陣的波動 真的很喜歡達郎的傻 也很希望我可以一直像他那麼傻 101次求婚 大推推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7.34.230

06/22 23:29, , 1F
大魔王...指誰啊?
06/22 23:29, 1F

06/22 23:35, , 2F
應該是那個中途殺出來用女兒當武器的那個爸爸...
06/22 23:35, 2F

06/22 23:36, , 3F
?? 最大魔王個人以為是本劇腳本野島伸司
06/22 23:36, 3F

06/22 23:41, , 4F
大魔王超可惡的 長得像就在那邊*$&#( 超想揍他
06/22 23:41, 4F

06/23 00:52, , 5F
經典日劇,話說那個年代的經典好多,進入這個世紀後
06/23 00:52, 5F

06/23 00:53, , 6F
可以稱得上經典的越來越少...
06/23 00:53, 6F

06/23 01:32, , 7F
過10年後,這幾年的某戲就會變成經典
06/23 01:32, 7F

06/23 01:45, , 8F
大魔王是哪一個 我都忘了
06/23 01:45, 8F

06/23 01:45, , 9F
樓上 101次求婚一直很經典啊 又不是突然被捧的
06/23 01:45, 9F

06/23 11:41, , 10F
這部剛好是下一部想看的...
06/23 11:41, 10F

06/23 16:19, , 11F
假面騎士中年了還那麼帥 怎麼會是大魔王@@
06/23 16:19, 11F

06/23 18:08, , 12F
真的很經典 都過10年卻到現在沒有其他部覺得是什麼經典
06/23 18:08, 12F

06/23 21:35, , 13F
很推這一部耶~那時年輕人應該都看過這一部吧!
06/23 21:35, 13F

06/23 22:45, , 14F
他那時剛播在電視上時我好像才10歲 也看不懂XD長大看才懂
06/23 22:45, 14F

06/24 13:24, , 15F
我覺得跟那年代的演員比較會演有關
06/24 13:24, 15F
文章代碼(AID): #1C8DGA8g (Japan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8
21
7
15
文章代碼(AID): #1C8DGA8g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