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101次求婚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做人要有信用)時間15年前 (2011/03/27 17:22), 編輯推噓8(8013)
留言2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昨天一口氣全部看完了 覺得這社會真是現實 女生終究還是會喜歡外表長的比較帥的或有錢的 如果又帥又有錢那就太好了 或許有人會說最後矢吹薰還不是跟星野在一起了 可是想想看 有幾個男人會像星野一樣付出那麼多 明明那個部長的位置本來就是星野的 證明星野的人格是遠遠高過長的像她前男友的人 可是偏偏卻要選那個部長 只因為長得像她前男友 還叫星野年終獎金、部長資格都沒了 甚至為了她辭掉工作 邊打臨工邊準備司法考試 結果還沒上 讓我也想到之前考試落榜 女友落跑的事 最後結局也只演到矢吹薰跑去要求復合 為什麼沒繼續演下去呢 因為連作者都知道以矢吹薰善變的個性 面對星野這個外表不怎樣、又沒工作、司法考試落榜 雖然一時之間受到感動 但難道最後真的能順利走入禮堂嗎 所以就演到這裡就好了 有點像羅賓漢的電影總是拍到上半部查理王回來就好了 很少有在拍下半部羅賓漢最後被毒死的結局 但個人覺得應該再演一下一年後的情況 星野順利考上律師 矢吹在家幫他準備早餐送他上班 這樣才能讓人真的放心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7.3

03/27 18:43, , 1F
推淺野溫子~~
03/27 18:43, 1F

03/27 19:05, , 2F
薰對部長無愛,只是因為長太像前男友所以投射吧,不太記得
03/27 19:05, 2F

03/27 19:05, , 3F
了,不過演到這就已經都交待了,薰最後選擇了星野就已經沒
03/27 19:05, 3F

03/27 19:06, , 4F
什麼好演下去啦,劇名101次求婚,印象中第101次是薰求婚吧?
03/27 19:06, 4F

03/27 19:08, , 5F
如果說還要演到一年後才能放心,那就算結婚一年也不代表以
03/27 19:08, 5F

03/27 19:08, , 6F
後不會離啊,這樣演下去沒辦法完結了
03/27 19:08, 6F

03/27 19:11, , 7F
薰在男友死後感覺本來不想在談戀愛了,好像還有個叫尚之的
03/27 19:11, 7F

03/27 19:12, , 8F
一直追她,但是薰始終心如止水沒有接受
03/27 19:12, 8F

03/27 21:18, , 9F
司法考試的結果並不重要 星野為薰著想的那份心、以及因為
03/27 21:18, 9F

03/27 21:19, , 10F
薰而讓自己不斷蛻變成長的過程 才是打動薰的關鍵
03/27 21:19, 10F

03/28 20:21, , 11F
薰最後有說是她自己配不上星野,可見她已明白星野的人品
03/28 20:21, 11F

03/28 20:22, , 12F
和內心的真誠有多麼可貴,她愛上的是星野高貴的靈魂啊!
03/28 20:22, 12F

03/28 20:23, , 13F
所以她最後選擇星野不是因為感動而已,是真的為他傾倒了.
03/28 20:23, 13F

03/31 12:52, , 14F
哀 雖然這部大家都很推 但我看來看去還是覺得無法有共鳴
03/31 12:52, 14F

04/03 23:06, , 15F
我推這部片子的片尾曲~
04/03 23:06, 15F

04/03 23:07, , 16F
不過也是星野經過那麼多次失敗,而有所覺悟有關吧
04/03 23:07, 16F

04/04 19:19, , 17F
雖然這是我喜愛的日劇之一,但我從十幾年前看到現在,
04/04 19:19, 17F

04/04 19:20, , 18F
依然不看好他們婚後的生活。
04/04 19:20, 18F

06/02 19:57, , 19F
當然啦 以女主角善變的個性 永遠都在覺悟與懊悔中輪迴
06/02 19:57, 19F

06/02 19:58, , 20F
這一刻說愛你 下一刻搞不好又變卦了 男主角就是太重外表了
06/02 19:58, 20F

06/02 19:59, , 21F
否則知道女主角個性之後就該放棄了 卻因為他是正妹還在苦撐
06/02 19:59, 21F
文章代碼(AID): #1DZm7MtG (Japan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Zm7MtG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