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如果要說不專業的....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我是柳公平)時間16年前 (2010/07/15 00:23), 編輯推噓48(48038)
留言86則, 4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零秒出手這部的基本動作的確都怪怪的. 但要說動作不標準 H2應該當之無愧吧 XD 國見比呂的投球動作 囧 看不出來可以投超過140 橘英雄的單薄身材與揮棒動作 我想可能打擊率比獅迷很討厭的許峰賓還低 對一個漫畫看過很多次的書迷來說該劇實在大崩壞 不過對沒看過漫畫的人 就還不差了 (好像是) 因為從來不看日劇的老爸,唯一為了「棒球」這個議題而看這部。 相比一下Rookies ,看過漫畫的人有些也覺得電視劇普普通通 安仁屋那什麼身高跟投球動作 囧 但我沒看過漫畫 卻被日劇從第一集感動到電影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57.215

07/15 00:24, , 1F
rookies我覺得還蠻ok
07/15 00:24, 1F

07/15 00:25, , 2F
交響也很不錯 除了長笛跟指揮外 動作都很真 下苦心過
07/15 00:25, 2F

07/15 00:25, , 3F
我想到MVP情人的鞋子哥
07/15 00:25, 3F

07/15 00:25, , 4F
不過ROOKIES應該是因為 演員全部演技都超棒!!!
07/15 00:25, 4F

07/15 00:27, , 5F
H2 的春華演得很讚
07/15 00:27, 5F

07/15 00:28, , 6F
rookies最標準的絕對是上地雄輔阿!
07/15 00:28, 6F

07/15 00:29, , 7F
上地雄輔本人也有打過棒球,當然標準。XDD
07/15 00:29, 7F

07/15 00:29, , 8F
你看鈴木一朗在歐力士的身材會覺得這哪來的營養不良少
07/15 00:29, 8F

07/15 00:30, , 9F
rookies裡棒球打的最怪應該是城田優...
07/15 00:30, 9F

07/15 00:30, , 10F
年。村田兆治跟野茂英雄的投法當初也被認為超誇張。
07/15 00:30, 10F

07/15 00:30, , 11F
吉普森表示:
07/15 00:30, 11F

07/15 00:30, , 12F
而且漫畫比較感受不深。電視劇一看就差很多。
07/15 00:30, 12F

07/15 00:32, , 13F
先發捕手當然標準...還接過松坂的球...
07/15 00:32, 13F

07/15 00:33, , 14F
其實上地投球的動作還不錯 看不出是野手底的
07/15 00:33, 14F

07/15 00:33, , 15F
棒球沒有標準動作吧 適合自己的動作就是標準
07/15 00:33, 15F

07/15 00:34, , 16F
差在好看跟不好看跟有沒有符合人體工學而已 XD
07/15 00:34, 16F

07/15 00:34, , 17F
比起動作,我一直覺得最後落後兩分山下快攻大空檔居然
07/15 00:34, 17F

07/15 00:35, , 18F
H2 先看過原著,日劇一集都看不下去 orz
07/15 00:35, 18F

07/15 00:35, , 19F
投三分比較奇怪。
07/15 00:35, 19F

07/15 00:37, , 20F
安達充的漫畫無法改編
07/15 00:37, 20F

07/15 00:37, , 21F
不過倒是跟棒球無關,光是非棒球的部分就夠慘了 orz
07/15 00:37, 21F

07/15 00:37, , 22F
我本來也這樣想 但其實只剩一秒 可能來不及吧
07/15 00:37, 22F

07/15 00:37, , 23F
可是我覺得鄰家女孩挺好看的
07/15 00:37, 23F

07/15 00:39, , 24F
接到球之後上籃時間夠啦!一秒漁夫都可以出手兩次半了。
07/15 00:39, 24F

07/15 00:40, , 25F
H2日劇我是靠著石原里美看完的 在原著裡我比較喜雅玲...
07/15 00:40, 25F

07/15 00:41, , 26F
同意樓上,下次靠著石原的力量來試試好了 XD
07/15 00:41, 26F

07/15 00:41, , 27F
運動日劇好像還是Pride最有fu,野球主題反而不好拍的感覺
07/15 00:41, 27F

07/15 00:41, , 28F
推漁夫的0.4秒XDXD
07/15 00:41, 28F

07/15 00:42, , 29F
漁夫也是三分球阿XD
07/15 00:42, 29F

07/15 00:46, , 30F
Ice Hockey其實也不好拍 有用心
07/15 00:46, 30F

07/15 00:46, , 31F
Pride最愛木村比賽開打前的鼓舞!會讓人熱血沸騰呀~~
07/15 00:46, 31F

07/15 00:47, , 32F
不然會看到在冰上站不穩...
07/15 00:47, 32F

07/15 00:47, , 33F
城田優當然怪 哪有左撇子守三壘 XD
07/15 00:47, 33F

07/15 00:48, , 34F
因為日本演員有運動底的不多,美國拍運動類的每個看起
07/15 00:48, 34F

07/15 00:48, , 35F
來都有模有樣。
07/15 00:48, 35F

07/15 01:09, , 36F
H2日劇主角整個變超陰沈 完全無法接受=.=
07/15 01:09, 36F

07/15 01:30, , 37F
H2和Rookies我比較推H2說,如果都沒看過漫畫的話,H2
07/15 01:30, 37F

07/15 01:31, , 38F
除了棒球還有戀愛這支線可以看,劇情和演員也把高中生
07/15 01:31, 38F

07/15 01:31, , 39F
為棒球為戀愛的那種感覺演出來。反觀Rookies我看四集
07/15 01:31, 39F

07/15 01:32, , 40F
就看不下去了,很多人說很熱血可是我看演員只會裝兇,
07/15 01:32, 40F

07/15 01:34, , 41F
每個永遠就是那小混混樣,特別是新庄,每一集出來就是
07/15 01:34, 41F

07/15 01:35, , 42F
很不屑的樣子,從頭到尾表情就一個,看不出來演技也
07/15 01:35, 42F

07/15 01:35, , 43F
不讓人覺得哪裡熱血。
07/15 01:35, 43F

07/15 01:43, , 44F
rookies 也是有點怪怪的= =
07/15 01:43, 44F

07/15 02:48, , 45F
印象中之前綜藝節目有說過木村在拍Pride前好像連溜冰都不太會
07/15 02:48, 45F

07/15 02:49, , 46F
不過我覺得籃球棒球大家比較熟當然比較容易看出破綻 熟籃球
07/15 02:49, 46F

07/15 02:50, , 47F
的人在日本應該比台灣少... 冰上曲棍球台灣熟的人應該很少
07/15 02:50, 47F

07/15 02:50, , 48F
所以大家也比較看不出破綻啊
07/15 02:50, 48F

07/15 02:54, , 49F
木村聽說運動神經超好
07/15 02:54, 49F

07/15 08:44, , 50F
木村本來不想接的,不過導演說有替身演員,結果替身演
07/15 08:44, 50F

07/15 08:45, , 51F
員因為「思鄉」回國了,就變成木村親自上場
07/15 08:45, 51F

07/15 08:45, , 52F
其實木村第一次練習就左肩脫臼了,真的很辛苦
07/15 08:45, 52F

07/15 08:55, , 53F
推 H2
07/15 08:55, 53F

07/15 10:42, , 54F
rookies很讚 要是零秒有rookies的一點熱血就好了
07/15 10:42, 54F

07/15 10:42, , 55F
替身演員思鄉回國我也有聽過,真的好笑XD
07/15 10:42, 55F

07/15 10:44, , 56F
推Pride~~
07/15 10:44, 56F

07/15 11:51, , 57F
herro760920還蠻中肯的 覺得熱血很假
07/15 11:51, 57F

07/15 11:52, , 58F
應該是熱血過了頭
07/15 11:52, 58F

07/15 12:20, , 59F
Rookies超會拖戲 都看不下去直接轉台 回來還在那拖XD
07/15 12:20, 59F

07/15 12:21, , 60F
喜愛H2 遠大於rookies
07/15 12:21, 60F

07/15 12:26, , 61F
rookies熱血到看不下去...比較喜歡看H2
07/15 12:26, 61F

07/15 13:03, , 62F
姿勢都不怎樣,但Rookies熱血到過於矯情,就劇情來說喜歡H2
07/15 13:03, 62F

07/15 13:04, , 63F
同上
07/15 13:04, 63F

07/15 13:06, , 64F
運動類目前看過最好的日劇還是Pride 要愛情有愛情 要友情有
07/15 13:06, 64F

07/15 13:07, , 65F
友情 而且夠熱血 大概很難被超越了
07/15 13:07, 65F

07/15 13:14, , 66F
H2也不錯吧.
07/15 13:14, 66F

07/15 13:24, , 67F
Rookies超假 超做作
07/15 13:24, 67F

07/15 13:27, , 68F
漫畫的fu有到了啦..熱血漫畫能拍成這樣不錯了..
07/15 13:27, 68F

07/15 13:27, , 69F
不過零秒的籃球部份真的是看看就好..一點fu 也沒有..
07/15 13:27, 69F

07/15 13:28, , 70F
rookies在版上大紅 我硬吞兩集後實在覺得熱血過頭到矯情了
07/15 13:28, 70F

07/15 13:54, , 71F
推樓上,比起熱血,真希望演員好歹也練一下基本動作,既然是演
07/15 13:54, 71F

07/15 13:54, , 72F
戲也演的真一點
07/15 13:54, 72F

07/15 14:01, , 73F
全日本籃球比山下強的應該有五千萬人吧
07/15 14:01, 73F

07/15 14:02, , 74F
只是那張臉就他一個 應該先加強一下自己球技再來演的
07/15 14:02, 74F

07/15 14:19, , 75F
rookies到中後段就有點膩了...
07/15 14:19, 75F

07/15 14:40, , 76F
對於運動員的動作姿勢反而沒什麼要求(因為看不懂)
07/15 14:40, 76F

07/15 14:40, , 77F
不過ROOKIES演員真的很會演,哭到不行!
07/15 14:40, 77F

07/15 14:43, , 78F
有點認真過了頭 隔天害我不能在LIVE討論~.~"
07/15 14:43, 78F

07/15 15:04, , 79F
不喜歡熱血過頭+1
07/15 15:04, 79F

07/15 16:25, , 80F
山下打不好就算了...但找個代代木比他還爛是怎樣
07/15 16:25, 80F

07/15 17:08, , 81F
少年阿賓躺著也中槍
07/15 17:08, 81F

07/15 17:41, , 82F
推Pommy~~代代木實在是超沒說服力...瘦成那樣...
07/15 17:41, 82F

07/15 18:49, , 83F
代代木的角色找城田優來演 就更有說服力了
07/15 18:49, 83F

07/15 22:27, , 84F
投籃不是重點!!!重點是 愛情戲
07/15 22:27, 84F

07/16 15:38, , 85F
重點是北川
07/16 15:38, 85F

07/17 05:19, , 86F
推上地好像有打過甲子園
07/17 05:19, 86F
文章代碼(AID): #1CFUHxl5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FUHxl5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