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當季好笑的日劇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豪大帥哥)時間16年前 (2010/07/15 17:41), 編輯推噓36(36015)
留言51則, 4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只有在追鐵之骨 GOLD應該也會追 這季有哪個是搞笑的呢? 我看過最好笑的日劇是"33分偵探" 這季不知道有哪部是喜劇呢~ 上一季的有"不良仔與眼鏡妹" 這季有什麼呢0.0? 請推薦 -- 我很冷酷≧﹏≦ http://www.wretch.cc/album/JazY68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73.207

07/15 17:43, , 1F
螢之光2還有花痴刑事 我覺得都還蠻好笑的阿~
07/15 17:43, 1F

07/15 17:43, , 2F
螢之光2~
07/15 17:43, 2F
沒看過1呢 那我先複習一下= = ※ 編輯: jazy6804 來自: 218.162.73.207 (07/15 17:43)

07/15 17:46, , 3F
螢之光一定要追的!!
07/15 17:46, 3F

07/15 17:58, , 4F
推花痴刑事 宮藤以前的作品虎與龍 木更津貓眼也都推
07/15 17:58, 4F
記得之前好像也有花痴警察這題材的日劇..忘記片名了

07/15 18:01, , 5F
曼哈頓愛情故事~~~~~
07/15 18:01, 5F
有這部喔!?

07/15 18:11, , 6F
怎麼可以錯過螢之光!!!!! 已經變成每周的生活目標了XDD
07/15 18:11, 6F

07/15 18:14, , 7F
我個人也推花痴刑警
07/15 18:14, 7F
我來看看好了 感謝推薦!! ※ 編輯: jazy6804 來自: 218.162.73.207 (07/15 18:15)

07/15 18:15, , 8F
花癡刑警真的很好笑 如果你本身又喜歡宮藤的作品更好
07/15 18:15, 8F

07/15 18:16, , 9F
曼哈頓不是本季的啦 也是以前宮藤的作品
07/15 18:16, 9F

07/15 18:16, , 10F
曼哈頓五年有了吧@_@
07/15 18:16, 10F

07/15 18:32, , 11F
毒蕃茄
07/15 18:32, 11F

07/15 18:43, , 12F
毒番茄我覺得還是要看原本的綜藝節目,才比較好笑XD
07/15 18:43, 12F

07/15 19:18, , 13F
原po說之前記得有過花痴警察這題材的日劇
07/15 19:18, 13F

07/15 19:18, , 14F
是"你不是犯人嗎" XD
07/15 19:18, 14F

07/15 19:24, , 15F
花癡好難笑
07/15 19:24, 15F

07/15 19:33, , 16F
宮藤的腳本會挑觀眾 所以反應會很兩極XD~
07/15 19:33, 16F

07/15 19:40, , 17F
螢之光一定要的
07/15 19:40, 17F

07/15 19:58, , 18F
本季嗎....螢之光2再加一票~~~~!!!
07/15 19:58, 18F

07/15 20:06, , 19F
螢之光...好sweet
07/15 20:06, 19F

07/15 20:39, , 20F
花癡很好笑啊!!大推
07/15 20:39, 20F

07/15 20:48, , 21F
花癡SOSO,螢之光好看
07/15 20:48, 21F

07/15 21:02, , 22F
螢之光一定要看的呀 趕快去補第一部 也很好笑~
07/15 21:02, 22F

07/15 21:12, , 23F
螢之光2 天海的GOLD也有一些笑點可以看看
07/15 21:12, 23F

07/15 21:12, , 24F
螢之光 不過第二集覺得好閃 好閃啊 滾來滾去ing
07/15 21:12, 24F

07/15 21:13, , 25F
螢之光2 很好笑又超閃!
07/15 21:13, 25F

07/15 21:52, , 26F
螢之光2阿~~超好看~~
07/15 21:52, 26F

07/15 21:57, , 27F
所以鐵之骨是好笑的嗎@口@?
07/15 21:57, 27F

07/15 22:06, , 28F
螢之光2 一定要追 !!! 快點去補完第一部~~~
07/15 22:06, 28F

07/15 22:16, , 29F
鐵之骨好像不是好笑的類型耶...XD"
07/15 22:16, 29F

07/15 22:20, , 30F
螢之光2 +1!超讚的啦!
07/15 22:20, 30F

07/15 22:27, , 31F
螢之光 真的太好看了!!!!
07/15 22:27, 31F

07/15 22:30, , 32F
推螢光 花吃個人覺得普普 差33分的kuso等級太多
07/15 22:30, 32F

07/15 22:31, , 33F
33分偵探 也是我笑最大的一部日劇= = 看了四遍~~
07/15 22:31, 33F

07/15 23:09, , 34F
螢之光 一定要看的 每個禮拜都很期待呀~
07/15 23:09, 34F

07/15 23:18, , 35F
花癡刑警 螢之光 GOLD XD
07/15 23:18, 35F

07/15 23:49, , 36F
2010夏季目前為止好像沒有太好笑的作品,如果是春季的話,
07/15 23:49, 36F

07/15 23:49, , 37F
有"職業高爾夫選手之花"
07/15 23:49, 37F

07/15 23:50, , 38F
沒想到片瀨那奈搞笑功力那麼強!
07/15 23:50, 38F

07/16 00:29, , 39F
螢之光是一定要的啦XD
07/16 00:29, 39F

07/16 01:24, , 40F
也螢之光2喔~!!雖然喜歡斗真可是覺得花癡還好耶~!!
07/16 01:24, 40F

07/16 01:29, , 41F
螢之光二 超好看的!!!
07/16 01:29, 41F

07/16 02:42, , 42F
花癡刑事真的很好笑>0< 當然螢之光是一定的啦XD
07/16 02:42, 42F

07/16 10:48, , 43F
螢之光 比花癡刑警好笑
07/16 10:48, 43F

07/16 11:49, , 44F
螢之光我連第一部都撐不下去....不合胃口阿....XD
07/16 11:49, 44F

07/16 14:27, , 45F
33很挑人看喔~ 本身是飯但食不太下去XD 偷推一下螢之光!!
07/16 14:27, 45F

07/17 04:12, , 46F
螢之光在公司偷偷看的,害我一直忍耐笑意!!!!
07/17 04:12, 46F

07/17 04:14, , 47F
宮藤官九郎的話我喜歡曼哈頓有些小地方好好笑喔
07/17 04:14, 47F

07/17 23:31, , 48F
螢之光2 很可愛又很好笑呀~~
07/17 23:31, 48F

07/19 02:07, , 49F
懸崖邊的艾理也很好笑 我覺得比螢之光2好笑
07/19 02:07, 49F

07/19 12:57, , 50F
螢之光2加1,很甜也很好笑
07/19 12:57, 50F

07/24 14:37, , 51F
不推螢之光行嗎!!!
07/24 14:37, 51F
文章代碼(AID): #1CFjVWmI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FjVWmI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