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2010春日劇金酸莓獎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熟女路線?!)時間16年前 (2010/07/15 18:19), 編輯推噓74(74044)
留言118則, 6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似乎還沒人貼? 空格就是從缺 【常設賞】 作品賞:  制作者賞: 月の恋人 演出賞: 月の恋人 主演男優賞:  主演女優賞:  助演男優賞:  助演女優賞: 稲森いずみ(怪物くん) 新人賞: ジェジュン(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脚本賞: 北川悦吏子(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脚色賞: 浅野妙子(月の恋人) カップリング賞: 玉山鉄二&渡辺えり(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キャスティング賞: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ドレッサー賞: ARATA(チェイス) タイトルバック賞: 失踪人捜査課 音楽賞: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月の恋人 主題歌賞: 「Addicted to love」w-inds(まっつぐ)  「love rain~恋の雨~」久保田利伸(月の恋人) 【非常設賞】 最終回賞: チェイス  流行語大賞: ツイッター見た?(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特設賞】 ・特別賞※: ニュース速報は流れた (単発ドラマ部門) 犬死賞: 大後寿々花(シバトラ) 個人感想: 1.素直和月戀各執擅場,表現也是平分秋色XDDD 2.還好志玲姐姐沒拿新人賞XDD 3.犬死為什麼不是給Linda...orz -- 這些其實都已經過去了。 像過了保存期限的牛奶,即使打開了,也是臭的。 【 林心紅‧我不是他太太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9.104

07/15 18:22, , 1F
不意外XD
07/15 18:22, 1F

07/15 18:23, , 2F
網站還沒更新 原PO應該是直接看2CH吧 所以比較快
07/15 18:23, 2F

07/15 18:24, , 3F
沒有的意思是從缺嗎?!
07/15 18:24, 3F

07/15 18:24, , 4F
抱歉...眼殘沒看到第二行 >"<
07/15 18:24, 4F

07/15 18:29, , 5F
有人有看到這個報導嗎?http://tinyurl.com/22m47gd
07/15 18:29, 5F

07/15 18:30, , 6F
春季最佳日劇由「情不由衷(又譯:無法坦誠相對)」拿下
07/15 18:30, 6F

07/15 18:30, , 7F
查稅是結局太......! XD
07/15 18:30, 7F

07/15 18:31, , 8F
nana大說的應該是日刊的票選 日刊票選都是粉絲投的 所以偶
07/15 18:31, 8F

07/15 18:32, , 9F
犬死竟然沒給Linda(大驚)素直果然包辦兩邊 太浪費演員了XD
07/15 18:32, 9F

07/15 18:33, , 10F
像多的容易得 玉鐵沒拿犬死應該是素直的爛全都算到劇本上吧
07/15 18:33, 10F

07/15 18:33, , 11F
那個網址就是文章代碼(AID): #1CF09F9B (Japandrama)
07/15 18:33, 11F

07/15 18:34, , 12F
原來喔 想說這樣也能得到最佳日劇 標準還真低
07/15 18:34, 12F

07/15 18:35, , 13F
好好奇童顏刑事SP2 大後到底死得有多爛喔XD 都沒看到心得
07/15 18:35, 13F

07/15 18:35, , 14F
本人撐到第七集就沒再看了
07/15 18:35, 14F

07/15 18:38, , 15F
童顏刑事SP2我有看 需要在這暴雷嘛!?
07/15 18:38, 15F

07/15 18:39, , 16F
總而言之大後死的比Linda還突然
07/15 18:39, 16F

07/15 18:40, , 17F
阿居然有w-inds.! 雖然那首的確是不太搭啦..orz
07/15 18:40, 17F

07/15 18:43, , 18F
犬死賞意外 (看來該去補童顏刑事SP2 XD
07/15 18:43, 18F

07/15 18:45, , 19F
什麼? 大後在童顏刑事領便當了 囧?
07/15 18:45, 19F

07/15 18:46, , 20F
還好流行語不是それがいけない!XD
07/15 18:46, 20F

07/15 18:46, , 21F
不意外XD 死得其所
07/15 18:46, 21F

07/15 18:46, , 22F
可憐的Linda連犬死獎都沒有Q___Q 難道不夠悲慘嗎xd~"~!!!
07/15 18:46, 22F

07/15 18:49, , 23F
最爛組合猜到了 哈哈哈
07/15 18:49, 23F

07/15 18:56, , 24F
那個流行語是甚麼意思阿?google:嘰嘰喳喳看到?
07/15 18:56, 24F

07/15 18:57, , 25F
流行語:看Twitter了嗎?
07/15 18:57, 25F

07/15 18:57, , 26F
素直跟月戀果然當選,想問玉鐵跟大嬸主編拿到什麼獎?
07/15 18:57, 26F

07/15 18:58, , 27F
看twitter了嗎?
07/15 18:58, 27F

07/15 18:58, , 28F
玉鐵得組合獎,兩位大嬸就如上列所示囉。
07/15 18:58, 28F

07/15 18:59, , 29F
感謝說明XDDD
07/15 18:59, 29F

07/15 18:59, , 30F
玉鐵跟主編是最爛組合獎喔~玉鐵沒有犬死實在是太義外
07/15 18:59, 30F

07/15 19:00, , 31F
我以為流行語會是"有水澠的地方就會幸福"......
07/15 19:00, 31F

07/15 19:02, , 32F
素質跟月戀不分軒輊啊./.
07/15 19:02, 32F

07/15 19:03, , 33F
還以為是最令人不安接吻場面獎啊 XDDDD
07/15 19:03, 33F

07/15 19:03, , 34F
這次都在意料之中
07/15 19:03, 34F

07/15 19:06, , 35F
本次春季就看這兩部而已XD 好慘,看的作品都......
07/15 19:06, 35F

07/15 19:06, , 36F
怪物君的的稻森表現有比月戀跟素質的女配角還慘嗎??
07/15 19:06, 36F

07/15 19:07, , 37F
北川當之無愧!唉....
07/15 19:07, 37F

07/15 19:07, , 38F
怪物君我沒看,月戀跟素直都是看到第二第三集被擊沉..
07/15 19:07, 38F

07/15 19:09, , 39F
三個演員賞從缺?
07/15 19:09, 39F
還有 39 則推文
07/15 22:46, , 79F
月戀的我倒是覺得還不錯啊 只是腳本我還是覺得月戀比素直慘
07/15 22:46, 79F

07/15 22:47, , 80F
另外犬死賞居然不是Linda! 真想知道壽壽花是死得多慘......
07/15 22:47, 80F

07/15 22:51, , 81F
ツイッター見た真的是太好笑了
07/15 22:51, 81F

07/15 22:57, , 82F
可以請問犬死獎是什麼嗎?
07/15 22:57, 82F

07/15 22:57, , 83F
死得最冤、最莫名的角色獎項。XD
07/15 22:57, 83F

07/15 23:00, , 84F
北川實至名歸!!!
07/15 23:00, 84F

07/15 23:06, , 85F
不覺得稻森泉放不開啊,她這個角色有需要放的很開嗎?
07/15 23:06, 85F

07/15 23:09, , 86F
好不意外喔 毫無驚喜啊ㄨ′皿`
07/15 23:09, 86F

07/15 23:12, , 87F
玉山算是我看過犧牲超級大的帥哥了
07/15 23:12, 87F

07/15 23:12, , 88F
素直跟月戀 跟我預期一樣XD
07/15 23:12, 88F

07/15 23:13, , 89F
月戀大獲全勝(誤)
07/15 23:13, 89F

07/16 00:01, , 90F
淺野妙子就罷了,北川悅吏子也跟著淪陷真令人難過。
07/16 00:01, 90F

07/16 01:35, , 91F
淺野... 在知道Last Friends最後小說結局之後我就再也對她沒
07/16 01:35, 91F

07/16 01:35, , 92F
有任何期待了(煙)
07/16 01:35, 92F

07/16 01:40, , 93F
從缺的部分是否太謙虛了~月戀只剩OST好聽而已..orz
07/16 01:40, 93F

07/16 01:41, , 94F
久保田利伸跟配樂救了這部劇啊!Sonna~~~~~
07/16 01:41, 94F

07/16 02:04, , 95F
志玲竟然沒拿...
07/16 02:04, 95F

07/16 02:24, , 96F
很多人希望林志玲拿是不是?演的不差阿..真是莫名奇妙...
07/16 02:24, 96F

07/16 05:36, , 97F
ツイッター見た? XDDDD
07/16 05:36, 97F

07/16 06:16, , 98F
相信覺得志玲在這部演技糟的也不在少數吧 各有各的意見
07/16 06:16, 98F

07/16 06:17, , 99F
這哪是什麼莫名其妙~很多人支持他的原因純粹同是台灣人吧
07/16 06:17, 99F

07/16 08:32, , 100F
只想看好日劇,把日劇演爛了管她那裡人都該上榜
07/16 08:32, 100F

07/16 09:32, , 101F
最奇妙的是日本人不覺得她該上榜,酸的全是台灣人...XD
07/16 09:32, 101F

07/16 12:04, , 102F
阿就沒入選 還要硬扯進來 本來就莫名奇妙吧XDDDDD
07/16 12:04, 102F

07/16 12:13, , 103F
久保田大叔好衰喔..........
07/16 12:13, 103F

07/16 12:15, , 104F
日劇中糟糕的新人被前輩教訓(揍)應是司空見慣的事
07/16 12:15, 104F

07/16 12:15, , 105F
但也有新人糟糕到連被揍的資格都沒有
07/16 12:15, 105F

07/16 12:48, , 106F
好中肯XDDDDD
07/16 12:48, 106F

07/16 13:13, , 107F
月戀和素直的共同點就是:劇本害了一票演員(嘆)
07/16 13:13, 107F

07/16 20:23, , 108F
不能同意樓上更多了XD
07/16 20:23, 108F

07/16 21:28, , 109F
素直都在看上野樹里跟瑛太 月戀我真的看不完...
07/16 21:28, 109F

07/16 23:26, , 110F
ツイッター見た 噗
07/16 23:26, 110F

07/19 08:27, , 111F
但也有新人糟糕到連被揍的資格都沒有->你從哪裡得知?
07/19 08:27, 111F

07/20 01:02, , 112F
在中那角色不討喜到連飯都看不下去,整個很卑鄙
07/20 01:02, 112F

07/20 01:03, , 113F
我也是飯,但我絕對是支持他們唱歌就好了XDD演戲這
07/20 01:03, 113F

07/20 01:04, , 114F
部份也是要靠一點運氣,至於在中嘛他平常就常被2CH
07/20 01:04, 114F

07/20 01:04, , 115F
酸所以我不會太意外的,在中是砲灰阿XDDDDDDDDDD
07/20 01:04, 115F

07/20 19:03, , 116F
志玲講的日文真的讓人有點聽不下去,不過我不覺得她
07/20 19:03, 116F

07/20 19:04, , 117F
演得有差到哪去吧
07/20 19:04, 117F

07/20 19:04, , 118F
這季只追三部就看了素直和月戀兩部爛劇....唉
07/20 19:04, 118F
文章代碼(AID): #1CFk3BWi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Fk3BWi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