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逃亡弁護士 EP2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貓豬豬)時間16年前 (2010/07/15 20:26),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完這一集 大概覺得以後的發展是 逃亡中的成田誠 一邊混進各式各樣公司,一邊幫助所遇到的人 一直表現自己善良的特質,即使有可能透露蹤跡也一樣 而這集最後的部分, 真船丈跟二ノ宮まどか有甚麼樣的交集,和知道甚麼秘密, 倒覺得真船丈只是順從劇情的發展,也許知道案情不單純? (雖然那邪惡的嘴臉) 至於案情的部分,這集釋放出小早川美由有負債的消息,可能與她作偽證有關吧? 看起來這部以逃亡為背景,救人為主軸,案情會慢慢明朗的步調吧 還有每集的guest令人期待,這集有戶田菜穗、下集有相武紗季。 ......而矢田亞希子和石原さとみ似乎沒表現機會,在劇情上是否有重要性目前看不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99.14

07/15 20:44, , 1F
我愛相武 她好久沒作品
07/15 20:44, 1F

07/15 21:55, , 2F
北村真的演技完全爐火純青但這集唱歌我大笑XD
07/15 21:55, 2F

07/15 21:56, , 3F
主角邊逃亡邊救人真的讓人揪心!劇情很急湊我喜歡~
07/15 21:56, 3F

07/15 22:03, , 4F
咦 北村大叔唱歌不好聽嗎@@a??
07/15 22:03, 4F

07/15 22:32, , 5F
北村/豐功/姜/佐藤 四人的對話,演技很棒!還是配角有看頭!!
07/15 22:32, 5F

07/15 23:02, , 6F
Q大看了這集就會瞭解我為何要笑了XD 不是不好聽的關係
07/15 23:02, 6F

07/15 23:25, , 7F
推!!真的很好看
07/15 23:25, 7F

07/15 23:46, , 8F
NA~RI~DA NA~RI~DA NARI~NARI DA XDDDDDDDDDDDDDDDDDDDD
07/15 23:46, 8F

07/16 00:12, , 9F
樓上 U GOT IT XD 哎唷~北村大叔XDD犧牲色相(?)
07/16 00:12, 9F

07/16 00:39, , 10F
北村那付很欠揍的嘴臉.....好討厭阿~~~
07/16 00:39, 10F

07/16 00:39, , 11F
石原的腳色是不是有喜歡成田?
07/16 00:39, 11F

07/16 20:23, , 12F
相當好看的一部劇,希望後面不要走樣,很久沒說日劇好看了
07/16 20:23, 12F
文章代碼(AID): #1CFlvTL3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FlvTL3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