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沒人討論的萌菌物語(一定有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法克西娃娃)時間16年前 (2010/07/15 21:48), 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心劇情雷。 雖然沒有看過原著,但是經過先前的一些宣傳也大概知道了故事內容, 中村優一飾演的主角擁有可以看見遍布空氣中的菌種, 而且還可以徒手抓住菌的能力,被農大的怪怪教授樹慶藏邀請到校。 開頭那些飄來飄去的菌實在是很可愛, 特別是主角老家專用的發酵菌種, 從媽媽寄來的味噌盒裡面跑出來之後還一副很熟稔的樣子對著主角吐嘈。 很好奇大學入學的時候真的會有那麼激烈的社團拉人戰嗎? 好像許多日劇都會這樣形容,不過搶人搶到大打出手也真是夠氣魄的了。 總之主角從社團拉人戰中死裡逃生(?)之後, 發現兩位打扮奇特的學長(?), 從他們的扮相中認出他們想COS成菌,也因此被盯上, 誤打誤撞之下見到了樹教授。 這邊腐爛麻雀(燕子?)的橋段實在是太過噁爛了… 但是中村被壞菌大軍淹沒的駭客任務姿勢不錯笑。 另一看點是加藤夏希的SM緊身皮衣女王扮相…雖然被主角發現她有香港腳…。 片尾曲是SEAMO的歌,很輕快,配上菌種資料本不知為何莫名的好笑。 雖然是有點混亂的開端,但我想為了那些可愛的菌(中村:我呢?)們, 我會繼續追看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25.181

07/15 21:51, , 1F
第一集看起來蠻忠於原動畫的 為了中村優一應該會看完
07/15 21:51, 1F

07/15 21:59, , 2F
CG的菌類超可愛的,釀了你喔XDDD
07/15 21:59, 2F

07/15 22:01, , 3F
菌好可愛阿 發酵菌一直在說釀了你喔>\\\\< 繼續觀察@@~~
07/15 22:01, 3F

07/15 22:26, , 4F
其實我上星期有貼啦 ^^" 應該還會追下去
07/15 22:26, 4F

07/15 22:36, , 5F
也是為了可愛的菌會一直追下去呢..XD
07/15 22:36, 5F

07/15 23:39, , 6F
動畫比較好看...
07/15 23:39, 6F

07/16 00:02, , 7F
沒有偽娘就不想看了......(逃)
07/16 00:02, 7F

07/16 02:06, , 8F
可是 有s娘 (沒看過原著
07/16 02:06, 8F

07/16 06:24, , 9F
除了偽娘找個真娘演之外,其他女角找的都挺有原作味道
07/16 06:24, 9F

07/16 18:49, , 10F
動畫超可愛的~~~
07/16 18:49, 10F

07/16 20:12, , 11F
我覺得劇情和動畫差別不大,看動畫會比較好看,真人則是給
07/16 20:12, 11F

07/16 20:13, , 12F
人換換口味吧!畢竟原作有些橋段要用真人呈現沒那麼容易
07/16 20:13, 12F

07/16 22:07, , 13F
各有優缺的 必追完!!! 可愛的菌們
07/16 22:07, 13F

07/17 16:13, , 14F
看完第二話 偽娘依舊鬼隱中 進度跳好快 再觀望一集看看
07/17 16:13, 14F
文章代碼(AID): #1CFn6NRz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Fn6NRz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