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粉紅系男孩 - 07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 ̄︶ ̄)>)時間16年前 (2010/07/15 22:01), 編輯推噓76(76071)
留言147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晚上好~~~~ 因為九點檔的BB完結篇重播有加長 所以今天的粉紅系男孩要延後到22:15分播出喔 (明天因為換東京dogs首播第一集有加長,所以也是延後15分鐘播出) 本集依舊歡樂不減!! 飛鳥和小凌的天然呆大爆發,讓橘充太超緊張的!!!! 木村了(多武峰)的冷面笑匠功力也越來越強大 and 充太最後做了一件很猛的事情 XDDDD 以上,大家慢聊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36.211 ※ 編輯: b0339576 來自: 114.27.36.211 (07/15 22:02)

07/15 22:18, , 1F
YA 剛好回來有看到全部!
07/15 22:18, 1F
今天的推文好熱鬧呀~*‧. * \( ̄▽ ̄)/ * .‧*

07/15 22:18, , 2F
...完全沒發現漫畫的男女主角就是自己XD
07/15 22:18, 2F

07/15 22:19, , 3F
XDDDDDDDD
07/15 22:19, 3F

07/15 22:20, , 4F
畫的超棒XDDDDD
07/15 22:20, 4F

07/15 22:21, , 5F
接蘋果跟接香蕉......XD
07/15 22:21, 5F

07/15 22:21, , 6F
這兩個天然呆XDDDD 劇中的漫畫就是原著漫畫嗎?
07/15 22:21, 6F
是的~不過日劇裡的書名因應劇情需要有改掉 原文書名是オトメン(乙男),出版社是白泉社 台版翻譯跟緯來日本臺的一樣,出版社是東立~~

07/15 22:21, , 7F
太少根筋了吧XD
07/15 22:21, 7F

07/15 22:21, , 8F
好令人驚訝的兩個孩子!!!!
07/15 22:21, 8F

07/15 22:22, , 9F
黑泉社!!
07/15 22:22, 9F
XDDD

07/15 22:22, , 10F
磯野剝香蕉彷彿透出黑猩猩的喘息XD
07/15 22:22, 10F

07/15 22:23, , 11F
嗯嗯!!!他現在劇中的漫畫是原著的漫畫歐
07/15 22:23, 11F

07/15 22:24, , 12F
多武峰絕對也會迷上
07/15 22:24, 12F

07/15 22:24, , 13F
我還以為多武峰會看然後發現是飛鳥勒XD
07/15 22:24, 13F

07/15 22:24, , 14F
跳針!!!!!也太好笑!!!!!
07/15 22:24, 14F

07/15 22:24, , 15F
以為多武峰發現+1
07/15 22:24, 15F

07/15 22:24, , 16F
....那cd真是很詭異的笑點XD
07/15 22:24, 16F

07/15 22:24, , 17F
轉不過去的沒資格活下去!!
07/15 22:24, 17F

07/15 22:25, , 18F
變成RAP的CD也太好笑XD 潘若迪上身的fu
07/15 22:25, 18F

07/15 22:26, , 19F
也太鎮定XDDD
07/15 22:26, 19F

07/15 22:26, , 20F
這反應也太慢XD
07/15 22:26, 20F

07/15 22:27, , 21F
好腐阿www
07/15 22:27, 21F

07/15 22:27, , 22F
該不會萌了起來吧!!!XDDDDD
07/15 22:27, 22F

07/15 22:27, , 23F
....這是啥 中年男子的BL@@
07/15 22:27, 23F

07/15 22:27, , 24F
媽阿XD
07/15 22:27, 24F

07/15 22:27, , 25F
哇黑來是第一次看到
07/15 22:27, 25F

07/15 22:27, , 26F
劍豪大叔冒的是冷汗啊www
07/15 22:27, 26F

07/15 22:28, , 27F
中年BL XDDDDD
07/15 22:28, 27F

07/15 22:28, , 28F
兒子是乙男,爸爸是甲男.....@@
07/15 22:28, 28F

07/15 22:28, , 29F
我差點以為會有接下來的劇情!!!
07/15 22:28, 29F

07/15 22:28, , 30F
XDDDDDDD詭異的CD笑點XD
07/15 22:28, 30F

07/15 22:28, , 31F
還在撐住>"< 腰都斷了吧!!
07/15 22:28, 31F

07/15 22:29, , 32F
這個劍道部也沒救啦~ 一個正常人都沒有 乖乖撐到死 XDDD
07/15 22:29, 32F

07/15 22:29, , 33F
這一定是飛鳥爸XDDDD
07/15 22:29, 33F

07/15 22:29, , 34F
這是爸爸吧XDXD
07/15 22:29, 34F

07/15 22:30, , 35F
未看先猜是爸爸...XDDD
07/15 22:30, 35F

07/15 22:30, , 36F
甲男XD
07/15 22:30, 36F
還有 77 則推文
還有 5 段內文
07/15 22:55, , 114F
一點都不像女生啊 太黑了!
07/15 22:55, 114F

07/15 22:56, , 115F
哇咧 很大支 XDDDDD
07/15 22:56, 115F

07/15 22:56, , 116F
我都想看這部漫畫了!!!!!
07/15 22:56, 116F

07/15 22:56, , 117F
這倒底是哪門子的誠實和坦率啊 XDDD
07/15 22:56, 117F

07/15 22:56, , 118F
越看越詭異= =
07/15 22:56, 118F

07/15 22:57, , 119F
站姿還腿開開的...... 那兩個主角真的太呆了啦
07/15 22:57, 119F

07/15 22:57, , 120F
粉怎麼不塗厚一點呀!!!
07/15 22:57, 120F

07/15 22:57, , 121F
好有趣啊XDD
07/15 22:57, 121F

07/15 22:57, , 122F
終於有人發現了XDDD 結果小凌只是發現作者是橘XDDD
07/15 22:57, 122F
小凌這次難得精明耶~~

07/15 22:58, , 123F
要改走乙男路線了嗎!!橘!!
07/15 22:58, 123F

07/15 22:58, , 124F
這是怎樣 最後一吻 不要弄那麼正經的音樂演那麼怪!!!
07/15 22:58, 124F

07/15 22:58, , 125F
哇咧 飛吻害我雞皮疙瘩ORZ
07/15 22:58, 125F

07/15 22:58, , 126F
乙男夏每集都很棒,可是乙男秋就因為延長到60分鐘後
07/15 22:58, 126F

07/15 22:58, , 127F
還是沒發現自己是題材阿阿阿XD
07/15 22:58, 127F

07/15 22:58, , 128F
嗚啊~~ 好有殺傷力的飛吻
07/15 22:58, 128F

07/15 22:58, , 129F
太詭異了 這種違和感XD
07/15 22:58, 129F

07/15 22:58, , 130F
覺得不夠緊湊了
07/15 22:58, 130F
其實我比較喜歡乙男秋耶,乙男夏的ep4跟ep5一度讓我看了很無力

07/15 22:58, , 131F
!
07/15 22:58, 131F

07/15 22:58, , 132F
這集好快喔!!!!可惡!!!給我多一點乙男!!
07/15 22:58, 132F

07/15 22:59, , 133F
讚喔 這一集!
07/15 22:59, 133F

07/15 22:59, , 134F
橘根本就是畫他們倆個的故事啊XDDD 還是沒發現XD
07/15 22:59, 134F

07/15 22:59, , 135F
這集真是太刺激了XD 乙男每集30分鐘真的長度剛好
07/15 22:59, 135F

07/15 23:00, , 136F
不過這部真的都是男生的世界耶 女主角超沒存在感XD
07/15 23:00, 136F

07/15 23:04, , 137F
雖然是男生跟男生的世界 可是還是超有趣阿!!!
07/15 23:04, 137F

07/15 23:05, , 138F
既然都是男生的世界 可以來個BL橋段嗎> <
07/15 23:05, 138F

07/15 23:05, , 139F
之前那集多武峰和飛鳥疑似告白害我小高興了一下
07/15 23:05, 139F

07/15 23:06, , 140F
也是 少女心的話 應該要愛上男孩才對(無誤
07/15 23:06, 140F
誰叫根據乙男的定義,他們的性向是正常的~ 純粹是某些行為和個性跟女孩子很像而已XDDD

07/15 23:10, , 141F
中年男子的BL我比較驚嚇到!!!!XD
07/15 23:10, 141F
※ 編輯: b0339576 來自: 114.27.36.211 (07/16 00:23)

07/16 00:34, , 142F
不過我看乙男夏可以一氣呵成,乙男秋就會坐立難安,暫停好幾次
07/16 00:34, 142F
我比較喜歡乙男秋還有個原因是~ 男女主角之間的粉紅氣流比乙男夏更能讓我小花朵朵開>///<

07/16 09:36, , 143F
裝呆也要配合演技,男女主角一看就知道是演的,就很難笑
07/16 09:36, 143F

07/16 10:32, , 144F
我也覺得乙男夏步調較輕快,乙男秋就會想快轉 冏
07/16 10:32, 144F

07/16 12:24, , 145F
小針田學姊是不是花樣裡雲雀的跟班之一啊?
07/16 12:24, 145F

07/16 12:24, , 146F
覺得這種角色還是雲雀來演最適合XD
07/16 12:24, 146F

07/16 13:59, , 147F
是啊 她是環奈 第一宿舍長天王寺的未婚妻
07/16 13:59, 147F
※ 編輯: b0339576 來自: 218.171.242.40 (07/16 15:41)
文章代碼(AID): #1CFnIkJZ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FnIkJZ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