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テレ朝朝4時から時代劇放送します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baga)時間11年前 (2015/03/05 23:18),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純粹是有關朝日4月改編的情報 有一點覺得很有趣, 希望可以跟在日本的板友分享 就是朝日從4月開始凌晨4時(星期一至五)重播時代劇 希望為早起的高齡人士提供看舊時代劇的機會 同時亦會播放天氣報告 播放的名單未定,但計劃會重播經典的《暴坊將軍》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50304-00000041-nksports-ent テレビ朝日が、4月期改編から、平日早朝に時代劇を放送することが4日、分かった。 東京・六本木の同局で行われた4月期改編の説明会で明らかになった。  番組名はその名も「おはよう! 時代劇」(月~金曜、午前4時)。「暴れん坊将軍 」など、同局で過去に放送された時代劇がラインアップされる。  谷口洋一編成部長は「朝4時はチャレンジングな枠。早朝起きる高齢者向けに」と説 明した。現在の横長画面サイズとは違い、以前は4対3のサイズで制作された番組が多 い。画面両端、もしくは一方に天気予報を流すなど「天気予報も分かる時代劇に」(同 編成部長)するという。  ほかに、4月スタートの新番組は、ヒロミが司会を務めるバラエティー「美女たちの 日曜日」(日曜午前10時)、木村拓哉主演のドラマ「アイムホーム」(木曜午後9時 )な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8.193.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5568734.A.AB1.html

03/05 23:56, , 1F
用左右黑框放天氣預報這點很不錯啊XDDD
03/05 23:56, 1F

03/05 23:59, , 2F
其實重播時代劇TV朝常常在做啊,像之前有一陣子就在午間
03/05 23:59, 2F

03/06 00:00, , 3F
重播北大路爺爺版的子連れ狼
03/06 00:00, 3F

03/06 00:01, , 4F
重點是早上4時,為了老人家www貫徹網友的暱稱ˊ_>ˋ
03/06 00:01, 4F

03/06 00:02, , 5F
重點在"早上四點"啊 重播劇各台的確是本來就有在做
03/06 00:02, 5F

03/06 00:17, , 6F
老人家早起沒錯.但他們聲音都開很大.近鄰Touble XD
03/06 00:17, 6F

03/06 01:09, , 7F
日本人不會唷,電視上都會註明太大聲會打擾到鄰居
03/06 01:09, 7F

03/06 01:09, , 8F
所以他們在深夜或是清晨都會使用耳機
03/06 01:09, 8F
文章代碼(AID): #1K-7FUgn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7FUgn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