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2014秋季檔收視報告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相宇玄)時間11年前 (2014/11/07 09:24), 11年前編輯推噓54(54022)
留言76則, 5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55 (看更多)
01 02 03 04 05 月20 SAKURA *9.9 10.0 *8.5 月21 信長協奏曲 15.8 13.5 12.5 14.6 火21 全部成為F 11.8 10.2 10.3 火22 最好的選擇TAXI 10.7 *9.7 12.6 11.6 火22 女性絕不容許 *7.0 *6.2 *5.6 水22 今天不上班 14.3 17.0 17.1 17.3 水22 FIRST CLASS 2 *8.8 *8.3 *5.8 *7.1 木20 科搜研之女 14.4 12.7 12.3 14.7 木21 DoctorX 3 21.3 20.9 20.8 23.7 22.2 木21 MOZU 2~幻之翼 *8.4 *5.6 *5.9 *4.6 木21 媽媽爸爸的生存理由<11/20> http://goo.gl/gDWhMc 木22 Dear Sister 11.8 11.4 12.0 11.5 金20 新.刑事吉永誠一  *7.6 *6.4 *6.8 金22 為了N 11.8 *9.3 *9.9 金23 黑服物語 *9.3 *7.4 土21 靈異教師神眉 13.3 *7.9 10.1 *9.9 日21 抱歉啊青春!    10.1 *7.7 *6.7 *6.7 NHK 火22 告別自己 *4.9 *5.1 *4.3 *4.8 木20 糊塗蟲 *6.5 *8.0 *4.6 *5.9 土21 Dark Suit <11/22> http://goo.gl/jE8DTo 深夜劇 火25 深夜食堂 3 *2.0 *1.6 *2.4 木24 BINTA! *5.4 *3.9 *4.2 *4.1 *4.5 *3.7 土25 平成舞祭組男 *2.9 *2.5 *3.0 超過一季連續劇 水21 相棒 13 19.8 18.4 15.5 17.3 日20 軍師官兵衛 18.9 16.9 18.0 16.5 16.0 15.0 15.2 16.1 15.4 15.7 15.8 15.8 12.9 14.9 14.9 16.2 15.6 12.3 13.7 15.0 14.8 16.6 16.0 17.5 16.4 14.9 16.7 17.5 19.4 15.6 18.2 16.1 16.7 13.0 14.5 15.1 14.6 15.0 14.6 17.6 14.1 15.6 15.3 1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54.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5323442.A.4CA.html ※ 編輯: ianqoo2000 (1.172.254.27), 11/07/2014 11:32:52

11/07 09:31, , 1F
頭五集都超過20% 自2008極道鮮師以來記錄
11/07 09:31, 1F

11/07 09:39, , 2F
呆萌~好強呀
11/07 09:39, 2F

11/07 09:41, , 3F
我愛大門
11/07 09:41, 3F

11/07 09:50, , 4F
平均21.78
11/07 09:50, 4F

11/07 10:09, , 5F
hero完全被大門比下去了
11/07 10:09, 5F

11/07 10:11, , 6F
還沒看過DOCTER 請問大家前兩部也這麼精彩嗎?
11/07 10:11, 6F

11/07 10:18, , 7F
前面肯定不會比現在差的,不然不會到第三部收視還破20
11/07 10:18, 7F

11/07 10:28, , 8F
第三部幾乎都資深演員 第二部主打有藤木直人想爭權
11/07 10:28, 8F

11/07 10:30, , 9F
我覺得二跟三都好看
11/07 10:30, 9F

11/07 10:37, , 10F
2有隻戲精又很趣味 3是格局故意作大
11/07 10:37, 10F

11/07 10:44, , 11F
三季都很好看~我愛大門和城之內>///<
11/07 10:44, 11F

11/07 10:53, , 12F
大門這集病人結尾有點驚訝!!總長很黑
11/07 10:53, 12F

11/07 11:02, , 13F
大門再神下去都快超越黑傑克了,連他也失敗過.
11/07 11:02, 13F

11/07 11:02, , 14F
Doctor真的大咖超級多 又搞笑
11/07 11:02, 14F

11/07 11:03, , 15F
有爽度 喜歡醫療跟美腿看了就對了
11/07 11:03, 15F

11/07 11:07, , 16F
大門123都不錯
11/07 11:07, 16F

11/07 11:17, , 17F
大門的功夫是晶叔教 晶叔才是實力快跟黑傑克比美XD
11/07 11:17, 17F

11/07 11:34, , 18F
前面爽度更勝現在吧~第一季是最好看的~XD
11/07 11:34, 18F

11/07 11:48, , 19F
我覺得大門3比HERO 2好看多了...
11/07 11:48, 19F

11/07 12:02, , 20F
惡魔跟hero不同檔次啊
11/07 12:02, 20F

11/07 12:03, , 21F
第二部小狼狗女飼主
11/07 12:03, 21F

11/07 12:15, , 22F
12都好看!!
11/07 12:15, 22F

11/07 12:24, , 23F
城之內的戲份太少啦
11/07 12:24, 23F

11/07 12:52, , 24F
城之內越來越佈景化(哭哭)
11/07 12:52, 24F

11/07 12:54, , 25F
這樣下去 明年電視台應該還是會捧錢死命求米倉出演吧XDD
11/07 12:54, 25F

11/07 12:59, , 26F
大門 爽度很高的連續劇 好看
11/07 12:59, 26F

11/07 13:10, , 27F
3的演出陣容很難超越了吧,要拍4除非變宇宙DoctorX(誤
11/07 13:10, 27F

11/07 13:22, , 28F
DoctorX其實不完美,但是每次都看得很爽,喜歡看這種
11/07 13:22, 28F

11/07 13:22, , 29F
城之內每集最後的台詞 :辛苦了 XD
11/07 13:22, 29F

11/07 13:22, , 30F
對抗惡勢力的聰明主角,其實形式上有點像半澤直樹,就是
11/07 13:22, 30F

11/07 13:22, , 31F
絆倒比自己強大的壞對手。
11/07 13:22, 31F

11/07 13:23, , 32F
三季都很好看~至於hero2我看了一集看不下去。。
11/07 13:23, 32F

11/07 13:27, , 33F
這季比較勤勞的在追dear sister跟doctorx,不上班看了
11/07 13:27, 33F

11/07 13:27, , 34F
漫畫所以我還是等電視劇版完結了,看大家反應如何再看
11/07 13:27, 34F

11/07 13:42, , 35F
每次都在看呆萌穿醫生服 然後那腿真的是阿嘶XD
11/07 13:42, 35F

11/07 13:45, , 36F
三季都是不同風格的好看 讚
11/07 13:45, 36F

11/07 13:54, , 37F
科搜研有安達祐實客串衝高了 之前緊急偵查室也是這樣
11/07 13:54, 37F

11/07 14:25, , 38F
我覺得大門根本沒有所謂的對抗意識吧XDD
11/07 14:25, 38F

11/07 14:25, , 39F
她根本只是做她想做的事XD 剩下的都是上面的人在鬥
11/07 14:25, 39F

11/07 14:36, , 40F
DX1,2真的很好看,DX3雖然很多大牌不過目前還是沒1,2那種
11/07 14:36, 40F

11/07 14:36, , 41F
爽度......話說對DX3的片尾曲很有怨念啊......
11/07 14:36, 41F

11/07 14:41, , 42F
DX 1,2,3~都超讚的~不追,行嗎!?不收,行嗎?XDD~~~
11/07 14:41, 42F

11/07 14:50, , 43F
沒錯 城之內戲份也太少了吧TT
11/07 14:50, 43F

11/07 14:53, , 44F
都好看!
11/07 14:53, 44F

, , 45F
板規10

11/07 14:55, , 46F
我倒是最喜歡DX3 天堂總長vs晶大門好看
11/07 14:55, 46F

, , 47F
板規10

, , 48F
板規10

11/07 14:58, , 49F
DX的手術都很扯吧XDD
11/07 14:58, 49F

11/07 15:12, , 50F
其實我比較想看北大路演一些落衰或是底層的角色
11/07 15:12, 50F

11/07 15:13, , 51F
樓上可以看三個大叔,北大路好可愛!
11/07 15:13, 51F

11/07 15:23, , 52F
一個想要當頂極醫院裡面的醫生都這麼沒用..像話嗎..
11/07 15:23, 52F

11/07 15:28, , 53F
三個歐吉桑有不一樣北大路 爺爺
11/07 15:28, 53F

11/07 15:42, , 54F
大推三個歐吉桑!!
11/07 15:42, 54F

11/07 16:08, , 55F
對呀 還有把大醫院裏的醫生演得太無能 至少生一可匹敵的
11/07 16:08, 55F

11/07 16:16, , 56F
城之內可愛女兒也很久沒有出來了。
11/07 16:16, 56F

11/07 16:29, , 57F
=== 提醒1: 請不要自創諧音稱呼大門 會踩到板規6 ===
11/07 16:29, 57F

11/07 16:31, , 58F
提醒2: 討論尚未在臺灣播出的劇情,會踩到板規10
11/07 16:31, 58F

11/07 16:32, , 59F
恕刪除kzzoz80部分推文~~
11/07 16:32, 59F

11/07 16:33, , 60F
sorry
11/07 16:33, 60F

11/07 17:19, , 61F
這時只能說:米倉威武!
11/07 17:19, 61F

11/07 17:42, , 62F
城之內的女兒前兩集才出來過啊
11/07 17:42, 62F

11/07 18:26, , 63F
D3的片尾曲其實聽久了還OK啦
11/07 18:26, 63F

11/07 19:57, , 64F
Dear Sister收視很穏耶!開心~
11/07 19:57, 64F

11/07 20:18, , 65F
神眉既然比青春高= =
11/07 20:18, 65F

11/07 21:49, , 66F
三季都有看覺得都不錯啊 大門太強了 上班越來越不想看了
11/07 21:49, 66F

11/07 22:21, , 67F
DX3還是很好看呀 北大路氣場超強
11/07 22:21, 67F

11/08 00:00, , 68F
最近才剛購入Docrotr-X OST 結果又想敗DVD BOX啊~~~~
11/08 00:00, 68F

11/08 00:31, , 69F
配樂滿好聽的 劇情還好 女主氣場強大 配角也很不錯
11/08 00:31, 69F

11/08 03:06, , 70F
覺得doc x 3>2>1 越拍越強真少見
11/08 03:06, 70F

11/08 15:40, , 71F
抱歉阿青春我覺得很好看阿 收視率怎麼不高
11/08 15:40, 71F

11/08 23:34, , 72F
dx純跑公式..只期待總長戲
11/08 23:34, 72F

11/09 00:20, , 73F
123都不錯+1!!!!米倉涼子最威
11/09 00:20, 73F

11/09 00:32, , 74F
感覺dx3在吃老本而已..
11/09 00:32, 74F

11/09 01:46, , 75F
大門123都好看!
11/09 01:46, 75F

11/09 08:19, , 76F
感覺就是看的夠爽夠過癮,才會有如此高的收視
11/09 08:19, 76F

11/09 21:56, , 77F
一直在想天堂總長會不會本身就是doctor X 一員
11/09 21:56, 77F

11/09 23:49, , 78F
北大路演那種城府深的類型真的超吸引人
11/09 23:49, 78F

11/10 17:23, , 79F
超想看天堂總長發威上刀阿 還是太老了沒辦法動刀了orz
11/10 17:23, 79F
文章代碼(AID): #1KN1yoJA (Japan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N1yoJA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