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學校のカイダン ep9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Bryce♪(*′ω‵*))時間11年前 (2015/03/09 22:11), 11年前編輯推噓10(10019)
留言29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集大意: 伊勢崎トオル當年的事件,因為當年也存在プラチナ組霸菱特招生的情況,而他當時 身為學生會長一度想要阻止這些情況。在某天情人節的時候,收到了女同學的巧克力 ,然後當時プラチナ組的人就來胴上,然後沒有接住他。可是當時的校長卻把這個事 件隱瞞下來,並且告知教育委員會只是事故。 春菜得知這件事情後,決定要幫忙他來彈劾校長。但是不管是直接告發,還是去尋找 當初的プラチナ組,均無法得到回應。而且雫井還要春菜放棄,忘記這件事情。直到 油森去找雫井求他幫助春菜後,接著就是訓練和演說時間。 。。。。。。 。。。。。。 。。。。。。 沒想到是全校拿出退學申請,然後只是要一個道歉而已。 。。。。。。 。。。。。。 。。。。。。 。。。。。。 。。。。。。 。。。。。。 。。。。。。 。。。。。。 。。。。。。 。。。。。。 。。。。。。 。。。。。。 。。。。。。 。。。。。。 。。。。。。 。。。。。。 。。。。。。 。。。。。。 。。。。。。 當然不可能阿! 我所期待的毒舌神木阿~~~ 原來是靠同一天校長要當上教育委員,把這場演講跟事件告訴記者。 下一集是最終對決。 ========================================================================= 果然還是要復仇XDD 是說我覺得這部其他演員很好賺 好像一堆人是說這部是用來看広瀬的寫真集? 我也主要是看毒舌神木 劇情就看一堆牆頭草、小屁孩、強大的演說能力?! -- 福岡ソフトバンク 66 斉藤 和巳(35) 通算11年 150試合 137先発 | 経歴 | ダイエー('97~'04) ソフトバンク('05~'07) | 表彰 | (最優秀投手)03、05、06(沢)03、06(ベ)03、06 | | (最優秀バッテリー)03:城島、06:的場 ψkazumi66 | 成績 | 79勝 23敗 勝率.775 完封8 奪三振846 防禦率3.33 WHIP1.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20.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5910298.A.FF2.html ※ 編輯: kazumi66 (219.85.120.213), 03/09/2015 22:12:04 ※ 編輯: kazumi66 (219.85.120.213), 03/09/2015 22:12:39

03/09 22:32, , 1F
包得這麼緊 怎麼會叫寫真集?
03/09 22:32, 1F

03/09 22:36, , 2F
倒是広瀬すず從能年手中拿到這部主役 還演得不錯
03/09 22:36, 2F

03/09 22:39, , 3F
或許以後戲約變多 主役的機會也變大
03/09 22:39, 3F

03/09 22:57, , 4F
整部戲的主題構想很好,但是劇情有點薄弱
03/09 22:57, 4F

03/09 23:04, , 5F
我覺得広瀨妹的演法讓我有點不耐啊 囧
03/09 23:04, 5F

03/09 23:04, , 6F
劇情是 神木IN広瀨 相信我之術就MAX了.....
03/09 23:04, 6F

03/09 23:35, , 7F
想問這集是不是出現福田麻油子,還是我看錯啊?
03/09 23:35, 7F

03/10 00:16, , 8F
福田麻由子應該沒有演這部喔~~XD
03/10 00:16, 8F

03/10 07:03, , 9F
尾段劇情沒有前面來得有力~小失望
03/10 07:03, 9F

03/10 09:10, , 10F
哈哈哈原來送情人節巧克力的不是她啊,我整個臉盲XDD
03/10 09:10, 10F

03/10 20:50, , 11F
這集還滿靠杯的 伊勢崎根本就瘋子 去怪校長很奇怪
03/10 20:50, 11F

03/10 20:50, , 12F
應該復仇的對象是當年霸凌他的人吧 校長也是一片好意
03/10 20:50, 12F

03/10 20:51, , 13F
雖然配套措施沒做好害到伊勢崎 但最後也盡可能補償他
03/10 20:51, 13F

03/10 20:52, , 14F
也一直有給他錢 伊勢崎顯然也拿錢了 最後還要婊校長
03/10 20:52, 14F

03/10 20:54, , 15F
而且一直說校長隱瞞真相不對 但以顧大局角度來看
03/10 20:54, 15F

03/10 20:54, , 16F
每個人都會這樣做的 校長根本稱不上錯啊 讓我很難共鳴
03/10 20:54, 16F

03/10 20:56, , 17F
只讓我覺得伊勢崎原來是個心理扭曲的母控嗎 = =
03/10 20:56, 17F

03/10 21:04, , 18F
不過這設定還不錯啦 帶出真正的最終BOSS其實是伊勢崎
03/10 21:04, 18F

03/10 21:11, , 19F
還有霸凌者長大後的樣子也寫得很真實 因果報應都假的
03/10 21:11, 19F

03/10 21:19, , 20F
看過科研雜誌引用的論文 霸凌者從小懂得成群結黨欺負
03/10 21:19, 20F

03/10 21:20, , 21F
利用人 這種人格特質反而容易在社會立足.獲得成就
03/10 21:20, 21F

03/10 21:39, , 22F
還有一點覺得很妙 校長明明兼理事長 學校根本她家開的
03/10 21:39, 22F

03/10 21:41, , 23F
主任頂多算打工的 卻一直敢嗆校長很不可思議 叫校長
03/10 21:41, 23F

03/10 21:41, , 24F
下台也只是退出行政職 實際老闆(理事長)依然是她
03/10 21:41, 24F

03/11 21:15, , 25F
真的 幸好不是能年演 要不然可能會砸螢幕 (誤
03/11 21:15, 25F

03/12 00:27, , 26F
我也差點認成福田麻由子XDDD
03/12 00:27, 26F

03/15 16:11, , 27F
這部的台詞雖然不少是說教,不過覺得還不錯,唯一有
03/15 16:11, 27F

03/15 16:12, , 28F
意見的就是石橋杏奈那醜到爆炸的髮型 = =+
03/15 16:12, 28F

03/18 20:49, , 29F
石橋髮型真的超醜
03/18 20:49, 29F
文章代碼(AID): #1K_QeQ_o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_QeQ_o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