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TBS4月改編提到有關日劇部份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baga)時間11年前 (2015/03/10 15:00), 編輯推噓9(9011)
留言20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50310-00035750-crankinn-ent 今天TBS舉行4月節目改編說明會 提到有關日劇部份:(簡譯,有錯請指正) 由5檔改為4檔 編成部長更說「現在日劇在苦戰中」 雖然月8曾經出產過神南署安積班等好口碑系列劇 但收視數字總是升不起來 可能在晚上8時播放這種高質量的懸疑劇始終太早了 希望現在透過縮減時段 精簡企劃及作戰力,重奪成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89.39.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5970813.A.829.html

03/10 15:00, , 1F
QQ 我還滿愛月8的
03/10 15:00, 1F

03/10 15:03, , 2F
月八事實上也只有《安積班》還有《杉村三郎》勉強好
03/10 15:03, 2F

03/10 15:03, , 3F
其他都差不多
03/10 15:03, 3F

03/10 18:03, , 4F
月八就剛好愛安積班跟杉村啊!!
03/10 18:03, 4F

03/10 18:54, , 5F
月8的調性跟我有合到 所以看得還滿開心的
03/10 18:54, 5F

03/10 23:05, , 6F
月八很喜歡杉村系列 可惜時段收掉了
03/10 23:05, 6F

03/11 00:59, , 7F
確證也蠻好看的呀~可惜了...
03/11 00:59, 7F

03/11 05:48, , 8F
如果能集中資源就還好,不要連製作費都砍就好。蠻喜歡TBS
03/11 05:48, 8F

03/11 05:48, , 9F
作的劇
03/11 05:48, 9F

03/11 14:11, , 10F
J-Pop和J-Drama現在都被南韓搞到苦戰了嗎……
03/11 14:11, 10F

03/11 14:11, , 11F
和韓國沒關係= =
03/11 14:11, 11F

03/11 14:41, , 12F
所以韓劇沒影響日劇市場噢(?
03/11 14:41, 12F

03/11 16:03, , 13F
日本人連來自星星的你都不看,怎被韓流搞砸
03/11 16:03, 13F

03/11 16:03, , 14F
日本只是自家娛樂太多所以電視遠離而已
03/11 16:03, 14F

03/11 20:28, , 15F
看日本音樂榜上一票韓星 我還以為日劇也是 哈哈
03/11 20:28, 15F

03/11 20:33, , 16F
日音榜上也沒一票韓星吧 韓流退燒很久了
03/11 20:33, 16F

03/11 21:21, , 17F
一票 是像投票那樣「一人一票」的那個一票嗎? (誤
03/11 21:21, 17F

03/11 21:30, , 18F
韓星不上紅白兩三年吧? 日本音樂榜已經沒有一票韓星了
03/11 21:30, 18F

03/11 22:11, , 19F
剩東方神起吧
03/11 22:11, 19F

03/12 13:11, , 20F
所以是我腦袋過時了 呵呵
03/12 13:11, 20F
文章代碼(AID): #1K_fPzWf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_fPzWf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