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惡貨 最終回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laisharon)時間11年前 (2014/12/26 15:07),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唉~ 以下有雷 上集結束在野野宮撒錢,因為路人都來撿錢所以警察很難追到他,這個時候島袋騎車 來救他,但其實島袋是要拿野野宮來跟警方交換釋放後藤,但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XD 野野宮順利地制伏他,跟島袋說把所有罪名推到他身上即可然後就跑了 之後野野宮就去當初給流浪漢錢的公園,聯絡到了ERIKA,兩人約好要見面但是!!!!! ERIKA妳一定會被跟蹤的阿!!!!!所以沒順利見到面野野宮就又跑了。後來野野宮去掃墓 還是被ERIKA找到,但同時也被鐵幹找到,ERIKA力勸野野宮自首,但野野宮還是跟 鐵幹一起走了,還答應ERIKA說一定會回來接她。 野野宮跟ERIKA都知道,跟鐵幹走大概是怎樣的下場,但野野宮還是選了這條路,看來 他真的就是極不願意坐牢,ERIKA動之以情也沒用,不然就是他覺得自己愧對那些曾經 受假鈔所害的人,所以選擇這條路? 最後ERIKA也調職了,而她收到的那封信,應該是野野宮交給鐵幹的那封吧? 還是要再說一次,BGM好好聽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33.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9577649.A.8DD.html

12/26 16:34, , 1F
有人發現一開始逃跑的音樂跟羅斯福遊戲的音樂很像嗎?
12/26 16:34, 1F

12/26 17:05, , 2F
什麼!!!!!等等,只有5集????
12/26 17:05, 2F

12/26 17:19, , 3F
最後野野宮有沒有死也不知道
12/26 17:19, 3F

12/26 17:20, , 4F
2樓沒錯喔,這部一開始就說只有5集~
12/26 17:20, 4F

12/26 17:44, , 5F
綁成那樣不死也很難,但我還是希望他沒死...
12/26 17:44, 5F

12/27 09:37, , 6F
綁鐵鍊的鎖是密碼鎖阿,如果知道密碼的話應該逃的掉XD
12/27 09:37, 6F

12/27 21:25, , 7F
他知道怎樣解開捆手的繩索(有個方法喔) 何況鎖鏈是自己綁
12/27 21:25, 7F

12/27 21:26, , 8F
所以應該是可以掙脫的吧
12/27 21:26, 8F

12/27 23:02, , 9F
但是總不能游泳到威尼斯吧?除非有拍續集!
12/27 23:02, 9F

12/27 23:39, , 10F
有點希望有續集XD
12/27 23:39, 10F

01/02 01:21, , 11F
二貨xd
01/02 01:21, 11F

01/15 14:15, , 12F
郭會長一直強調野野宮是他的兒子到底有什麼涵義
01/15 14:15, 12F

01/15 20:49, , 13F
就是希望野野宮效忠他吧!不要有二心這樣
01/15 20:49, 13F

01/29 18:34, , 14F
2017回來看這部,最後一集好虐啊QQ 野々宮不要死啊
01/29 18:34, 14F
文章代碼(AID): #1KdGanZT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dGanZT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