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世界最強即戰力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是帽子還是象)時間11年前 (2014/12/26 19:3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首波 日劇情熱的大家好 很欣賞柄本君,覺得他不論演變態/怪人/路人/痴情男/都恰到好處 演阿宅對他來說應是小菜一碟 這部冷門日劇我今天才看到 每集都很短 第一集真是笑死了 後面就順序進行 有點平淡 主角錄影的內容也爆笑 有夠宅 就這樣一直看到最後一集 社長跟主管的兩人對話 覺得非常非常感動 社長說:他鼓起了僅有的一點勇氣 這一點勇氣改變了他的人生 我想為這樣的他應援 他們不是帶著好玩的心態錄用他(或許有一點點...) 而是了解主角的感受和處境 可能自己也正經歷要跨出熟悉世界的各種掙扎 所以深有同感 就像菊地君說的一樣 我想看看這世界不同的風景 太好了! 菊地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42.18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9593690.A.942.html

12/26 20:40, , 1F
推柄本時生 演技真的好
12/26 20:40, 1F

12/29 20:35, , 2F
這個我也有看,可是就太冷門了XD
12/29 20:35, 2F
文章代碼(AID): #1KdKVQb2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dKVQb2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