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世界最強即戰力男
首波 日劇情熱的大家好
很欣賞柄本君,覺得他不論演變態/怪人/路人/痴情男/都恰到好處
演阿宅對他來說應是小菜一碟
這部冷門日劇我今天才看到
每集都很短
第一集真是笑死了
後面就順序進行 有點平淡
主角錄影的內容也爆笑 有夠宅
就這樣一直看到最後一集
社長跟主管的兩人對話
覺得非常非常感動
社長說:他鼓起了僅有的一點勇氣
這一點勇氣改變了他的人生
我想為這樣的他應援
他們不是帶著好玩的心態錄用他(或許有一點點...)
而是了解主角的感受和處境
可能自己也正經歷要跨出熟悉世界的各種掙扎 所以深有同感
就像菊地君說的一樣 我想看看這世界不同的風景
太好了! 菊地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42.18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9593690.A.942.html
推
12/26 20:40, , 1F
12/26 20:40, 1F
推
12/29 20:35, , 2F
12/29 20:35, 2F
Jap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31
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