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惡作劇之吻2014 第四集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燦's)時間11年前 (2014/12/26 21:10), 編輯推噓17(1702)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琴子と直樹の通う斗南大学の卒業シーズンがやってきた。琴子は無事、医学部看護学科 への転部試験に合格。そして留学生のクリスも、故郷のイギリスに帰る日が近づいてい た。金之助はクリスの恋心を知りながらも、つれない態度をとる。一方、琴子は試験に 受かったご褒美として、直樹とついに初めてのデートをすることになり……。 琴子成功轉進護理系 克莉絲要回英國了 阿金能夠留下她嗎? 另外 琴子跟直樹的第一次約會會發生時麼事情呢XD (討厭第二部把劇情剪得有點支離破碎QQ) -- ─┬─ ─┬─ ╭╮ ◎ ◎ ├─╮╭─ ╭─ ╴╴ ╭─╮╭╮ ─┤├┤ ─┤╭┼╮ ψ cito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92.2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9599433.A.470.html

12/26 22:08, , 1F
松本姐好漂亮啊~~~
12/26 22:08, 1F

12/26 22:09, , 2F
下週是不是不播第5集阿? (剛剛的跑馬燈顯示...)
12/26 22:09, 2F

12/26 22:10, , 3F
感覺好像是...
12/26 22:10, 3F

12/26 22:10, , 4F
蛤為什麼~?
12/26 22:10, 4F

12/26 22:23, , 5F
阿金跟克莉絲的劇情也太快了吧QQ
12/26 22:23, 5F

12/26 22:29, , 6F
阿金克莉絲完全無鋪陳@@期待今天的約會~
12/26 22:29, 6F

12/26 22:32, , 7F
幸福人兒XD....好妙的翻譯
12/26 22:32, 7F

12/26 22:37, , 8F
下周五要重播1~4集。
12/26 22:37, 8F

12/26 22:46, , 9F
為什麼要重播?和日本進度跟太快嗎?超想看吃醋的入江
12/26 22:46, 9F

12/26 22:47, , 10F
琴子妝好像有點濃~
12/26 22:47, 10F

12/26 22:56, , 11F
合成櫻花有一點假XD
12/26 22:56, 11F

12/26 22:57, , 12F
我覺得第二部滿多地方滿甜的
12/26 22:57, 12F

12/26 22:59, , 13F
才覺得跟上日本同週好帥 又要慢一週了嗎?
12/26 22:59, 13F

12/26 23:02, , 14F
推一下,這集劇情神展開根本光速進行
12/26 23:02, 14F

12/26 23:17, , 15F
下週一次播四小時啊~?可惡要多等一週了
12/26 23:17, 15F

12/27 12:17, , 16F
看第四集我都有點懷疑我前面是不是有漏看好幾集,琴
12/27 12:17, 16F

12/27 12:17, , 17F
子沒有當實習老師嗎?是不是我真的漏看了
12/27 12:17, 17F

12/27 15:28, , 18F
沒有當老師沒錯
12/27 15:28, 18F

12/28 14:37, , 19F
第二季真的很倉促...但是EP4最後在船上那段有點帥~
12/28 14:37, 19F
文章代碼(AID): #1KdLv9Hm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dLv9Hm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