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對於武井咲作為演員的看法?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空)時間11年前 (2014/12/27 09:44), 11年前編輯推噓156(156094)
留言250則, 15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連續看了幾部武井的戲 結果發現是個很有演技的新生代演員 然後搜尋了一下版上 有好有壞 壞的原因好像是出現率太頻繁了? 目前看了 "海上診療所""戰力外搜查官""東京全力少女" 三部都讓我看得很開心 1.海上診療所: 劇本略顯平淡 前面幾集趨於公式化的劇情 松田翔太很適合輕浮醫生的角色 拖鞋的梗也很有趣 加上雪中的女神真的是.......太美了 基本上看到這幕就值得了XD 沒有太刺激的高潮 但也什麼明顯的缺點 大概就是埋的一些梗有點弱 像是戶田還有媽媽生病的部分 我有猜到媽媽是----嗶---- 每一集的來賓又養眼 還有瀨戶內海的風景也拍得很好 2.戰力外搜查官 我從頭笑到尾的一部劇XD 雖然有些梗很老很爛 像是黑板打到頭 而且還是兩次 但我還是很買單的爆笑 有些板友覺得8 9集劇情有點暴走 我個人倒是持保留意見 雖然有些漏洞 但還是很歡樂 TAKAHIRO雖然是第一次演戲 但我覺得電爆一堆現役新生代男演員了 出戲的地方大概是師匠的格言部分吧 有些滿有趣 有些還滿莫名其妙的XD 有些集數沒有預告 演員會出來道歉我反而覺得很好玩 基本上是一部看了會心情很好的戲 還可以看到各種COSPLAY的武井 3.東京全力少女 三部戲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部 雖然收視率超級低 但看完反而覺得自己賺到了 以前有聽說過這部 但是因為劇名讓我不想點開XD 武井在這部裡面演得很好 表情非常生動 很古靈精怪的感覺 眨眼、煞車、跑步、甩頭的音效也讓人會心一笑 渡部篤郎跟他的父女互動非常有趣 一個對女兒完全沒轍的父親 想要獨佔父親的女兒 以及最後結婚武井穿上婚紗對於戀父的一些背後含意等等 撇開現實跟戲劇的差距 我覺得沒有太大的缺點 最後也收得很完美 父女在法庭上的對答很有LH的感覺 尤其是把鏡頭拉近到武井的臉那邊 一瞬間以為看到黛XD 現在滿喜歡這名新生代的演員 有臉有演技 至少新生代的女演員我不曉得誰的演技比她好? 原本看到剛力被強推對這間公司的別名演員感到絕望所以一直沒關心她的戲XDD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收視率都不算太高 個人覺得滿可惜的就是了 大家對於武井的看法跟演過的幾部戲有什麼感想呢 隨便聊聊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43.2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9644689.A.2F1.html

12/27 09:55, , 1F
推"明日香高工進行曲"
12/27 09:55, 1F

12/27 09:55, , 2F
我很喜歡明日香工高進行曲 強烈建議原po入坑
12/27 09:55, 2F
哦哦 我晚點來找找看XD

12/27 10:03, , 3F
喜歡武井>>>>>>>剛力
12/27 10:03, 3F

12/27 10:05, , 4F
我蠻喜歡武井的 不過她很多戲 收視率不怎麼樣
12/27 10:05, 4F
可能是曝光率太高有點膩的關係(?)

12/27 10:05, , 5F
目前演技表現最好的作品應該是w的悲劇..完全不同層次
12/27 10:05, 5F

12/27 10:06, , 6F
先推GOLD再推明日香 我是這樣的順序認識武井咲 蠻喜歡他
12/27 10:06, 6F

12/27 10:06, , 7F
的 莫名有眼緣(?)XD
12/27 10:06, 7F

12/27 10:07, , 8F
最近才注意到她 零之真實和全部成為F我都覺得不錯
12/27 10:07, 8F

12/27 10:07, , 9F
不過戰力外搜查官有點看不下去 看了兩集就不看了XD
12/27 10:07, 9F
看不下去的點是? 前面幾集是開心的劇情包裝沉重的案件 後面則是完全歡樂的搞笑劇了XD

12/27 10:08, , 10F
這幾部只看過海上診療所,正翻了,還有主角的媽媽
12/27 10:08, 10F

12/27 10:08, , 11F
欺騙我的感情XDrz
12/27 10:08, 11F
因為太刻意了我覺得還滿好猜的阿XD

12/27 10:24, , 12F
超大推明日香高工!!有感動有熱血武井超可愛
12/27 10:24, 12F

12/27 10:24, , 13F
其實我覺得「天氣姐姐」也很有趣很可愛啊XDD
12/27 10:24, 13F
我會去看看的XD 是面癱嗎

12/27 10:30, , 14F
對啊 我也是蠻喜歡武井奇怪她演的收視率都不怎理想
12/27 10:30, 14F
QQ 東京全力少女最終回才5點多.... ※ 編輯: xcgt2003 (1.172.243.217), 12/27/2014 10:33:21

12/27 10:31, , 15F
大推明日香工高 也是熱血感動又可愛
12/27 10:31, 15F

12/27 10:36, , 16F
大推東京少女 但近期的海上、零之真實、成為F都看不完..
12/27 10:36, 16F

12/27 10:47, , 17F
東京全力少女很好看
12/27 10:47, 17F

12/27 10:54, , 18F
她沒我眼緣
12/27 10:54, 18F

12/27 10:56, , 19F
海上診療所裡傲嬌得挺可愛
12/27 10:56, 19F

12/27 11:00, , 20F
海上診療所不錯 漂亮的有個性的那種
12/27 11:00, 20F

12/27 11:09, , 21F
明日香工高讓我喜歡上武井!
12/27 11:09, 21F

12/27 11:09, , 22F
從明日香認識武井 覺得她演技跟觀眾緣都在剛力之上
12/27 11:09, 22F

12/27 11:10, , 23F
我可以推 GOLD 嗎
12/27 11:10, 23F

12/27 11:22, , 24F
目前不喜歡XD
12/27 11:22, 24F

12/27 11:33, , 25F
五官長得很精緻~正翻了 演技也很好
12/27 11:33, 25F

12/27 11:40, , 26F
目前最喜歡明日香這部
12/27 11:40, 26F

12/27 11:46, , 27F
推東京全力少女 她也可以演活潑的角色啊 但找她的劇本都是
12/27 11:46, 27F

12/27 11:46, , 28F
偏成熟的角色 她才21歲啊 哭哭
12/27 11:46, 28F
戲路應該滿廣的 搞笑 賣萌 面癱 陰沉 心機都可以演 不過真的還太年輕了XD

12/27 11:52, , 29F
蠻特別的 明明很年輕卻常演成熟角色
12/27 11:52, 29F

12/27 11:52, , 30F
目前不喜歡+1 XD
12/27 11:52, 30F

12/27 12:06, , 31F
感覺演技很自然,成長很快!
12/27 12:06, 31F

12/27 12:07, , 32F
演技有被磨出來
12/27 12:07, 32F
還有 180 則推文
還有 12 段內文
12/29 01:56, , 213F
未華子
12/29 01:56, 213F

12/29 10:01, , 214F
剛力完勝
12/29 10:01, 214F

12/29 10:13, , 215F
我覺得她超正,但是我女朋友覺得她臉歪歪不知道正在哪
12/29 10:13, 215F

12/29 11:34, , 216F
她說的也沒錯啊 歪 = 不正 (誤
12/29 11:34, 216F

12/29 14:19, , 217F
GOLD 之後就注意她了 演技資色都有XD
12/29 14:19, 217F

12/29 14:49, , 218F
她這幾部都還不錯看,我覺得角色跟他的氣質有合
12/29 14:49, 218F

12/29 17:07, , 219F
越來越喜歡她~
12/29 17:07, 219F

12/29 20:49, , 220F
武井眉眼漂亮歸漂亮但太面癱會讓人覺得角色沒有生命力(我
12/29 20:49, 220F

12/29 20:50, , 221F
知道全力少女不面癱 但好像就這部如此)覺得她應該更投入
12/29 20:50, 221F

12/29 20:51, , 222F
投入感情表演 剛看完神劍2覺得她根本就在放空...武戲就算
12/29 20:51, 222F

12/29 20:51, , 223F
了 連可以發揮的文戲她眼神都在放空
12/29 20:51, 223F

12/29 20:54, , 224F
戰力外也是搞笑路線
12/29 20:54, 224F

12/29 21:14, , 225F
東京全力少女不錯! 不過,我是從零之真實開始注意她的,
12/29 21:14, 225F

12/29 21:15, , 226F
一開始就是很怪異的少女雙胞胎和沈重的劇情,反而讓我後
12/29 21:15, 226F

12/29 21:17, , 227F
來看其他部她所演的日劇都不太習慣 ..... ( >_<q
12/29 21:17, 227F

12/29 21:37, , 228F
天氣姐姐是面癱的經典
12/29 21:37, 228F
只有我覺得面癱很可愛嗎XD 天氣姊姊雖然劇情不怎麼樣 但可以看武井跟佐佐木耍萌XD ※ 編輯: xcgt2003 (1.172.243.217), 12/29/2014 21:44:04

12/29 21:59, , 229F
劇本我覺得現階段武井沒什麼好挑的 奧斯卡的策略就是一直
12/29 21:59, 229F

12/29 21:59, , 230F
推主役(搭配大咖配役這樣) 有機會演出就不錯了 她的表現
12/29 21:59, 230F

12/29 22:00, , 231F
有進步 但同樓上幾位板友說的 狂推跟接一堆戲不進步也難
12/29 22:00, 231F

12/29 22:01, , 232F
然後我覺得大家常說她面癱 一部分原因是角色的情緒應該比
12/29 22:01, 232F

12/29 22:02, , 233F
較沉重的時候 她的表演方式就是微皺眉其餘五官不動 缺乏更
12/29 22:02, 233F

12/29 22:03, , 234F
層次的變化 導致每個面癱角色給人既視感 我相信以武井的天
12/29 22:03, 234F

12/29 22:04, , 235F
份和機遇要繼續成長不是不可能 雖然神劍真的讓我覺得@#$@
12/29 22:04, 235F

12/29 22:09, , 236F
Gold的時候就覺得她好正好有氣質
12/29 22:09, 236F

12/29 22:45, , 237F
推天氣姊姊面攤的很可愛,法醫那個反而沒萌點@@"
12/29 22:45, 237F
零之真實滿.........無聊的XD 四平八穩 中規中矩 看完後觀眾臉也都面癱了 ※ 編輯: xcgt2003 (1.172.243.217), 12/29/2014 23:43:25

12/30 00:11, , 238F
天氣姊姊的劇情有些小粉紅啊 我覺得還不錯 推理也還可啦
12/30 00:11, 238F

12/30 00:11, , 239F
武井在劇中的面癱真的很萌xd 特別是打扮漂亮上鏡頭時XD
12/30 00:11, 239F

12/30 18:14, , 240F
劇本都滿無聊的...戰力外連第一集都看不完 囧
12/30 18:14, 240F

12/30 18:19, , 241F
對她無感,有好劇本才會追,是不是她演都無所謂
12/30 18:19, 241F

12/31 10:40, , 242F
長相演技都比剛力討喜多了
12/31 10:40, 242F

01/01 17:14, , 243F
推w的悲劇 對她改觀
01/01 17:14, 243F

01/01 20:13, , 244F
我也很喜歡她 東京全力裡超可愛 戰力外也是
01/01 20:13, 244F

01/03 13:55, , 245F
長相演技都比剛力討喜多了+1
01/03 13:55, 245F

01/03 19:08, , 246F
明日香超好看阿 看那齣愛上他的
01/03 19:08, 246F

01/04 23:28, , 247F
武井咲演技不錯阿
01/04 23:28, 247F

01/06 00:47, , 248F
我可以偷推今天開始談戀愛嗎XD
01/06 00:47, 248F

01/18 02:07, , 249F
始終覺得她還是去拍廣告或平面就好,演戲就算了...(默
01/18 02:07, 249F

07/29 01:30, , 250F
都沒人覺的她是微肉的柴崎幸嗎
07/29 01:30, 250F
文章代碼(AID): #1KdWyHBn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dWyHBn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