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惡作劇之吻 2014 第10集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尋找初衷...)時間11年前 (2015/02/13 22:04), 11年前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10集 直樹,琴子就麻煩你了 (亂翻的...) 琴子の母親の命日が近づいていた。これを知っていた直樹は、 琴子と重雄とともに、母親の実家に挨拶に行き、お墓参りをす ることを提案する。 しかし、琴子たちの顔は浮かない。秋田につくと、そこでは母 の親戚や村人たちが集まり、直樹を大歓迎していた。 最初は面食らう直樹だったが、やがて親戚たちとも打ち解けて いく。 -- <. . 野ブタパワー ~~~ @@ 注入!!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04.187.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3836254.A.6B3.html ※ 編輯: lovehan (59.104.187.236), 02/13/2015 22:04:48

02/13 22:48, , 1F
全村鄉民跟著去掃墓 XDD
02/13 22:48, 1F

02/13 22:52, , 2F
未來小妹妹的表情好誇張XD
02/13 22:52, 2F

02/13 22:59, , 3F
不知道有沒有拍回直樹阿公家的
02/13 22:59, 3F

02/13 23:02, , 4F
直木XDD
02/13 23:02, 4F

02/13 23:04, , 5F
今天的片尾不是東京耶
02/13 23:04, 5F

02/13 23:13, , 6F
不知道直樹實習會不會換片尾背景^^
02/13 23:13, 6F

02/13 23:13, , 7F
變成琴子家鄉嗎?XD
02/13 23:13, 7F

02/14 01:59, , 8F
這集看到直樹笑那麼開心我也覺得好開心xD
02/14 01:59, 8F

02/14 02:29, , 9F
這樣下禮拜又同週播囉? 該不會其實衛視都有算好時間XD
02/14 02:29, 9F
文章代碼(AID): #1KtWHUQp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tWHUQp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