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問題餐廳ep5(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XIII)時間11年前 (2015/02/14 14:17), 11年前編輯推噓23(23021)
留言44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季最愛的一部 但是心得文一直搶輸人XD 這集真的忍不住了 硬發一篇 劇情就不多提了 上面幾篇都有了 劇情、笑點、吐槽、淚點 真的該有的都有了 吐槽跟笑點都很到味 超愛梗多訊息量大的日劇(spec.青春.. 之前一直被嫌棄的毛衣.新田跟千佳的對罵.........除了田中每個角色都是吐槽角XD 台詞的設計 這集一直來的諧音還有之前的綠色這集的靜香理論 每集必備的長台詞 主要角色鮮明有特色的個性 除了一堆渣男 女的角色都超愛 小動作跟小細節的設計 千佳那集被剪掉又逢好的廚師服、這集烏森最後的低干杯............還有好多 最後每集最精彩的催淚彈 海地被認同那邊真的超級感人QQ 安田顯演得無敵好 這角色又討喜 希望能拿女配? 下集女子戰隊終於集合了 還有新田.千佳.川奈這3個關係微妙角色的橋段 超期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82.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3894657.A.785.html

02/14 14:33, , 1F
在看的時候都沒注意到廚師服居然是用縫的!太細心了這設計XD
02/14 14:33, 1F

02/14 14:37, , 2F
台詞是很好可是我想問水手木星跟靜香沒這麼慘吧!!!!!
02/14 14:37, 2F

02/14 14:37, , 3F
最後門司那跩得二五八萬的求婚 我只覺得很火大 你忘了你
02/14 14:37, 3F

02/14 14:38, , 4F
之前說話有多難聽傷得別人多重嗎 憑什麼嫁給你啊??????
02/14 14:38, 4F

02/14 14:39, , 5F
還全都命令型耶 你回你的宮殿當少爺比較快啦(憤恨不平
02/14 14:39, 5F

02/14 14:56, , 6F
靜香說 還有安田顯那段 完全打中我!!
02/14 14:56, 6F

02/14 15:13, , 7F
我也覺得很火大 女生該不會覺得這招有用吧
02/14 15:13, 7F

02/14 15:17, , 8F
女生是要看對象是誰吧XD
02/14 15:17, 8F

02/14 15:32, , 9F
也是齁
02/14 15:32, 9F

02/14 15:55, , 10F
這部的感覺女性地位好低 求婚的台詞也太霸氣了吧XD
02/14 15:55, 10F

02/14 17:20, , 11F
雖然木星跟靜香沒有這麼慘但是我覺得他解釋得很好,平常
02/14 17:20, 11F

02/14 17:20, , 12F
根本不會想到這些但一提起就覺得『啊好像真的有這回事』
02/14 17:20, 12F

02/14 17:20, , 13F
的感覺
02/14 17:20, 13F

02/14 17:44, , 14F
因為是東出的求婚台詞,所以被講霸氣帥氣。如果是課
02/14 17:44, 14F

02/14 17:44, , 15F
長,直接會被丟下樓,或者報警處理,板上噓爆!
02/14 17:44, 15F

02/14 18:24, , 16F
身為女生,其實以前真的有覺得靜香有點可憐呢
02/14 18:24, 16F

02/14 18:27, , 17F
然後同時有點慶幸台灣的民情不是這樣
02/14 18:27, 17F

02/14 18:29, , 18F
是說我被東出的求婚打到XDD
02/14 18:29, 18F

02/14 19:33, , 19F
看這部戲 真的讓我好心疼一般女孩的處境
02/14 19:33, 19F

02/14 20:02, , 20F
可能日本男尊女卑情形比較嚴重吧
02/14 20:02, 20F

02/14 20:07, , 21F
沒人好奇尼可拉斯凱吉頭像的睡衣嗎? XD
02/14 20:07, 21F

02/14 20:11, , 22F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安田這麼感動的原因是啥 忘記之前劇情
02/14 20:11, 22F
東出那角色我還是覺得是渣男 不過希望後來能洗白 海地第一集就說了 糕點師進修回來後 沒有店家願意接受她(女裝癖 川島永嗣也結婚了XD(這是重點?) 之前也被田中前公司的老男人那樣對待 平常她應該常常遇到這種事 因為這樣 這集一直很抗拒出來見人 不過她終於找到歸宿 客人也接受她 稱讚她 ※ 編輯: kimchvm03 (36.228.82.53), 02/14/2015 20:25:07

02/14 20:29, , 23F
ok thx!
02/14 20:29, 23F

02/14 20:40, , 24F
坂元裕二應該是尼可拉斯凱吉的大粉絲,他的好多戲都有出現XD
02/14 20:40, 24F

02/14 20:42, , 25F
高畑充希講話分貝好高,看得有點精神耗弱~_~
02/14 20:42, 25F

02/14 20:50, , 26F
千佳主廚有惡搞小當家嗎
02/14 20:50, 26F

02/14 20:50, , 27F
解開手上的布條就是特級廚師
02/14 20:50, 27F

02/14 21:11, , 28F
霸氣嗎?一點都沒被求婚感動到,只覺得門司很自我中心。
02/14 21:11, 28F

02/14 21:11, , 29F
之前還說了一堆傷人的話嫌棄玉子。
02/14 21:11, 29F

02/14 22:14, , 30F
這部日劇有正常的男人嗎==都是渣男
02/14 22:14, 30F

02/14 22:20, , 31F
所以男人在這部戲的地位才是最低的XDD
02/14 22:20, 31F

02/14 22:21, , 32F
男角色幾乎可以未看先猜是渣男了
02/14 22:21, 32F

02/14 23:42, , 33F
我怎覺得川奈在問田中"為什麼你會喜歡他"的時候
02/14 23:42, 33F

02/14 23:43, , 34F
"他"很像是指門司而不是凱吉叔
02/14 23:43, 34F

02/14 23:44, , 35F
東出求婚讓人尖叫因為是帥哥哈哈
02/14 23:44, 35F

02/14 23:44, , 36F
靜香說有震撼到以前都沒發現……
02/14 23:44, 36F

02/15 01:00, , 37F
求婚因為是東出還是令人心動,哈…
02/15 01:00, 37F

02/15 02:03, , 38F
門司的求婚只讓我覺得火大==
02/15 02:03, 38F

02/15 02:06, , 39F
靜香那段有想過所以一直很不喜歡看多拉a夢XD
02/15 02:06, 39F

02/16 20:13, , 40F
推靜香理論,真的有種「啊!好像是這樣」的感覺,還有海地
02/16 20:13, 40F

02/16 20:13, , 41F
被認同時,超溫暖的! 這部真的很棒
02/16 20:13, 41F

02/17 08:42, , 42F
萌呆餐廳
02/17 08:42, 42F

02/17 20:05, , 43F
超期待 新田 千佳 川奈 三個奇葩的火花啊!
02/17 20:05, 43F

02/17 22:33, , 44F
安田顯那段大哭!
02/17 22:33, 44F
文章代碼(AID): #1KtkY1U5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tkY1U5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