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山田孝之的東京都北區赤羽 第6集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laisharon)時間11年前 (2015/02/14 23:35),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蠻喜歡這集 說什麼要暫停演員事業10年,山田孝之您別鬧好嗎XD 不過基本上不太可能啦 總之就是他想暫時離開演員這個工作,於是提出了想要自己創作歌曲的想法, 拜訪了當地的音樂人,對他讚譽有加,覺得那音樂人說得很好阿~ 總之就是山田徹夜寫了詞,並請吉井和哉作曲 最後答案揭曉,這部的片尾曲就是山田唱的!其實山田唱歌很好聽阿 從早期的出的那張單曲就覺得了~ 這集最後導演刮了鬍子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6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3928122.A.DDC.html

02/14 23:37, , 1F
山田的音色跟福山雅治有點像
02/14 23:37, 1F

02/14 23:42, , 2F
他聲音真的很棒
02/14 23:42, 2F

02/15 23:31, , 3F
太震驚了 非常好聽
02/15 23:31, 3F

02/16 09:13, , 4F
真的不錯
02/16 09:13, 4F

02/16 09:50, , 5F
他作的那首讚耶Tokyo north side!!!!!
02/16 09:50, 5F

02/16 13:34, , 6F
PV(誤)也不錯
02/16 13:34, 6F

02/16 15:22, , 7F
結果這首會收錄在吉井和哉新專輯
02/16 15:22, 7F

02/24 15:42, , 8F
原來片尾曲是他唱的?!!!覺得片頭曲也很好聽欸
02/24 15:42, 8F
文章代碼(AID): #1KtsiwtS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tsiwtS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