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王牌大律師─知道羽生的心情後重看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哥不過有點小魯)時間11年前 (2015/02/14 23:45), 11年前編輯推噓32(32010)
留言42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雷喔 還不知道winwin真愛的快左鍵 不知道之前有沒有人提過 ------------------------------------ 如題,覺得好悲情喔,尤其在這一天。 比如說,剛播完的第8集裡的世界遺產事件 開頭羽生來找古美門一起去奧蟹頭村落訴訟 「跟我一起辯護吧,順便旅遊」 http://imgur.com/I17ZFiG
說起來羽生只是想跟古美門一起出門去玩吧 不想輸給黛 因為黛跟古美門一起出門旅遊過了 因為這句的前一句羽生說了 「聽說真知子的老家在附近嘛」 黛的下一句 「看吧 我說過的,不要邀他」(然後羽生還是很堅持XD) 這表示 他們已經在看到委託地點是奧蟹頭村的當下就已經聊過了 可能也聊到黛跟古美門之前去過 古美門後來講他不要去鄉下 他之前已去過黛的老家蟹頭村時 羽生也沒有提出疑問 顯示他本來就知道古美門已經去過黛老家 第一次看的時候 本來覺得有點奇怪 這案件明明是NEXUS家的事不關古美門事務所的事 為什麼羽生要來找古美門呢 他在戲裡跟NEXUS成員說邀他來的理由 「希望能透過這次旅遊改變古美門律師 讓他知道心靈之美」 這理由怎麼看都覺得很薄弱啊 原本覺得只是為了要讓故事進行下去的轉折就沒多想 在知道羽生的真愛後串起來看就很合理(想跟古美門一起旅遊不要輸給黛) 明明按計畫是悠哉的旅遊出差 世界遺產認定本來很穩的吧 還可以跟古美門一起去玩 多好 結果 不但一開始古美門就跟黛穿情侶裝在現場調查裡打情罵俏 悠哉的旅遊出差還被不識風情的古美門搞成超級對決 最後還被古美門慘電 好苦澀啊!!winwin的戀情真的好苦澀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36.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3928728.A.E37.html

02/14 23:50, , 1F
XD
02/14 23:50, 1F
其他明顯的 第2集 羽生一成立事務所馬上跑來找古美門 還一直要跟古美門一起共同辯護 http://imgur.com/2Y7yZp0
第1集 偷拍古美門被黛擋住 http://imgur.com/TytHNFk
拍完羽生皺眉頭 各集一直挖角黛離開古美門身邊(情敵退散) 各種偷婊黛 第1集讓古美門誤會黛、第3集故意讓黛以為假懷孕...... 甚至是大目標 想要讓世界幸福 卻是從改變古美門開始?! 這個莫名其妙的動機原來是這樣的啊... ......... 我還有沒有漏? 羽生根本來自悲情國度的王子QQ ※ 編輯: mocca000 (1.175.36.34), 02/14/2015 23:56:51

02/15 00:26, , 2F
所作所為都是要讓古美門討厭黛XD
02/15 00:26, 2F

02/15 01:18, , 3F
完全大笑…
02/15 01:18, 3F

02/15 01:51, , 4F
想不到winwin好女兒心 XDD
02/15 01:51, 4F

02/15 02:29, , 5F
完全懂了!!
02/15 02:29, 5F

02/15 07:52, , 6F
真的!!現在重看每每看到羽生在看相片就會大笑XD
02/15 07:52, 6F

02/15 10:35, , 7F
我一開始就被wiki爆雷,所以看第二季時從沒討厭過
02/15 10:35, 7F

02/15 10:36, , 8F
羽生!!!只覺得他很悲催!!!!
02/15 10:36, 8F

02/15 11:04, , 9F
XDDDDD
02/15 11:04, 9F

02/15 13:27, , 10F
甲甲的XD
02/15 13:27, 10F

02/15 13:51, , 11F
這真的超級出乎預料XDDDD
02/15 13:51, 11F

02/15 14:27, , 12F
真的...知道內情後再看winwin是既悲情又搞笑
02/15 14:27, 12F

02/15 15:26, , 13F
XDDDDDDDDDDDDDD
02/15 15:26, 13F

02/15 15:35, , 14F
太燻雞了
02/15 15:35, 14F

02/15 17:07, , 15F
XDDD
02/15 17:07, 15F

02/15 17:39, , 16F
每次看到羽生在看相片就覺得好笑
02/15 17:39, 16F

02/15 20:31, , 17F
他乙男當然女兒心啊
02/15 20:31, 17F

02/15 21:11, , 18F
之前不是說演員到後面才知道劇本有這件事??
02/15 21:11, 18F

02/15 21:18, , 19F
甲甲
02/15 21:18, 19F

02/15 22:39, , 20F
當然有漏,第一集古美門跟黛去法院找醍醐檢察官時,
02/15 22:39, 20F

02/15 22:39, , 21F
跟羽生熱情的抱來抱去XDD
02/15 22:39, 21F
截圖證據支援:http://imgur.com/UDVufPt
←沒人要抱黛XDD

02/15 22:40, , 22F
ps 只有我覺得蘭丸對羽生曾經有意思過嗎XDDD
02/15 22:40, 22F

02/15 22:47, , 23F
樓上(握) 第七話羽生在足球場撲倒蘭丸覺得萌萌der( ̄▽ ̄)/
02/15 22:47, 23F

02/15 22:53, , 24F
羽生超可愛的啊XDD
02/15 22:53, 24F

02/15 22:53, , 25F
重點是蘭丸回去以後對古美門解釋時還露出一副意猶未
02/15 22:53, 25F

02/15 22:54, , 26F
盡的嬌羞樣,好像還沉醉在羽生的搔癢中(大笑)
02/15 22:54, 26F

02/15 22:56, , 27F
話說原PO那個字幕的字體好好看啊,哪一種?
02/15 22:56, 27F
(不知道 字幕內嵌的) 蘭丸被壓倒圖支援:http://imgur.com/4mjtHWy
下不為例喔~晴樹~:http://imgur.com/OkqKKTR
蘭丸隔天的嬌羞樣:http://imgur.com/4FeUc0D
※ 編輯: mocca000 (1.175.13.149), 02/15/2015 23:21:02

02/15 23:22, , 28F
小黛那張被無視好可憐可是又好可愛....XD
02/15 23:22, 28F

02/15 23:34, , 29F
打錯,不是法院,是檢察廳
02/15 23:34, 29F

02/16 03:35, , 30F
別說了根本是苦戀www
02/16 03:35, 30F

02/16 08:52, , 31F
悲情角色XD
02/16 08:52, 31F

02/16 09:07, , 32F
winwin x 蘭丸那一段根本造福腐女 XD
02/16 09:07, 32F

02/16 09:09, , 33F
記得第2集邀古一起辯護時winwin握他的手 看到也很想笑
02/16 09:09, 33F

02/16 09:19, , 34F
他真的很好笑XDDD
02/16 09:19, 34F

02/16 09:22, , 35F
哈哈哈哈哈
02/16 09:22, 35F

02/16 19:19, , 36F
那時候我在第一集剛撥時和同學唸了一句“這人是不是gay啊”
02/16 19:19, 36F

02/16 19:20, , 37F
還被同學婊腐女妄想自重,結果沒過幾個禮拜我就以勝利的姿
02/16 19:20, 37F

02/16 19:20, , 38F
態出現在她們面前
02/16 19:20, 38F

02/16 19:45, , 39F
那你同學身為輸者,有像羽生一樣擺出人生
02/16 19:45, 39F

02/16 19:46, , 40F
的姿態嗎?
02/16 19:46, 40F

02/16 19:46, , 41F
贏家
02/16 19:46, 41F

01/01 00:31, , 42F
騎在蘭丸身上熟練的樣子
01/01 00:31, 42F
文章代碼(AID): #1KtssOut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tssOut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