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doctox-X第三季第7集的舞廳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BOBO)時間11年前 (2015/02/16 15:19),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小弟在看第七集的時候,富士川登場時有在舞廳裡面尬舞的那段音樂, 請問有人知道是哪個曲嗎,小弟很想把他收藏起來,而且富士川跳舞的樣子也很 可愛>~< 先在此謝過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43.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4071172.A.B91.html

02/16 15:21, , 2F
應該是這首吧 有點忘了XD
02/16 15:21, 2F

02/16 18:58, , 3F
對了!!! 感謝大神!!!
02/16 18:58, 3F

02/16 19:28, , 4F
原來名字結尾有個 X 就是不一樣orz
02/16 19:28, 4F
文章代碼(AID): #1KuPe4kH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uPe4kH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