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六部冬季日劇中場心得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布同學。)時間11年前 (2015/02/28 19:42), 11年前編輯推噓47(47034)
留言81則, 4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 http://takkikinki.blogspot.tw/2015/02/2015.html#more 內有 有問題的餐廳、無間雙龍、哥哥扭蛋、 Second Love、天使之刃、東方快車謀殺案雷 以下文字版: 先來個防雷頁 請各位腦內自動播放本季最洗腦主題歌作為BGM Θ( ̄▽ ̄)Θ嘎洽嘎洽~喔膩講~~ 內有有問題的餐廳、無間雙龍、哥哥扭蛋、Second Love、天使之刃、東方快車謀殺案雷 有問題的餐廳 進度:EP7 這是我每個禮拜最最期待的!真是太~好~看~了~ 第一集個人覺得非常悶 不是劇情而是心情 情節有點扯,很想把劇中沙文主義的男人吊起來鞭鞭鞭鞭 也想揍女主角們,覺得他們真是太沒出息了!怒! 而且我是真木陽子的腦粉 他發instagram我狂按讚,迷使人了 第一集他都沒有自己講話,讓我苦等啊~ 說真的第一集看完頗想棄,因為看了讓人奇摩子哇嚕亦 還好第二集開始就往正向走了 每一集都可以打臉爛男人,打死他們!(我激動了) 大家在開餐廳的過程中重新確立自己的價值 還蠻陽光勵志的 而且很好笑,第七集開頭我重看好多次哈哈哈 不過男生會想看這種戲嗎... 以ptt來比喻就像是womentalk版的氣氛~ 總之就是非常期待女性的復仇 菅田將暉的角色真的很欠揍,但他太可愛了原諒他哈哈哈~ 松岡茉優超可愛!劇中的賣萌擔當 劇中唯一不合理點是...我的女神真木陽子明明超正的!一直說他是歐巴桑!睜眼說瞎話 ! 無間雙龍 進度:Ep6 劇情.....什麼的大家不要在意 看雙帥、樹理跟蝶野就好了~ 小栗旬氣場超強 我不是他的粉絲(小s才是),但小栗旬一出場就被他帥倒 相比覺得生田斗真有點被壓過 不過生田斗真的角色不好演 中二度太高了,時不時要發神經,發神經的特效也很中二...是在抖什麼啦! 是說他穿著好over 每個警察都黑西裝+皮鞋,就他自己一個人在那邊修身藍西裝+All Star 這人很想被長官注意吼~ 劇情不太合理 雙龍行事有夠不謹慎的... 通常哪會一起出現殺人啊!而且殺完以後要確認人有沒有死不是常識嗎?就算沒殺過人也 該知道呀 至今為止沒被發現才奇怪咧 我相信一切都是為了耍帥,壓抑我的吐槽魂~calm down~ 覺得爛尾機率很高...結局請看劇場版之類的 還有原本覺得雙帥是BL吧 但最近幾集又覺得郁夫美月配對也不差 羞~~~ 羞~~ 哥哥扭蛋 進度:Ep7 不得不承認,除了問題餐廳以外,我最期待這部... 演員的恥力實在太高了 超喜歡五位A級哥哥合唱跟片尾曲(一定要re兩次) 好想晃他們肩膀質問他們憑甚麼唱得這麼理直氣壯XD 嘟什麼嘴!你自己看看歌詞XDDD 想像演員們私底下的情況也頗有趣 每集20分鐘看來真是輕鬆愉快,美術設計非常棒,還可以一直換哥哥,是兒童版男公關~ 女主角很會演(這部童星超強) 在嵐にしやがれ新年特番扮旅館老闆娘 超可愛的! 以小大人之姿教訓Aiba哈哈哈哈 還被櫻井翔餵食,來人啊給我把櫻井翔塞到扭蛋裡! second love 進度:Ep3 這是言情小說吧 如果無間雙龍是賣帥,Second Love就是賣美~ 許多毫無意義的慢~動~作~ 騎腳踏車慢~跳舞慢~走廊閒晃慢~兩人凝視慢~ 就是為了秀兩位美人兒的face 劇情,看似毫無進展,都在慢~動~作~ (oh我的女神好美~/oh這男讓我慾火焚身~) 然後就在一起啪啪啪了 因為很多地方可以快轉,所以我還是看了 大概是因為龜梨配深田讓人可忍受這劇情吧 人帥/正真好 不過龜梨現代舞跳得好差XD(為何要這樣逼他~~) 難怪選不上哈哈 不要再安排他跳現代舞的鏡頭了啦! 天使之刃 進度:Ep1 由發福的小出惠介擔當男主角 劇情簡介一看就是我的菜 四年前,三名年僅十三歲的少年在五個月大的女兒面前殺害了妻子,卻因為《少年法》的 保護,讓他們不用曝光、不用進行公開審判,更不用入獄服刑!檜山所知的,僅僅是「妻 子遭三名少年所殺」的可悲事實。沒想到,當時的少年B今天竟也成為某人的刀下亡魂! 難道這是遲來的天譴嗎? 這種懸疑的感覺我最愛! 目前只到第一集 路人都幫加害者講話令人很不爽,就像看到face團體一樣 氣氛營造蠻好的,覺得每個人都有鬼 妻子有鬼、倉科加奈有鬼、千葉雄大有鬼、柏原收史有鬼 到底真相是什麼~~我受不了了要去google踩雷了 東方快車謀殺案SP 第一夜+第二夜 這是一個豪華到讓人下跪的卡司~ 改編自阿嘉莎克莉絲蒂的原著 說來慚愧,原著我沒看過 所以可以抱持著興奮的心情來解謎 第一夜我很喜歡 據說劇情幾乎跟原作一樣 雖然只是重複盤問嫌犯 但幾乎每個嫌犯都是super star啊 光看他們集體出鏡就飽了 加上偵探野村萬齋、高橋克實、笹野高史三人兩搭一唱超好笑 真相蠻好猜的,提示十分明顯真是貼心呀 第二夜是同人誌,自創劇情來著 我就不喜歡了~ 用好長的段落在敘述犯人怎麼走到這一步 奇怪,第一夜不是已經講過了嗎... 不過痴漢nino主要在第二夜出沒,實在太噁心啦~~love 看他一臉得意炫耀跟意中人的合照 見人就現寶 嚇得松嶋菜菜子臉都歪了XDDD 而且看完第二夜,我反而覺得為何偵探要放過犯人 本來以為是有很強的意念 結果根本硬湊啊! 加這段是什麼意思啊! 棄追的: OO妻 不喜歡這種故意吊觀眾胃口的戲 殘念的丈夫 太寫實了...不過玉木宏好帥 約會 有認真追但沒什麼愛,我不想寫哈哈哈 最後我硬要偷渡為了N 本來沒有要看這部,所以秋季心得沒寫到 (看到湊佳苗原作不太想點) 但又看到網友們佳評如潮根本是海嘯,一點之後馬上狂看三天就了結他 真的好喜歡呀~ 這個製作團隊乾脆跟湊佳苗綁約,真的太會營造氣氛了 說真的有點害怕看了老半天結局跟夜行觀覽車一樣鳥 結果這次從頭到尾都很優質~ 值得一看再看 本來想特別寫單篇介紹文的,但實在沒空QQ只好補在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225.1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5123754.A.52D.html

02/28 19:50, , 1F
我是男生但每周都很期待問題餐廳啊XD 雖然裡面的男角實在
02/28 19:50, 1F

02/28 19:51, , 2F
爛得太過誇張 但是劇中所要闡述的道理還是很能讓人信服
02/28 19:51, 2F

02/28 19:52, , 3F
每個女生(包括海地XDD)角色都超可愛的 而且還是很期待坂元
02/28 19:52, 3F

02/28 19:52, , 4F
還能搬出什麼樣的人生大道理比喻式台詞(?
02/28 19:52, 4F
每一集都覺得怎麼那麼快就結束了

02/28 19:55, , 5F
天使之刃好看,路人都幫加害者講話感覺很...
02/28 19:55, 5F
還蠻期待後續的~

02/28 20:02, , 6F
超推為了N
02/28 20:02, 6F

02/28 20:05, , 7F
問題餐廳第一集實在太沉重 但後面就好好看~
02/28 20:05, 7F

02/28 20:05, , 8F
Θ( ̄▽ ̄)Θ 哥哥扭蛋真的太洗腦了 有夠可怕XDDD
02/28 20:05, 8F
一起唱跳吧~~

02/28 20:09, , 9F
真木講臺詞會拖拍……咬字聽得有點辛苦XD
02/28 20:09, 9F
當然是看字幕啊(噓

02/28 20:13, , 10F
問題餐廳超療癒!
02/28 20:13, 10F

02/28 20:32, , 11F
推哥哥扭蛋 小傑尼斯根本恥力全開 童星也好會演
02/28 20:32, 11F

02/28 20:46, , 12F
是男生但最期待問題餐廳!
02/28 20:46, 12F

02/28 21:00, , 13F
超推問題餐廳 也超推遲看的為了N
02/28 21:00, 13F
硬是要在冬季心得文插上一推XD

02/28 21:15, , 14F
東方快車謀殺案真的是結尾我看的很ORZ...
02/28 21:15, 14F

02/28 21:16, , 15F
期待問題餐廳還會不會有新的片尾~
02/28 21:16, 15F
第七集突然出現片尾好驚訝!

02/28 21:16, , 16F
我真覺得白羅會說出我很驕傲很..怪異.白蘿不是如此的人
02/28 21:16, 16F
跟白羅不太熟耶~但轉折真的蠻怪的 ※ 編輯: takkikinki (36.238.225.108), 02/28/2015 21:26:52

02/28 21:28, , 17F
如果板大看的懂克莉絲汀大媽原文版 很推薦看!!!
02/28 21:28, 17F

02/28 21:29, , 18F
原著中白蘿是很有意思的人
02/28 21:29, 18F
原文!!(腿軟~~~~

02/28 21:29, , 19F
我最愛約會,但是身邊的人都推薦餐廳,是不是跳過第一
02/28 21:29, 19F

02/28 21:29, , 20F
集比較好?
02/28 21:29, 20F
喜歡正能量的話第一集可以看文字版就好~

02/28 21:29, , 21F
但他的風趣和野村SAN地表現 我覺得差很多....
02/28 21:29, 21F

02/28 21:30, , 22F
只是野村SAN地表現我可接受 因為萌的很可愛 哈哈
02/28 21:30, 22F
前面版友po的導演說他演得像外星人,我笑翻!

02/28 21:55, , 23F
second love棄劇
02/28 21:55, 23F

02/28 22:22, , 24F
我只想推「龜梨現代舞跳得好差」XDDDD 真的不要逼他了
02/28 22:22, 24F
每一集都有好~~長的舞蹈鏡頭啊 ※ 編輯: takkikinki (36.238.225.108), 02/28/2015 22:31:58

02/28 22:57, , 25F
哈哈我也是看到大家大推最近才補了為了N~~大推啊!!!
02/28 22:57, 25F

02/28 22:58, , 26F
本季追了問題餐廳、代筆作家跟錢戰~~都覺得好好看!!
02/28 22:58, 26F

02/28 23:04, , 27F
問題餐廳也很適合男生看,雖然這部渣男特多
02/28 23:04, 27F

02/28 23:05, , 28F
但千佳繼父是好男人,五月這次帶來的男友人應該也不渣
02/28 23:05, 28F
還有 18 則推文
還有 5 段內文
03/01 08:07, , 47F
坂元對我來說本來就是不囉唆必看 有問題確實很好看
03/01 08:07, 47F

03/01 08:12, , 48F
但這季讓我驚艷的是約會 好久沒看到讓我想重播的月九
03/01 08:12, 48F
因為我一開始忘記寫約會,後來覺得約會心得要寫好~~長,受不了就跳過了哈

03/01 10:41, , 49F
推為了N~也推約會~~
03/01 10:41, 49F

03/01 11:29, , 50F
無間雙龍的漫畫就是一起殺人郁夫穿著就是這樣耶。
03/01 11:29, 50F
我看了,漫畫還是白西裝!超不合理呀~~

03/01 11:30, , 51F
想問原po所指最洗腦主題曲是哪一部的啊?
03/01 11:30, 51F

03/01 12:01, , 52F
最洗腦就是哥哥扭蛋吧XD
03/01 12:01, 52F
yes!!Θ( ̄▽ ̄)Θ嘎洽嘎洽~

03/01 12:34, , 53F
我是男生但餐廳第二級看兩次,充希跟富美好可愛,我是克
03/01 12:34, 53F

03/01 12:34, , 54F
莉絲蒂迷,喜歡第二夜的故事,松島菜菜子超級美!
03/01 12:34, 54F

03/01 12:35, , 55F
*第七集看兩次
03/01 12:35, 55F
對吼~女角們那麼迷人!每個都可愛死了~

03/01 13:20, , 56F
最期待嘎洽和餐廳!!
03/01 13:20, 56F

03/01 13:33, , 57F
期待問題餐廳、五星級旅行社、錢戰
03/01 13:33, 57F
耶~大家都愛問題餐廳! ※ 編輯: takkikinki (1.173.97.120), 03/01/2015 17:15:54

03/01 17:55, , 58F
本季最愛餐廳~~第七集終於有個做導彈好男人XD
03/01 17:55, 58F

03/01 18:01, , 59F
沒看過雙龍漫畫,但覺得不錯看
03/01 18:01, 59F

03/01 18:30, , 60F
是宇宙火箭啦XD
03/01 18:30, 60F

03/01 18:55, , 61F
斗真穿的不是全星是prokedsXD 某某妻我也棄追O.Q
03/01 18:55, 61F

03/01 18:57, , 62F
不喜歡斗真一直想起來了結果有想跟沒想一樣 這集突然
03/01 18:57, 62F

03/01 18:59, , 63F
想到是老師拿槍指著自己 好像跟前面不一樣@"@
03/01 18:59, 63F

03/01 19:05, , 64F
偶爾有跟樓上一樣的想法 但我覺得是跟自己看過漫畫
03/01 19:05, 64F

03/01 19:06, , 65F
兩者有點搞混了這樣XD
03/01 19:06, 65F

03/01 19:11, , 66F
是我搞混嗎XDD? 我怎麼記得前幾集有河蟹成老師保護斗
03/01 19:11, 66F

03/01 19:11, , 67F
真 這集又回去漫畫的劇情(?)
03/01 19:11, 67F

03/01 19:16, , 68F
前幾集斗真以為老師是拿槍保護他們對抗壞人 這集想起來
03/01 19:16, 68F

03/01 19:17, , 69F
來老師是拿槍指著他要殺掉他 可是為何要殺掉他 還沒交
03/01 19:17, 69F

03/01 19:17, , 70F
代 看後面的劇情怎麼演了
03/01 19:17, 70F

03/01 19:29, , 71F
最期待問題餐廳+1
03/01 19:29, 71F

03/01 21:49, , 72F
大推問題餐廳!每集都re至少兩次!
03/01 21:49, 72F

03/01 23:11, , 73F
跟o大一樣 每集都至少看兩次!
03/01 23:11, 73F

03/01 23:18, , 74F
不敢看內文怕雷 但是真心感謝版友推薦 問題餐廳
03/01 23:18, 74F

03/01 23:18, , 75F
非常好看阿阿阿阿
03/01 23:18, 75F

03/02 00:54, , 76F
雙龍的漫畫好看多了 電視省略好多細節所以會覺得扯
03/02 00:54, 76F

03/02 00:55, , 77F
問題餐廳真的每集會重複看耶 原來我不孤單
03/02 00:55, 77F

03/02 02:38, , 78F
每週最期待就是問題餐廳 千佳超可愛的
03/02 02:38, 78F

03/02 15:27, , 79F
千佳各種偷笑都重播三次以上
03/02 15:27, 79F

03/02 22:22, , 80F
最期待問題餐廳!!然後哥哥扭蛋的恥舞我也會重複RE..XDD
03/02 22:22, 80F

03/19 23:28, , 81F
最愛餐廳!!!
03/19 23:28, 81F
文章代碼(AID): #1KyQcgKj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yQcgKj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