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流星休旅車ep6(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XIII)時間11年前 (2015/02/28 23:48), 11年前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完馬上來發篇心得 香川照之演技太好了(建太弟弟演技也很好) 這集完全都在看香川暴發 中間吵架那段口水真的畫龍點睛XD 後面一雄克服恐懼親自去勸爸爸那邊 看完後回想劇情其實並沒有非常感人 可是香川大叔躲在後面看的表情.動作根本催淚彈阿QQ 這集的重點是忠雄終於知道自己變生靈回來的目的 不是要投機讓自己去看醫生 改變自己要死的命運 是為了幫助一雄解決家庭問題 另一方面也是彌補父子關係 能好好的相處完成 阿忠這集應該也了解到自己是多麼固執霸道了巴XD 下集又橋本父子支線了 阿忠快撐不住了 好想快看主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81.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5138498.A.1E3.html

02/28 23:51, , 1F
為什麼說沒有很感人呢?一雄也算好不容易跨出了步
02/28 23:51, 1F

03/01 00:02, , 2F
然後這集媽媽有被忠雄DV過,還有吃飯場景算蠻和緩的
03/01 00:02, 2F

03/01 00:18, , 3F
這部底迪們顏值不高但都很會演啊~
03/01 00:18, 3F

03/01 00:26, , 4F
每一集一位人物當主體也不錯啊!這集西島香川演技大爆
03/01 00:26, 4F

03/01 00:27, , 5F
發,又把人逼哭了!超感人啊>///<
03/01 00:27, 5F

03/01 00:55, , 6F
推!!!覺得阿忠的眼淚讓一雄勸爸爸那邊變得很容易跟著進入
03/01 00:55, 6F

03/01 00:55, , 7F
情緒QQ
03/01 00:55, 7F
沒有不感人 程度問題 香川把阿忠複雜的心情表現的太好了 如果單一雄爸爸那幕就只是 覺得感動 年輕忠雄那幕出來眼睛馬上濕了 ※ 編輯: kimchvm03 (36.228.81.140), 03/01/2015 02:25:38

03/04 10:41, , 8F
我也是看到年輕忠雄才噴淚XD 媽媽一度讓我覺得毛骨悚然…
03/04 10:41, 8F

03/04 10:45, , 9F
一雄想幫被DV的媽媽反而被媽媽反嗆,有種邪教感(X
03/04 10:45, 9F
文章代碼(AID): #1KyUD27Z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yUD27Z (Japandrama)